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夜景 結果共583筆

  • 少年看夜景散心竟摔下橋躺整夜 種菜嬤聽「哀號聲」報案

    前(4)日晚間11時許,一名16歲少年自己騎著機車外出散心,行經新北市樹林區柑園二橋,感覺此處「風景不錯」,便停車在橋上散步,但他疑似為了要拍照竟然重心不穩直接跌過3層樓高橋下的水中,少年自己爬上岸邊,但無法脫困,只好躺在橋下一整夜,直到隔天一名種菜的阿嬤聽見他的哀號聲,才通報消防隊來救人,緊急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1/10/06 10:31
  • 中秋「正宗滿月」攀上台北101 絕美景色曝光網驚嘆

    今年中秋節是睽違8年來的「正宗滿月」,不少人前一晚特地踏出家門仰望月色,對此「台北101」也分享滿月攀上101頂端的絕美夜景,照片曝光後讓不少人看了驚嘆,紛紛留言蓋起「滿月樓」。
    2021/09/22 10:15
  • 快訊/看夜景遭砍?5人刀傷送醫 竟是感情糾紛

    新北市汐止凌晨三點多,發生砍人案,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現場,因為是看夜景的熱點,沒想到到場後發現,有五人身上有刀傷,立刻協助送醫並將相關人帶回釐清,初步調查,疑似是感情糾紛約談判,目前嫌犯逃逸中,後續有消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1/08/29 09:28
  • 快許願!英仙座流星雨閃耀台東 超大流星劃過天際

    英仙座流星雨昨天晚間登場,台東山區、海邊驚喜連連,一顆超大流星劃過天際,守候的民眾都看到了,默默地許下願望。
    2021/08/13 11:40
  • 桃園23人群聚看夜景恐罰690萬 衛生局一查:不罰了

    國內社區疫情爆發後實施三級警戒,如今延長至7月26日,規定室外禁止10人以上群聚,而桃園蘆竹一處風景區日前出現23位民眾聚集看夜景,警方發現後當場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單,結果事後衛生局進行調查,認為這批人並非同一群,每群都是9人以下、不是相約來看夜景,最後全數不罰。
    2021/07/13 09:40
  • 23男女群聚賞夜景恐罰138萬 是否矯枉過正?衛生局回覆

    桃園市警方昨(4)日凌晨在蘆竹區福山宮,對23名上山群聚賞夜景的年輕男女開罰,經過調查,雖然該群人分屬5個不同的團體,但因其目的相同,又群聚在廣場的管制區內,因此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進行開罰,一行人恐得面臨總額138萬元的罰款,不過有部分民眾質疑,這罰款是否「矯枉過正」?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今(5)日記者會時表示,將視情況再來決定。
    2021/07/05 18:31
  • 嘆為觀止!攝影師拍石棹閃電 「琉璃光點亮雲瀑」如詩畫

    宛如一幅畫!嘉義地區近幾日頻繁出現閃電及雷陣雨,攝影專家蘇再明昨(20)日便到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茶園區拍攝,不僅捕捉到閃電熠熠光輝、夢幻雲瀑還有家戶燈火通明,流光溢彩的畫面令人看了嘆為觀止。
    2021/06/21 16:00
  • 嚇爆!納豆陽台看夜景 轉頭驚見「窗邊長髮女影」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波及演藝產業,許多節目和劇組被迫暫停作業,男星納豆先前透露手上6個節目全部停止錄影,不過也因此多了和女友依依的相處時間,經常分享小倆口防疫生活,不料日前愜意到陽台看夜景時,卻被「窗邊鬼影」嚇到差點閃尿。
    2021/06/11 10:53
  • 沒戴口罩還自拍!阿里山二延平涼亭泡茶6人自轉監視器

    全台忙防疫,民眾都把口罩戴好戴滿,阿里山風景管理處設在二延平平台的觀景監視器,卻拍下6位民19日深夜,竟然在涼亭裡泡茶聊天,看夜景,沒有戴口罩,還把監視器180度扭轉拿來自拍,真的有夠誇張!就怕涼亭成為防疫破口,嘉義市、高雄市紛紛封鎖涼亭!
    2021/05/20 18:54
  • 遇大霧!休旅車過彎失控 撞電桿翻覆釀2傷

    一群好友相約看夜景,車下山時卻因為起大霧,撞電線桿翻車!事發在台北市北投,今天凌晨2點多,一輛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山路上,兩名乘客一度受困陷入昏迷,消防員到場救人,將他們送醫。
    2021/03/29 12:10
  • 疑私吞贓款惹殺機!車手內鬨 男遭砍傷

    車手內鬨,惹來殺機!凌晨三點多,新北市發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被朋友約出來看夜景,卻遭對方設局,要他把私吞的贓款拿出來,但這筆錢疑似早就被花光,雙方談判沒結果,嫌犯隨即撂人教訓,把被害人砍到全身是傷。
    2021/03/15 11:59
  • 日本太空人三度分享台灣空拍照 台南二度入鏡

    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今天分享一張包括台南的台灣空拍照,繼去年的「高雄和台南夜景照」、今年初的「夕陽映照雲海的台灣」後,三度分享台灣空拍照,台南算是二度入鏡。
    2021/02/19 17:00
  • 小年夜揪賞夜景!好友爆口角 男遭砍傷

    約朋友看風景,卻在酒後遭到砍傷!花蓮一名男子,在小年夜清晨,和朋友約在吉安鄉楓林步道,賞夜景,卻和其中一人發生口角,對方拿出西瓜刀就往他的左腳砍了下去,其他朋友趕緊叫救護車,由於地點偏遠,怕耽誤治療時間,最後騎車把傷者給載下山,至於砍人嫌犯趁亂逃逸,事後警方以車追人,6小時內逮人。
    2021/02/12 13:26
  • 古坑華山看夜景泡腳 北回歸線養生咖啡

    雲林古坑華山就在北回歸線上,日照雨量適合咖啡生長,也成為台灣本土咖啡種植的地方,被稱為台灣咖啡的原鄉,現在華山喝咖啡,看夜景之外還有足浴,看著好風景,享受泡腳,品嘗咖啡,成為新吹起的一股養生風。
    2021/02/10 18:43
  • 可看夕陽、夜景 全國首座工業遺址公園啟用

    屏東五號啟用了全國第一座的工業遺址公園,原來縣府在五年前要整治這座公園時,意外挖到台糖及紙漿廠的舊址,為了是否開發保留,一度天人交戰,最後決定讓遺址成為地景,也提供一處遊客可以看夕陽及夜景的新景點。
    2021/02/05 21:13
  • 陽明山夜景餐酒館爆紅! 居民控「違建」擾民

    在陽明山上坐擁絕美夜景,一間餐酒館在年初新開幕,馬上就成為爆紅打卡景點,沒想到卻引發附近居民不滿,不只派出所曾接獲噪音檢舉,就連建管處也曾上門稽查,發現有四處違建。對此業者回應,已委託建築師,協助違建處理,至於音量問題,也將會依照民眾反應做出調整,不會打擾居民。
    2021/01/22 19:01
  • 阿里山雲海琉璃光夜景 獲美國際攝影師聯盟佳作

    嘉義攝影師余信賢去年10月間拍攝阿里山頂石棹美麗夜景,參加美國國際攝影師聯盟的線上攝影大展,成績11日出爐,獲選佳作;這次僅有9件作品獲獎,這是唯一的台灣作品。
    2021/01/13 14:05
  • 穿古裝漫步城牆! 爬百階探訪台南遺失古堡

    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身為古都還有許多隱藏版景點,日治時期建造的淨水池區,城堡式建築,除了歐式風格,也有中國風,仿造古城牆,遊客可以換上古裝,來段穿越奇遇,台南的百萬夜景則可以透過運船欣賞,尋找夜裡才有的小驚喜。
    2021/01/11 19:15
  • 2男直衝飯店頂樓「跳下去」 路人目擊尖叫下秒超傻眼

    美國2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攀上飯店頂樓,作勢要向外跳,前間還疑似站不穩險摔出去,嚇得現場享受夜景的人們驚聲尖叫,工作人員也立即出面勸阻。不料男子似乎是沒有聽到,下一秒竟接連跳落,直到民眾靠近圍牆邊一瞧,發現2人均已打開降落傘,這才鬆了口氣,影片曝光後也迅速引發熱議。
    2021/01/05 20:21
  • 喪偶企鵝相伴看夜景 暖心照片獲攝影獎

    海洋學雜誌公布今年海洋攝影獎結果, 其中一張得到社區評選獎的得獎作品, 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0/12/24 14:00
  • 你超我車!男看夜景不滿被超車 持棒開嗆

    看夜景遇行車糾紛,竟演變成全武行!桃園有民眾一行人,17日晚上十點多騎車要到大古山看夜景,途中有人超車,疑似這個舉動讓對方休旅車駕駛的老公張姓男子不開心,雙方在路邊吵了起來,結果張姓男子不只拿著工程用具企圖要攻擊,甚至之後他的朋友也到場幫腔,拿著木棒就朝對方揮過去。
    2020/12/19 12:47
  • 郭碧婷生女獲6億豪宅 「101夜景+空中泳池」全都有

    憑著電影《小時代》走紅的36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今年中秋節夫妻倆喜迎愛女誕生,前陣子公婆向華強與陳嵐(向太)特地飛來台灣陪伴,陳嵐更透露,郭碧婷已經答應為向佐生3個孩子,開心的她霸氣送上北京、台北各價值6億元的豪宅給兒子一家3口住,先前陳嵐已公開北京豪宅,近日她分享台北豪宅內部,高雅的設計令人羨慕不已。
    2020/12/15 19:47
  • 猛PO阿里山洗版面! 英駐台記者大讚景色

    英國《每日電訊報》的駐台記者史密斯,5日在推特上PO出一連串台灣阿里山的美景,還向網友喊話,等到疫情結束,大家一定要來,連外媒記者看到都說,什麼都阻止不了我去!讓嘉義阿里山瞬間在推特上爆紅,另外還有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也PO出從外太空拍下高雄和台南的美麗夜景,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都用日文回應,邀請他回地球後來台灣玩。
    2020/12/06 19:55
  • 看夜景遭酒駕衝撞 19歲孝子剛過生日遇劫

    這件車禍,傷重不治的機車騎士,11月才剛過19歲生日,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由於罹患癲癇高中肄業沒繼續念書,就到牛肉麵店工作,替家裡分擔家計,本來約好12月替爸爸慶生,卻被酒駕車輛給撞上,失去一條年輕生命。
    2020/12/02 20:24
  • 新北耶誕城精選食宿 「吃到飽送帝王蟹」打卡制高點

    網美打卡盛事「新北耶誕城」開始啦!這次幫大家整理出周邊4家超夯旅宿及吃到飽餐廳,有每人1,400元就能泡湯看夜景,還有超狂Buffet送帝王蟹,還有免費電影院等,更有制高點能拍到最完整的耶誕城!
    2020/11/30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