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河曬陶朱隱園「信義區夜景」!網驚呼:18億的視角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1:12
信義區18億超級豪宅「陶朱隱園」。(圖/TVBS資料畫面)
信義區18億超級豪宅「陶朱隱園」。(圖/TVBS資料畫面)

蓋了11年,終於到了收尾階段,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受邀到號稱全台最貴豪宅「陶朱隱園」頂樓餐敍,並曬出台北市信義區的夜景,直呼「這是幅難得的美麗畫面。」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信義區居民就嘆,「都是住信義區怎麼差這麼多,好想在陶朱隱園裡面跨年喔!」

謝金河發文。(圖/翻攝自謝金河臉書)

 
謝金河去(2022)年12月26日發文透露,自己在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邀請下,到啟用的陶朱隱園頂樓餐敘,分享「從頂樓上望向台北信義區的夜景,這是幅難得的美麗畫面」,他還說,這次對方請大家吃飯,也請大家來觀看Discovery拍攝的陶朱隱園紀錄片。「陶朱隱園一個樓層600坪,一坪定價600萬元,要住進去的人,最低消費是18億。」

更多新聞:奢望有人接電話!他「打給媽」只剩語音信箱 網全看哭

謝金河曬出從陶朱隱園內看出去的夜景。(圖/翻攝自謝金河臉書)


 
更多新聞:奢望有人接電話!他「打給媽」只剩語音信箱 網全看哭

畫面曝光後,有網友將美景照轉貼到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配文:「最貴豪宅陶朱隱園,一般只能從外面看,難得從裡頭頂樓看101。」當地人一看也直呼:「18億的視角」、「從永吉路120巷看過去忠孝東路,已經看不到了!真的是隱園」、「原本在大樓林立中,我家還看得到四獸山一隅。但它蓋了之後,我完全看不到」、「平平都是住信義區怎麼差這麼多……好想在陶朱隱園裡面跨年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陶朱隱園#謝金河#跨年#豪宅#夜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4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