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青春清單」你完成幾項? SYM與插畫家合作繪製短篇集

你還記得大學時期的回憶嗎?無論是剛考到駕照時興奮的心情,或是那些載妹看夜景的橋段,相信都是不少台灣年輕人的青春印記。於是SYM特別與插畫家周建安合作,以大學生日常為主軸繪製一系列漫畫作品,激起社會新鮮人買車慾望之餘,同時也勾起過來人的熱血事蹟。
與朋友一起考到機車駕照。(圖片來源/ SYM) 
捕捉高中最後的夏天,與朋友一起環島。(圖片來源/ SYM)
早八上課快遲到,趕快騎車到學校。(圖片來源/ SYM)
機車因便利性高及養車成本較汽車低,順理成章成為多數台灣年輕人大學時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因此很多人剛滿18歲就會與三五好友一起練習直線七秒等機車考照項目,然後再到監理站考取駕照。而對許多大學生來說,考到駕照後彷彿開啟人生另一道大門,不但可以參與聯誼抽鑰匙活動、載女生夜衝、跟朋友相約跑山,甚至很多大學生也會選擇騎機車環島。不僅於此,機車也是大學生趕課及打工的好夥伴,然而這些回憶在日後回想起來總是能讓很多人引起共鳴,這也是這回SYM漫畫廣告成功之處。
大學聯誼活動中常見的抽鑰匙活動。(圖片來源/ SYM)
有了機車就可以與朋友一起夜衝囉!(圖片來源/ SYM) 
機車同時也是打工的好夥伴。(圖片來源/ SYM)
這回SYM找來曾與台灣嘻哈會社「顏社」、Nike都合作過的周建安繪製一系列漫畫,將SYM家族中的DRG、FNX、VEGA車款融入帶著類似日式街頭風格的作品中,在網路上也引起了一定程度的分享及討論,可以說是為SYM旗下產品做了很好的行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ugatti被Porsche撞爆? 這或許是最省經費的撞擊測試

下一篇

車禍竟跟車色有關! 哪些車色容易發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