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夜景 結果共583筆

  • 台東知名夜景茶坊大火!疑電線走火釀災 古物被燒光

    台東縣卑南鄉知名夜景餐廳「寒舍茶坊」驚傳大火,今(26)日下午4點多警消獲報,稱茶坊有黑煙明火冒出,立即出動9車17人救援,到場時鐵皮建築全面陷入燃燒,冒出濃濃黑煙。
    2022/12/26 17:32
  • 男星遭埋伏尋仇「拿鐮刀追砍」 衰神附體慘遇3意外

    藝人Eason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老天怎麼那麼不公平,『衰神』怎麼偏偏只找上我一個?!」他大嘆衰事不斷,連看夜景都會出意外。
    2022/12/14 11:18
  • 看夜景慘被網友「丟包亂葬崗」!小黃來載吐1句話 他嚇收驚

    現今交友軟體盛行,許多人渴望透過APP找到真愛,但也因此容易被不肖人士鑽漏洞。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與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男生約看夜景,對方表示會開車載他,雙方碰面後,原PO卻發現車上還有3位男性,他雖覺得奇怪,但車上的人皆展現友善態度,讓他放下戒心,殊不知竟慘被丟包到公墓山區,所幸順利叫到計程車載他下山,司機也意外表示,原PO所處的地方是亂葬崗,連當地人都不敢過來。
    2022/12/04 05:55
  • 膝傷後在幹嘛?魔獸約球迷看夜景吃火鍋 學怎麼用筷子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超級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社群媒體主動發起粉絲留言活動,感謝球迷一路熱情支持,昨(1)日相約成真,遵守承諾邀請兩位球迷共進火鍋,溫馨舉動超圈粉。
    2022/12/02 09:43
  • 套路好深!尪突然要去看夜景 人妻隔天驚落入「陷阱」

    女孩們,你是否也在雙11大買特買?一名婦人分享老公在雙十一前系突然「耍浪漫」,帶自己到沒有網路的夜景咖啡廳約會,隔天一起床才發現原來中了老公的「套路」,文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大讚「這套路好深⋯學起來了」。
    2022/11/18 05:36
  • 不滿朋友摔車被笑 男夜遊巧遇對方持刀出氣

    不滿朋友摔車被嘲笑,雲林古坑一名陳姓男子,為了幫朋友出氣,在看夜景時,巧遇黃姓男子,心生不滿,拿刀傷人,導致黃姓男子傷重不治身亡,不滿朋友摔車被笑男夜遊巧遇對方持刀出氣。
    2022/11/13 20:24
  • 花蓮版米其林!麻油雞+螃蟹超鮮甜 小卷米粉加麵加湯不用錢

    這幾個月陸續公布了必比登、米其林、500盤等美食推薦名單,今天食尚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部落客精心整理自己心目中的「花蓮版米其林」必吃懶人包,從早餐、在地小吃、新鮮海產通通有,甚至還有能俯瞰花東縱谷的百萬夜景餐廳!
    2022/10/28 15:50
  • 賞櫻+米其林料理!日本奢華「曙光瑞風號」 列車開賣時間曝

    奢華列車之旅回來了~可樂旅遊再次與JR西日本合作「鐵道賞櫻行程」,囊括京都柏悅飯店二日連泊、米其林三星宴席、大阪萬豪都酒店ZK高空夜景料理等超高級饗宴,11/1起限量開賣,即便要價新台幣46萬起仍一位難求,想來趟頂級之旅的民眾可要把握販售時間,否則就要再等一年啦!
    2022/10/27 15:52
  • 2022世足賽球迷嗨翻 改裝愛車逛街賞夜景

    距離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很多球迷已經提前來到主辦國卡達首都多哈,有人開著改裝車,也有球迷出海欣賞美麗的多哈夜景。
    2022/10/26 23:19
  • 孩穿390元衣服被老師酸!媽「亮驚人身價」反擊網讚爆

    狗眼看人低嗎?近日一名媽媽在臉書「靠北幼稚園」抱怨幼兒園老師勢利眼,因為自己都讓小孩穿菜市場390元的衣服,結果老師某天聽小孩說去過101觀景台看夜景,竟質疑小朋友在說謊,認為「家境不好的小孩可能沒有去過」,瞬間點燃媽媽怒火,貼文曝光更釣出男星黃鐙輝老婆萁萁怒回「誇張!」
    2022/10/11 12:33
  • 多圖/象山驚見「側峰」馬尾妹!第4張超震撼 本尊是最兇女醫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象山,可以遠眺台北地標101大樓,擁有極佳的視野,讓台北市絕美夜景盡收眼底。日前一名馬尾正妹身穿火辣熱褲趁著好天氣爬象山,性感照曝光,原來是超兇美女醫師。
    2022/10/11 12:23
  • 尷尬了...看夜景遭反鎖 情侶檔受困頂樓

    一對從台北來的情侶檔2日晚上,到基隆夜市逛街,臨時起意跑進一棟7層樓高的商辦頂樓看夜景,結果一陣風吹來,將鐵門關上反鎖,員警獲報到場開鎖,將兩人順利救出。
    2022/10/04 13:04
  • 日本「西九州新幹線」通車!福岡到長崎超省時 新玩法一次看

    日本自由行10/11就要正式開放了,終於可以衝日本好好玩回來啦!今年初曾跟大家預告過的「JR西九州新幹線」,終於在23日正式通車了!從福岡博多到長崎的路程直接縮短半小時,沿途還會經過3大停靠站、有長崎夜景、水果公車亭、海景車站都超好拍;另外全新沿海觀景列車「雙星4047」也同步登場,快先筆記起來。
    2022/09/26 15:29
  • 軒嵐諾觸陸 宜蘭風雨增強24F飯店頂樓積水

    隨著軒嵐諾颱風暴風圈,接觸台灣陸地,在宜蘭的風雨逐漸增強,羅東24層樓飯店的頂樓平台,還因為排水不及一度積水,但遊客不畏風雨,還是到頂樓看夜景,還有準新人來拍婚紗,另外基隆的八斗子漁港,深夜也開始出現強勁風雨。
    2022/09/04 08:49
  • 停運14個月後回歸!港太平山「山頂纜車」升級重開

    香港太平山的夜景舉世聞名,而連結太平山頂與中環的「山頂纜車」,也已逐漸褪去過往交通工具色彩,成為在地民眾與遊客的觀光休閒項目。而在去年年中,疫情相對現在更嚴重之際,山頂纜車因為乘客從6百萬人次銳減至1百萬,選擇停運進行升級改造。最新的第六代車廂以及新的中環車站,8月27日正式與公眾見面,新車廂能容納更多乘客,天窗與採光風景也升級。因此儘管票價比過往高出6成多,仍有民眾認為值得。
    2022/08/31 19:52
  • 不當「豬仔」!男拒赴東南亞卻遭色誘 強拍裸照逼簽本票

    台北市南港區24歲白姓男子,因為在外欠債,日前在22歲留姓友人引薦之下準備至東南亞「掏金」,但因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事件頻傳,白男擔心落入打工陷阱,最後婉拒出國。豈料,此舉讓人蛇集團心生不滿,留男找來15歲正妹將白男約出看夜景,趁隙夥同多人持棍棒圍毆且強拍裸照,事後逼播白男簽立200萬本票才肯放人。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4)日循線逮捕留男等6名人蛇集團份子。
    2022/08/26 13:39
  • 外灘熄燈!工廠停產 陸缺水限電恐再創經濟

    中國大陸持續的高溫炎熱,不但在重慶引發多處山林火災,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水體面積更是在1百多天內縮減超過66%,從今年4月的4千平方公里,到現在只剩下不到6百平方公里。而水體的快速蒸發,不但讓水庫發電量驟降,各地用電也快速上升。上海外灘的璀璨夜景,22號起就為了省電宣告熄燈兩天,四川與重慶等地更是工廠停工、商場大幅縮減營業時間。目前當局已經緊急轉調陝西、甘肅的電力進入四川等缺電大省救急;但高溫乾旱天氣,周末前仍難見好轉。
    2022/08/23 19:54
  • 天王家長這樣!周杰倫曬6.6億豪宅奢華客廳 網驚:背景是真的嗎?

    歌手周杰倫近期推出新專輯,讓小兒子亮相,歌迷超驚喜,20日晚間罕見PO出豪宅客廳照,超大空間和落地窗看出去的夜景,讓歌迷大讚,這是周杰倫在2015年花了6.6億買下頂樓268坪豪宅,有空中花園,五月天阿信、怪獸也曾來作客;女星曾莞婷8500萬買下的豪宅內部也曝光,宛如皇宮裝潢。
    2022/08/21 11:30
  • 新書搶先看/蔣萬安年少耍浪漫送項鍊 老婆看到這一幕傻眼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新書《台北‧萬安》,今(19)日在各大通路上架,新書其中一章講述他與老婆石舫亘「十年戀愛、十年婚姻」,愛情長跑20年的故事,自嘲不解風情、摩羯座的蔣萬安,也曾耍浪漫送石舫亘項鍊,但打開後卻被發現只剩空盒子一個,鬧了大烏龍;唯一成功的浪漫經驗,就是選在紐約擁有百萬夜景的餐廳,單膝向太太下跪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
    2022/08/19 08:00
  • 免門票!台北祕境野營開箱 賞絕美夜景「這位置」超搶手

       
    2022/08/16 11:05
  • 新北河海音樂季 漁人舞台「聽團看美景」

    持修、滅火器等等30組樂團,在新北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開唱,讓民眾可以吹海風、看夜景、聽音樂吃美食,到8月21日以前每個周末,都有不同樂團輪番上陣嗨唱。
    2022/08/15 12:24
  • 鬼月說鬼/膽小者勿看!花蓮半夜不要去的5個景點

    那些你以為夜景很美的地方其實都很可怕啊⋯⋯。 這次介紹的地點除了有些是朋友的經驗,也有自己親身參與其中的恐怖故事,膽小者勿看喔! Btw封面照片就是恐怖經歷前拍的楓林步道夜景。
    2022/08/11 16:01
  • 七夕前撒糖放閃!吳磊突襲「吻額頭」 趙露思害羞到滿臉通紅

    吳磊、趙露思在古裝劇《月升滄海》中成為未婚夫妻,兩人為更了解彼此,吳磊帶著趙露思來到他小時候的秘密基地看著城內夜景,接著告白:「湊近一點,看我眼中最亮的星,那就是妳。」小倆口近距離貼臉、氣氛正好時,正巧被一眾士兵撞見,士兵趕緊反駁什麼都沒看見,但吳磊卻公然放閃,回答:「沒看見?那再看一次!」接著突襲親吻女方的額頭,趙露思一楞、臉羞紅到不行,讓她事後心動難耐,整夜想著吳磊睡不著覺,網友也更期待後續應景七夕情人節兩人瘋狂撒糖劇情。
    2022/08/03 20:43
  • 七夕夜晚好去處!全台6大最浪漫夜景 讓你情人節不無聊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想在晚上與另一伴來場浪漫的約會嗎?精選全台6大浪漫夜景,像是有睽違2年回歸的全台唯一「七夕藍眼淚」、台灣最美公園新推出的絕美《山海樂章》裝置藝術,以及8/4當日限定「星空煙火秀」,快拉著你的另一伴出門吧!
    2022/08/02 15:39
  • 快揪另一半放閃!盤點全台10大浪漫夜景 這裡約會超加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夜景」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10大夜景排行。
    2022/07/2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