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夜景 結果共583筆

  • 杭州亞運吸引觀光人潮 飯店預訂量增逾八倍

    大陸官方先前開放陸客團遊國家到138個,市場預計這次大陸國慶中秋八天連假將是今年內出境遊的高峰,俄羅斯和泰國相繼發布對陸客免簽。而杭州亞運舉辦時間也碰上假期,將杭州整個觀光推到高點,當地飯店預訂量按年增長超過八倍,西湖開啟夜景燈光、亞運熱門賽事像是電競、滑板等門票秒殺。
    2023/09/14 19:59
  • 宜蘭免費新景點!盪鞦韆遠眺龜山島 絕美日出吸引攝影好手

    宜蘭全新看海景點+1!擁有自然生態美景的宜蘭濱海自行車道,近日在旁邊規畫了新亮點「大福觀海旭日平台」。平台上打造了「大福」字樣的純白框景地標、美美的鞦韆座位,讓民眾可以盪鞦韆、遠眺龜山島,在天色漸亮時捕捉美美日出,或是騎單車飽覽絕美海景第一排,來到宜蘭旅遊千萬別錯過這個新地標啦~
    2023/08/29 22:32
  • 清大成功湖整治「校友捐6千萬助完工」 施放魚苗護生態

    清華大學表示,校友捐款挹注校內成功湖整治,工程5月完工項目包含增設親水碼頭、夜景照明等,今天舉辦感恩捐贈儀式並施放黑鰱等1700多條小魚苗,以維持湖中生態穩定平衡。
    2023/08/29 17:54
  • 北部必遊夜市在哪?網推這裡「好吃好逛有夜景」 寧夏最多人吐槽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9月要去台北,但礙於時間關係,無法一一踩點,因此她也好奇詢問其他人,「若只能選一個夜市去,最推薦哪一個?」,貼文一出,多數網友推薦饒河夜市,因為不僅有多元美食,更有夜景相伴。
    2023/08/23 05:50
  • 藉世大運行銷城市美食 火鍋巴士一位難求

    成都世大運行銷城市美食,創新的「火鍋巴士」成為旅客矚目焦點。這項獨特的旅遊體驗將火鍋帶上巴士,讓遊客在車上一邊品味火鍋美食,一邊欣賞城市夜景,更可唱卡拉OK,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0 18:55
  • 夏日晚上約會新提案!桃園超夢幻步道 置身迷人「水母光廊」

    走步道也能賞夜景!食尚小編今天要推薦桃園1條「懶人步道」,堪稱是在地人的夜景勝地。除了步道簡單好走外,近期還推出夏季限定活動,以「夏日奇幻境」為主題,打造一系列浪漫燈飾造景,不但有超繽紛的夢幻精靈樹、水母燈海,還有絢麗的高原燈海、百合花拱門等,通通都夢幻爆棚超好拍!活動只到8月底,快揪你身邊的網美朋友來打卡、拍照吧!
    2023/08/07 10:31
  • 夏天最潮 換裝浴衣遊東京.搭納涼船賞夜景看花火

    夏天到日本遊東京,就是要穿傳統浴衣搭遊船看煙火賞夜景!夏日限定、年度的「東京灣納涼船」已經出動,另外「神宮外苑煙火大會」、「盂蘭盆舞大會」也輪番登場。
    2023/08/05 06:50
  • 斷19年豪門婚!何如芸甩富商 依偎「鮮肉新歡」甜喊:小男友

    54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與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結婚,嫁入豪門當媳婦,不料爆出婚變離婚,結束19年婚姻。沒想到,結束婚姻不到1年,何如芸爆出甜蜜喜訊,突驚爆看夜景約會,直喊「小男友」新歡。
    2023/07/19 10:26
  • 上山朝聖百萬夜景!幫車牌戴口罩挨罰 駕駛辯:拍照忘了拿

    台中市豐原區的「公老坪」為知名賞夜景勝地,假日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有許多改裝機車族上山朝聖,卻留下一陣一陣的引擎噪音,尤其在假日更吵,附近有住戶受不了,曾在當地臉書社群上求助,昨(6)月30日晚間,豐原警分局於該地水源路段執行封鎖式路檢,取締14件疑似噪音車輛,另外,還有一輛機車用「口罩遮住車牌」,當場被攔下,駕駛還稱「拍照忘記拿下」,當場被依法開罰。
    2023/07/01 16:59
  • 前民進黨工讀生控性騷「約泡湯」 政治評論員張宇韶道歉

    一名前民進黨青年部女工讀生,日前控訴被張姓男子頻約泡湯看夜景,當時藝人雞排妹(鄭家純)點名政治評論員張宇韶問「是你嗎?」張宇韶今晚透過臉書發文,向曾經因為他的語言、文字及行為而造成不舒服或侵犯的人道歉。
    2023/06/12 23:11
  • 學長學弟校內互嗆爆衝突  20人打群架警逮11人送辦

    新北市樹林區昨(4)日凌晨驚傳青少年打群架,巫姓、林姓少年因細故在學校爆發爭吵後,雙方又在網路上互嗆,加深仇恨。昨日深夜,巫少趁著林少等人相約看夜景,私下找來9人尾隨跟蹤對方,雙方在樹林區中正路一間加油站碰頭後雙方20人大打出手,造成5人受傷,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動手的11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5 10:40
  • 被雞排妹點名「性騷民進黨工讀妹」 張宇韶親回這樣說

    一名曾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女子在臉書發文表示,在2019年時遇到職場性騷擾,一位由她接洽的「張姓媒體人」多次想約她出去小酌、看夜景、泡湯等私密互動,而她向主管回報時,也只得到「那你就推掉就好了」的回應,並沒有做任何處置。對此,雞排妹鄭家純就在當事女子臉書Tag政治評論員張宇韶,直呼「此案例是你嗎?」對此,張宇韶今(3)日回應,「公眾人物的言行,本應接受各種檢視審判,包括道德及法律,我早已有所體認,感謝所有指正與關心我的朋友們。」
    2023/06/03 14:51
  • 性騷第4樁!雞排妹點名「是你嗎」 張姓名嘴12字回應

    民進黨內性騷醜聞連環爆,如今已有第4名受害者出面為自己發聲。2019年,一名20歲女子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當事人昨(2)日在臉書發表長文,指控當時曾遭「電視界很有名」的張姓男子職場性騷擾,多次約她出去小酌、看夜景、泡湯等私密互動,而主管得知後,則僅說「推掉就好」。對此,雞排妹鄭家純在文章留言標記這名深綠名嘴,而張男也回應了。
    2023/06/03 08:09
  • 惺惺相惜情不自禁?失業人妻外遇前同事 夫抓包陽明山牽手擁吻

    台北市一名李姓銀行副總,先前因妻子遭公司資遣一肩扛起家計,讓她專心尋覓新職,卻赫然發現對方竟和前同事過從甚密,曾結伴到陽明山採海芋、看夜景,還親密摟肩、牽手、擁吻自拍。李姓副總不滿自己被戴綠帽,蒐證後對妻子和前同事提告,求償200萬,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兩人應連帶賠償15萬元。
    2023/05/09 15:16
  • 台南將軍藍眼淚美景引人潮 消防局加強防溺勤務

    台南市將軍區青山漁港及將軍漁港南岸一帶,近日因出現被稱為「藍眼淚」的水域夜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看,台南市消防局連日組隊派員前往宣導防溺,呼籲民眾注意安全。
    2023/04/16 14:08
  • 知名作家挺「看夜景必加車震」催情 美女主播洩重點:務必在後座

    知名作家黃大米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和前主播好友劉芯彤談論「約會套裝行程」,兩人一至認為「看夜景一定會車震」,劉芯彤相當贊同此說法,甚至在臉書分享相關經驗,大尺度的話題果真掀起熱議。
    2023/04/15 07:02
  • 禁航區秀空拍美景挨罰30萬 賴皮不繳遭限制出境

    城市夜景迷人,不過想要用空拍機紀錄,可得注意範圍,高雄一名蔡姓男子,在臉書上刊登了空拍影片,不過卻被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發現,他所航行的位置,在高雄機場周圍,屬於禁制範圍,遭到交通部民航局裁罰30萬元,並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強制執行,他還因此遭到限制出境,直到要出國才繳清罰款。
    2023/03/10 15:12
  • 春暖花開加上疫情趨緩 南韓春季旅遊正盛

    春暖花開的季節來了,南韓民眾紛紛攜家帶眷出遊,除了賞花,最近主打夕陽美景的旅遊勝地也很熱門,像是仁川松島的水岸公園,吸引許多民眾看夕陽,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從今年4月開始,以晚霞和夜景為主題的城市旅遊巴士,也將恢復運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 TV的報導。
    2023/03/10 15:10
  • 阿里山石棹櫻花3月盛開 夜櫻茶席迎賓

    嘉義縣阿里山櫻花逐漸綻放,阿里山石棹茶文化協會3月初將在石棹步道群的櫻之道舉辦「春櫻夜-細品茶香」活動,讓遊客置身置櫻花與琉璃光夜景,體驗精心設計的特色茶席。
    2023/02/18 16:44
  • 逛燈會填飽肚子! 福容推櫻花日料 台北萬豪祭元宵味調酒

    台灣燈節登場到數,讓台北的飯店也都動起來推出專案,台北福容一館鄰近燈會展區,因此日式料理餐廳打出套餐2千元,看完燈會後體驗櫻花季菜色,台北萬豪酒店則於景觀餐廳推出3款元宵主題熱調酒,可在高空中賞夜景暖胃。
    2023/02/03 15:01
  • 慶週年!全台這飯店限時買1晚送2晚 入住爽嗑道地吃到飽

    這次全台英迪格酒店推出超好康的「買1晚送2晚」專案,期間只要入住全台首家英迪格,就能獲得最美森林飯店等2館免費住宿,不論是無敵夜景酒吧、無邊際泳池或觀星平台都有,甚至躺床就能看到阿里山日出啦!
    2023/01/28 15:27
  • 蔡尚樺絕美新家曝光!輕奢風猶如飯店 裝修踩2次地雷噴錢

    33歲的「美女主播」蔡尚樺,2019年開始與曾國城搭檔主持《全明星攻略》,正式從主播轉戰演藝界,短短2年就獲得金鐘主持人獎,演藝之路可說是越走越順,29歲時就豪砸1400萬買下捷運松江南京站的套房,並於去年底透露自己買新房,近日終於公開新家開箱了!蔡尚樺不惜花費重金、全屋打掉重裝潢,她也開心向大家分享「新家的美照來啦」。
    2023/01/18 14:44
  • 窘!男騎電動車衝南橫天池賞夜景 半路電力耗盡

    一名27歲男子,獨自騎電動摩托車,從高雄市區往南橫天池打算去欣賞夜景,結果途中兩顆電池的電量全耗盡,他受困山區道路,苦等不到人車經過,最後找到有訊號的地方,打電話向警方求助,波麗士找了好久終於發現男騎士,用警車載他到28公里外的換電站,然後再送他回機車停放處,光來回就要一小時。
    2023/01/14 13:37
  • 謝金河曬陶朱隱園「信義區夜景」!網驚呼:18億的視角

    蓋了11年,終於到了收尾階段,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受邀到號稱全台最貴豪宅「陶朱隱園」頂樓餐敍,並曬出台北市信義區的夜景,直呼「這是幅難得的美麗畫面。」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信義區居民就嘆,「都是住信義區怎麼差這麼多,好想在陶朱隱園裡面跨年喔!」
    2023/01/03 11:12
  • 101跨年不想人擠人 「煙火第一排」絕佳地點曝

    台北跨年晚會被《CNN》譽為全球十大跨年城市,每年年末,北市府前市民廣場和101附近都會湧入上萬人潮,北市觀傳局就在今(29)日公開101煙火第一排絕佳觀賞地點,還分享了「不想人擠人的去處」,讓民眾能在絕佳地點觀賞煙火、迎接2023的到來。
    2022/12/29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