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遊選艋舺集合 騎士聚眾喧鬧、試車擾民

記者 吳欣晏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0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21:16

台北市萬華7日凌晨,突然一群年輕人聚集在巷口,不斷大聲聊天,還騎著重機來回試車,排氣管引擎聲,吵的住戶睡不著,氣得報警,員警到場後,一問才知道,原來這些人,是準備要騎車去淡水夜遊,最後只登記三3名騎士資料,就將人勸離。

圖/TVBS

 
大半夜,巷口聚集了一群人,不斷大聲嬉鬧。

遭控擾鄰騎士:「哈哈哈,哇。」

只見一名騎士跨上重機後,就開始在巷子來回穿梭,還刻意猛催油門,排氣管聲震耳欲聾。

 
遭控擾鄰騎士:「我發動一下,嗶嗶嗶嗶嗶,偷車賊偷車賊。」

圖/TVBS

排氣管聲加上聊天聲,就這樣持續半個鐘頭,驚醒不少住戶,吵到他們凍未條,到底這些人在這邊要做什麼。

遭控擾鄰騎士:「等一下是現在,Right now,竹圍啊,等一下要去竹圍啊。」

原來他們準備要去淡水夜遊,先選在萬華長順街口集合,因為好奇朋友的重機性能,完全不顧已經半夜一點多,就開始試車。

記者陳芷芳:「糾眾喧鬧的地點,其實距離前幾天,黑幫談判砍死人的地點,只有300公尺,住戶一聽到吵鬧聲,就怕相同事情再度發生,才會趕快報警。」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先是要求這群人,交出證件登記資料後,口頭告誡將人驅離。

 
附近住戶:「當然會吵到啊,因為我們四樓剛好這個巷子旁邊,這樣就不好啊,大家在睡覺了,因為我們都比較早睡,有的人比較晚睡還OK啦。」

像這種取締改裝車噪音問題,新北市晚上十點到早上六點,只要機車使用的排氣管沒有檢驗合格,就由環保局直接開罰,但反觀台北市,一般只有驅離,或是登記車牌資料,再由環保局通知車主驗車,新北警方的強勢執法,比較能起到嚇阻作用,畢竟居民只是希望,半夜能睡得安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夜遊#喧鬧#噪音#取締#改裝車#試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55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