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夜宿 結果共545筆

  • 立院遷台中? 選前藍綠參選人再搬「遷都」哏

    「首都減壓,立法院南遷」最近成了台中選戰熱話題。不只台中市長林佳龍準備好3塊預定地說可以蓋立法院,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也認為,立法院可以遷到台中霧峰,只是這明明是老話題了,怎麼又在選前被搬出來講?是牛肉還是刻意畫大餅?行政院長賴清德準備夜宿南投中興新村,外傳他就是要來聽相關意見,但遭發言人徐國勇否認。
    2018/04/06 19:46
  • 遷都研議ING? 賴揆4月6日將夜宿中興新村

    「遷都」議題討論許久,行政院長賴清德似乎也要有動作了嗎?因為他將在清明連假的6日走完台三線行程後,當晚就直接夜宿在中興新村,因為賴揆自己就曾拋出「遷都大台中」的概念,想把行政院遷到中興新村,立法院則是遷到霧峰的台灣省議會。
    2018/04/01 18:40
  • 阿嬤鋪紙箱、墊外套夜宿街頭 為「代排球鞋」

    限量鞋款衍生出代排現象!不過有收藏家透漏,有鞋頭為了要節省成本,代排改鎖定成「退休族」的阿公阿嬤。週四知名運動品牌推出限量鞋款時,在東區的店面附近就可以看到有不少長者漏夜排隊。
    2018/03/18 18:00
  • 夜宿花蓮 總統與救災官兵吃早餐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她昨晚留宿在花蓮,伴隨著零星的餘震,她相信一定有許多花蓮鄉親睡得不安穩。「這個時刻,我要讓大家知道,我們全國都和花蓮在一起」。
    2018/02/09 09:31
  • 快訊/再赴花蓮勘災! 總統預計夜宿一晚

    花蓮大地震,多棟建物倒塌,居民無家可歸,總統蔡英文在昨天上午前往勘災後,今天下午將再度前往並會在花蓮停留一晚!
    2018/02/08 14:51
  • 暴風雪日先住飯店 東京上班族搶不到房

    日本東京市區從昨天(22日)下午開始下起暴風雪,直到當天晚上市區的積雪已經超過20公分,而由於在降雪最激烈的時刻,剛好碰到下班尖峰時間,使得各地車站都被塞爆,國道車禍頻傳,機場航班也大亂,6000多名旅客夜宿機場,而由於這是難得在東京出現的大雪,加上大雪過後,路面濕滑,專家也跳出來教通勤族,在趕去上班上課的途中該如何自保,防止摔倒。
    2018/01/23 22:01
  • 夜宿海運大樓 長榮空服員抗議「過勞航班」

    長榮空服員的靜坐抗議活動從21日早上9點半開始,一路要持續57小時,而今天凌晨他們在長榮海運大樓前用睡袋打地鋪抗議訴求,包括舊金山航班從4到5天班被改為3天班,雖然看起來有20幾小時休息,但空服人員根本沒有適應時差的空間,加上機上人力不足,對他們來說都是難以和資方達成共識的問題。
    2018/01/22 08:39
  • 怒勞基法三讀!勞團撒冥紙 諷民進黨「愛錢」

    勞團為抗議勞基法修法三讀通過已經夜宿在立院外3天,今天(10日)再度繞行立院,向立院內撒冥紙表達不滿,因為他們認為民進黨向資本家靠攏,而且這次的修法也被國民黨立委質疑,是睡覺中修出來的法,因為挑燈夜戰後,一堆立委在議場裡睡成一片,雙方一度還在議場內互嗆「到底誰在睡覺」。
    2018/01/10 14:01
  • 不滿修勞基法 勞團朝總統府丟拖鞋抗議

    不滿勞基法修法草案,勞工團體除了8日起至立法院前夜宿抗議、昨晚臥軌外,今天下午約30多人到總統府前抗議,並朝著總統府丟擲拖鞋,要求蔡總統應立即撤案。
    2018/01/09 15:57
  • 不滿勞基法修惡 藍委不排除與勞團夜宿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針對勞基法修法說,會提折衷版本。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說,呼籲朝野理性討論。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說,不排除與勞團在立法院外夜宿。
    2018/01/08 16:48
  • 反勞基法!時力突襲鎖議場 國民黨「策略報銷」退場

    立法院臨時會下週將審理《勞基法》修正草案,國民黨團原本預計從5日開始夜宿立法院,在8日的院會搶下首件遞案,並提出數百件預算修正案來杯葛修法;沒想到,時代力量卻祭出激烈手段,總召徐永明甚至拿出鐵鏈將議場反鎖,反遭綠營輕易突破,最後議場也被民進黨委員佔領,讓藍營的策略付之一炬。
    2018/01/06 19:11
  • 確保8日議事順利  綠委輪班夜宿立院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民進黨團立委從現在開始會在議場前輪班排隊到8日,確保能在8日院會中優先提案,排班是必要的防禦性措施,盼在野黨不要阻撓總預算案的審查。
    2018/01/05 19:33
  • 不滿勞基法硬闖 時代力量總統府前靜坐絕食

    立法院今(5)日進行談話會討論8日至31日臨時會議程,其中就包括各界關注的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草案。為阻擋民進黨團以人數優勢強勢表決通過《勞基法》,國民黨團趁下午院會休息空檔,分頭占領主席台與議場大門,更排出立委輪值留守,徹夜駐守議場。時代力量黨團也拿出鐵鍊反鎖議場,打算夜宿議場,阻擋8日的院會進行。
    2018/01/05 18:12
  • 防勞團!立院、政院圍拒馬 勞動部成迷宮

    立法院臨時會下週確定將審勞基法,勞團也號召群眾1月8日起將夜宿立法院,為避免再有民眾闖入官署,現在立法院、行政院和勞動部也進入備戰狀態,帶刺拒馬已經架設好而且還不只一層,另外勞動部則變成了迷宮陣,要去勞動部洽公還得費點功夫!
    2018/01/05 18:02
  • 入冬最強冷氣團報到 高市防寒備戰

    入冬最強冷氣團將報到,人安基金會鳳山平安站與高雄市社會局啟動防寒機制備戰,提供街友禦寒用品與臨時夜宿等措施,民眾如果發現街友需要協助,可即時通報1999高雄萬事通。
    2018/01/05 16:55
  • 不滿勞基法修法 勞團宣布8日起夜宿立院

    勞動基準法修法草案引發外界爭議,現在傳出最快下週將二、三讀。不滿修法的勞工團體也宣布8日起將夜宿立法院青島東路側,盼立委可以停止修法。
    2018/01/04 11:34
  • 夜宿水族館活動夯 還可跟鯨鯊共眠

    夜宿水族館讓遊客看到夜晚海洋生物的作息,大獲好評,像墾丁海生館夜宿以大洋池餵食為特色;香港海洋公園則有超過5000條珍貴魚兒;中國珠海長隆海洋王國主打跟鯨鯊一起共眠。
    2017/12/20 15:33
  • 冷氣團來襲!持續低溫 竹市府關懷街友送溫暖

    冷氣團來襲,氣溫持續偏低,新竹市政府關懷街友與弱勢族群,提供臨時夜宿服務及保暖物資,10日來共提供255人次服務,希望讓弱勢族群也能溫暖過冬。
    2017/12/18 13:48
  • 傳遭指打亂黨團節奏 吳敦義:不要亂講

    農田水利會案15日逕付二讀,傳有國民黨籍立委質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喊夜宿,打亂作戰節奏;吳敦義今天說,不要亂講,他沒說哪一天(夜宿),且黨團總召也在,怎會讓大家看報才知?
    2017/12/16 13:04
  • 水利會改制付委 藍綠立委搶入議場小衝突

    為了讓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順利付委,民進黨立委14日晚間夜宿立法院,國民黨立委清晨陸續抵達,7時議場開門時,兩黨立委為了搶進議場、上主席台,發生兩波小衝突。
    2017/12/15 09:55
  • 吳敦義令「夜宿議場」 綠卡位破局藍傻眼

    農田水利會將改「官派」,預計周五將闖關付委,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在中常會上下令,要藍委有「夜宿立法院」準備,綠委為了破吳敦義戰略,上午天來沒亮,就到議場門口前排隊卡位,被搶先出招,藍委也好傻眼。
    2017/12/14 14:41
  • 反水利會改官派 吳敦義下達黨團夜宿令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國民黨堅決反對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的蠻橫作法,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必須堅持反對立場,甚至要有「夜宿」立法院的準備。
    2017/12/13 17:22
  • 郭宗坤5點聲明認分居 駁外遇強調「家最重要」

    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日前遭週刊爆出他趁柯以柔出國工作,跟自家女員工海外「公幹」,還夜宿女員工家,讓柯以柔放下手邊工作趕回台灣對質,也讓她崩潰痛哭甚至考慮離婚。今(2)日晚間郭宗坤發出聲明,強調在他心中「家」是最重要的。
    2017/11/02 22:46
  • 戀情有譜? 趙麗穎夜宿馮紹峰家10小時

    大陸女星趙麗穎,憑著戲劇「花千骨」走紅,人氣聲勢正旺的她,最近被拍到夜宿馮紹峰家10小時,其實今天7月,2人就被拍到約會吃飯,只是當時趙麗穎帶助理當煙霧彈,這回被拍到住男方家,也讓粉絲懷疑戀情真有譜。
    2017/09/22 12:57
  • 全球最大vs.浪漫夜宿 陸掀「摩天輪熱」

    大陸各地城市最近掀起一股「摩天輪熱」,紛紛推出號稱最大、最特別的地標建築,湖南一座即將啟用的摩天輪,標榜可以讓遊客在空中「夜宿」,山東濰坊則是蓋了一座比倫敦之眼還高10公尺,全球最大的無軸式摩天輪。
    2017/08/31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