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夜景 結果共583筆

  • 男友提議「浪漫夜景地點」秒遭拒 她嚇瘋:會看到鬼吧

    浪漫夜景是許多情侶的約會首選,不過地點可說十分重要,一名女子週末放假相約男友看夜景,原本以為會是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景餐廳,沒想到男友卻突然提議1地點,令她嚇壞直言「會看到鬼吧!」
    2020/11/22 11:04
  • 不只追焦!彰139縣道 八卦山頂「泡腳」觀景

    彰化139縣道最近還多了一個名稱,被暱稱為紓壓的「泡腳公路」,原來這裡多了好幾家附設泡腳的景觀餐廳!尤其時序轉進冬天,天氣變冷,來泡腳觀景,吃火鍋的消費者變多,甚至周末晚上來排隊,得等上一兩個小時。
    2020/11/16 00:00
  • 咖啡與摩天輪吃到飽 星空下俯瞰夜景

    雲林古坑是台灣咖啡主要產地,今年咖啡節活動,咖啡莊園推出套裝行程,介紹從一顆咖啡豆到一杯咖啡的製程。樂園也推出夜間摩天輪,星空下,咖啡和摩天輪搭乘次數,都無限量吃到飽。
    2020/11/06 20:57
  • 星動之旅2.0開跑 V-Class造訪全台分享美好生活

    《The V-Class 星動之旅 2.0》今年再度開跑,總行駛距離預計超過1,400公里,相當於環島一圈。所到之處風靡全場,首站即駛進台南國慶煙火,吸引超過6萬人次造訪,將接力前往全台各地,於10月24、25日前往高雄Artfood Space–河畔美食主題市集;11月7、8日駐足於桃園Xpark北側廣場;最後一站則是11月21、22日回到台北,在信義區 Neo19前襯托著台北101的夜景,畫下完美句點。
    2020/10/23 19:01
  • 連假出遊夜景攻略 高雄熱門3景點「免費」參觀

    高雄打卡熱點「崗山之眼」,免費!東南亞最大的「旗津貝殼館」,免費!可以看到長鼻浣熊、樹懶、狐獴的「壽山動物園」,也免費!高雄這3個景點即日起到年底前,免收門票,其中「崗山之眼」更延長開放到夜間21:00,讓你從日落黃昏一路賞景到萬家燈火亮起,盡情欣賞阿公店水庫、高雄市區夜景。
    2020/10/08 16:10
  • 這些「青春清單」你完成幾項? SYM與插畫家合作繪製短篇集

    你還記得大學時期的回憶嗎?無論是剛考到駕照時興奮的心情,或是那些載妹看夜景的橋段,相信都是不少台灣年輕人的青春印記。於是SYM特別與插畫家周建安合作,以大學生日常為主軸繪製一系列漫畫作品,激起社會新鮮人買車慾望之餘,同時也勾起過來人的熱血事蹟。
    2020/09/15 13:43
  • 「你們拍那麼醜」象山美拍哥 「器材」擋象山美景

    台北市象山很受觀光客和遊客喜愛,花短短半小時就能上山看台北夜景和101合影,因此一名男子屢屢帶著專業器材,2支腳架、閃光燈、相機,在最好的位子擺器材收費拍照,雖然其他民眾還是能依序排隊,但他的腳架直接卡在六巨石旁,民眾想拍美景,101旁邊直接卡上一根腳架,過去北市府大地處都有巡查要男子下山,但因為不會罰錢他都不怕,甚至對民眾嗆聲。
    2020/08/31 20:45
  • 搶賺偽出國!「船加酒」遊輪賞夜景 入住5星房

    現在飯店也搭上偽出國瘋,推的不是機加酒,噱頭是體驗「船加酒」,入住5星飯店雙人房,還能登遊輪賞淡水河畔,實際上船搶先看,除了有酒店主廚特製Buffet,還有半露天吧台吹海風,主打傍晚和星光場2時段,分別看夕陽和夜景,航程兩個半小時,可以玩個過癮。
    2020/08/19 13:57
  • 機車毀忘拆車牌!遭友盜用 女收萬元罰單

    車子借放朋友家的工廠,大牌竟然遭竊!新北市一名女子和朋友相約談判,之後到五股看夜景,正當要回家時,卻發現機車被砸毀,只好把車,暫放在朋友家的工廠,結果2個月後,收到1萬500元的罰單,這才知道大牌遭竊,但更令人訝異的是,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就是他的好友,這也讓他決定提告。
    2020/08/11 19:59
  • 為防兩棲爬蟲類路殺!大屯山車道即起「無限期」封路

    不少遊客會經由大屯山車道前往大屯山助航站看夕陽與夜景,陽管處今天宣布,即日起無限期全天禁止汽機車進入大屯山車道,希望減少「路殺」事件,避免兩棲類與爬蟲類「橫死街頭」。
    2020/08/10 18:24
  • 台中版函館夜景 望高寮山路設減速關卡

    台中望高寮夜景公園重新修復開放後,一到假日吸引許多遊客上山,不過這山路狹窄蜿蜒,偏偏有不少駕駛和騎士在下山時容易超速,警方曾在一周內開出400張超速罰單,但為了避免因為超速發生意外,現在官方也直接在彎道設置防撞桿,甚至在路上畫出3D立體減速標線,讓駕駛誤以為路邊有紐澤西護欄,自動減速。
    2020/08/08 19:22
  • 安平打卡熱點「鯨魚」回歸 燈光夜景獲國際大獎

    台南安平知名的IG打卡景點「大魚的祝福」回來了!消失3個多月後,安平最受歡迎的大鯨魚已經回到廣場上,要和安平港另一頭的虎鯨Orca來比人氣。尤其夕陽西下時分,可以在此愜意感受落日美景的感動,從鯨魚嘴裡往外眺望安平港,視角更是獨特,還有剛獲得2020 IESA美國國際照明設計大獎的燈光夜景,更是值得前往欣賞拍攝!
    2020/07/28 11:18
  • 陽明山彎道車衝邊坡! 警消拋繩救3人

    看夜景疑似路況不熟,轎車衝入邊坡,3人需要救援!13日深夜,北市陽明山冷水坑附近,傳來一起意外,警消到場時,張姓女子和車內兩個人,都已經自行爬出車外,他們沒有受傷,警消連忙交通管制,利用繩索將人拉上來。
    2020/07/14 12:51
  • 試管3次才生她!23歲女搭男友車撞山亡 家屬認屍崩潰

    一對年輕情侶12日晚間駕車赴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區看夜景,下山途中疑似超車失控翻覆,撞上電桿釀成1死1重傷悲劇。據悉,不幸身亡的23歲黃女是名工程師,更是雙親嘗試試管嬰兒3次才成功誕下的獨生女,得知噩耗趕抵現場,家屬崩潰大哭。
    2020/07/14 08:27
  • 小黃搶客車道急切! 騎士閃不及「連環撞飛」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騎士,凌晨和朋友相約,一起去看夜景。但一行四人,騎車行經中和中正路時,卻遇上一輛小黃,突然外切、變換車道,導致她煞不及、自摔倒地,後頭的朋友,再度往前撞,女騎士就此噴飛。事後警方到場調查,這才發現,原來是運將,為了載客,才會發生意外。
    2020/07/13 18:36
  • 遇到警車!無照駕駛飆車3公里 自撞釀4傷

    為了看夜景,竟還無照開車載朋友出門!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13日凌晨找三名好友出門看夜景,四個人開車出門,半路遇上巡邏警車,駕駛看到後,心虛一路狂飆3公里,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最後失控,撞到鄰近工廠大門,不僅車頭全毀,連車內朋友也受傷,一開始還狡辯說,被警方追車,直到後來才坦承,是自己無照駕駛。
    2020/07/13 13:31
  • 失控撞山壁!觀音山看夜景 情侶1死1重傷

    昨天晚間八點多,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到五股觀音山賞夜景,沒想到下山途中,疑似超車不慎,失控撞山壁,卡在電線桿旁邊,車體扭曲變形,駕駛重傷,身旁女友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家屬趕赴現場,崩潰大哭,卻再也喚不回女兒的生命。
    2020/07/13 12:45
  • 槍擊?疑互看不順眼 街頭扔加工炮較勁

    新北樹林街道上,半夜驚傳爆炸聲!7日凌晨,兩派人馬來到樹林的山上看夜景,疑似互看不順眼,其中一方先是開窗丟炮攻擊,對方不甘示弱也回丟兩次鞭炮,而且這鞭炮都經過加工。雙方你來我往,在街上亂扔危險物,不少民眾看到全嚇壞。
    2020/07/09 20:17
  • 望高寮玩命「耍特技」 警加強取締防亂象

    有台中市夜景勝地之稱的望高寮,在25日晚上,有民眾騎機車聚集耍特技,一名騎士自摔之後還擦撞到轎車,趕緊逃離肇事現場,路上一片混亂,也因此有3輛車發生嚴重擦撞,警方則是呼籲千萬不要為了耍帥耍特技,否則會觸犯危險駕駛罪。
    2020/06/26 16:46
  • 僅1米!風港平台疑護欄太低 不到1天連2人墜谷

    彰化縣員林市熱門登山點風港平台,同一個地點,不到一天傳出2起墜谷意外,警消獲報抵達現場後,將跌落的民眾救起,所幸兩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當地居民認為,是平台的護欄太低,才會接連有人墜谷,里長則表示會做適當的改善。
    2020/06/23 13:56
  • 五指山現「機車屠夫」! 事故車停路邊遭「殺肉」

    新北市一名黃小姐,18日晚上騎車行經汐止五指山,要去看夜景,卻不慎摔車,當下馬上被警消送醫,但車子卻還停在山上。隔天一早去取車,卻發現車殼都被拔掉,裡頭的大燈、後照鏡和行車紀錄器,全部被拔走,慘遭支解。上網協尋,請車友幫忙,這才發現,當天晚上,疑似有人帶著工具去偷零件。
    2020/06/22 12:45
  • 嶺東高中望高寮健行 無照騎士衝撞6生

    台中市望高寮夜景平台今天(20日)早上9點多,一輛機車過彎時不慎撞上6名嶺東高中學生,其中一名15歲女學生左腳骨折,根據了解早上嶺東高中舉辦健行活動,沒想到學生們竟然遇上車禍意外,警方檢測肇事男騎士酒測值是0,校方人員也趕到醫院探視受傷學生。
    2020/06/20 13:15
  • 台中望高寮機車突衝撞路旁健行學生 6人受傷送醫

    台中市南屯區望高寮夜景平台附近,今天上午傳出交通事故,一輛機車不知何故撞向路旁健行的多名學生,共有6人受傷送醫,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20/06/20 10:36
  • 快訊/嶺東高中望高寮健行 機車突撞6學生

    最新消息!台中市望高寮夜景平台今天早上9點多,發生一輛機車不明原因撞上一群嶺東高中學生,消防隊目前派遣4個分隊前往救援,目前所知6人受傷1人骨折,根據了解嶺東高中學生一早在望高寮參加健行活動,沒想到遇上意外。
    2020/06/20 09:45
  • 每小時40顆!就在今晚 直播「寶瓶座」流星雨

    天文迷引頸期盼!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指出,寶瓶座η流星雨預計在6日凌晨達到高峰,最多平均每小時約40顆,並且搭配明亮的火星、土星、木星和燦爛的夏季銀河,抬頭看就是「星光劇院」,天文館屆時將開啟網路直播,透過電腦及手機,即使在室內也能一覽星空夜景。
    2020/05/05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