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民進黨工讀生控性騷「約泡湯」 政治評論員張宇韶道歉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23:11
政治評論員張宇韶被控性騷。(圖/翻攝自 張宇韶:軒軒韶舉 臉書)
政治評論員張宇韶被控性騷。(圖/翻攝自 張宇韶:軒軒韶舉 臉書)

一名前民進黨青年部女工讀生,日前控訴被張姓男子頻約泡湯看夜景,當時藝人雞排妹(鄭家純)點名政治評論員張宇韶問「是你嗎?」張宇韶今晚透過臉書發文,向曾經因為他的語言、文字及行為而造成不舒服或侵犯的人道歉。

媒體日前報導,4年前到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一名女學生控訴合作案上被一名張男頻約泡湯看夜景,並不時被言語調戲。藝人雞排妹直接留言tag時常公開談論時事的張宇韶,詢問是不是他。

 

張宇韶晚間透過臉書說,沉潛了一陣子,他必須坦然面對自己的問題。他向曾經因為他的語言、文字及行為而造成不舒服或侵犯的人道歉,媒體、社群上對他所有的批評及指教,他都虛心接受。

他說,通訊軟體是現代人的溝通工具,他也經常透過這方式跟周遭異性朋友互動,由於他沒有掌握好男女互動分際,造成對方不舒服,一切都是他個人責任,他也深刻反省和檢討,不應該一廂情願表達自己想表達的而忽略對方感受。

張宇韶表示,不論是多年前他在補習班任教,或近來從事媒體評論工作以來,對於所有周遭的朋友,若因為他語言文字不恰當、不舒服或被侵犯,他致上最深刻歉意,將來也會時時警惕自己拿捏好溝通分寸。(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張宇韶#性騷擾#道歉#名嘴#民進黨青年部#調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71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