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7月成長四成! S2 ABS銷量緊咬勁戰、JET?

如果說Tesla帶動了汽車界的電動風潮,Gogoro則帶動了在台灣的電動機車風潮。最近電動機車在路上能見度可說是越來越高,而Gogoro也順勢集結了宏佳騰、Yamaha、PGO以及剛上市的eReady組成PBGN電動機車聯盟,並使用同樣的電池規格,讓電池換電這種事不再成為電動機車阻力。
電動機車再度攻占台北橋,一共3500位車友響應。(圖片來源/ Gogoro)
根據統計,台灣機車族占比為65%,電動機車佔比目前已達到18.7%,明顯看出日漸成長的趨勢。另外,從今年Gogoro銷售量來看,年初銷量雖然掉到只剩1427輛,不過7月份掛牌數量已成長四成,銷量達到8588輛;而Gogoro S2 ABS在125級距中、21歲到25歲年輕族群之間銷量排名第三,只輸給兩款長期受年輕人喜愛的Yamaha Cygnus及SYM Jet SR,在26歲到35歲級距中甚至可以排到第二名。
 
事實上,Gogoro S2 ABS這款以性能為主打的電動機車,能有如此出色的銷量成績是令人意外的,畢竟在以往大家認知中電動機車大多是代步用途居多,與「動力、性能」這些名詞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更不要說配置ABS系統。機車網站編輯小三以電動機車車主身分表示,還沒接觸時會覺得換電過程很麻煩,但實際使用後卻對電動機車改觀,更稱讚很適合在市區中通勤使用。此外,小三特別提醒想購買電動機車的消費者,購買電動機車相關補助很多,以一定要自己花時間做功課,每一年補助政策也都不太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想到這3個北部秘境? 你可能要先Off Road一下!

下一篇

神車王座最強挑戰者 Corolla Cross確定10月12日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