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多元發展 結果共61筆

  • 五專復活!「台北工專」復招 成績拚建中、北一

    大家過去所熟知的台北工專,以台北科技大學五專部名號睽違20年再次重新招生,而且錄取生成績媲美建中、北一女,顯示不少學生更重視技職和興趣培養,包含虎尾科大、高應大都重招五專部。另外私立國中招生也正在翻轉當中,雖然面臨少子化,但是國中生讀私校比率攀升3個百分點,顯示不少人更重視多元發展,不再只以純讀書為主要學習目標。
    2018/06/22 18:20
  • 499吃到飽絕響 遠傳:5G資費收費標準將多元化

    499之亂甫平息,5G會不會再打價格戰?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說,5G的電信資費將有多元發展,會依據不同的服務內容,適用不同的收費標準。
    2018/06/14 13:16
  • 金融科技應用加速 新創園區一站服務

    要推動金融科技的創新應用,現在台北仰德大樓,打造的台灣金融科技創新園區即將落成啟用,希望吸引新創團隊在這邊發展金融科技的應用技術,並提供一站式的相關法規諮詢,帶動整體金融服務多元發展,但發展要素除了一個完善空間外,專家認為政策的配套腳步如何加快,恐怕是更關鍵的問題。
    2018/06/13 23:18
  • 總統召開國安首長會議 回應習近平刪任期限制

    中國人大日前通過修憲案,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召開國安首長會議中指出,民主對台灣而言,不僅是一種生活方式,也是國家多元發展的土壤,這就是台灣立足國際的優勢。
    2018/03/21 18:42
  • 助大學多元發展 教長:避免過多行政約束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為鼓勵大學發展多元特色,教育部已逐步推動高教鬆綁,避免過多行政約束,希望讓每所大學都能長得不太一樣,學生能有更多選擇。
    2018/01/18 11:58
  • 到課100%!必修課講師是「超正女優」 男大生暴動

    日本許多AV女優成名後都會嘗試多元發展,其中紗倉真菜(紗倉まな)就是1個成功的案例!紗倉真菜去年創作暢銷小說《最低。》出版後好評如潮,今年還被翻拍成真人電影,現在連日本國立筑波大學也邀請她擔任特別講師到校演講,讓全校男大生為之暴動,台下座無虛席,連課後也擠成一團,搶著要和她合照。
    2017/12/22 13:51
  • 惡搞迪士尼配音 白癡公主創意無極限

    因為將迪士尼卡通的片段惡搞台語配音,網紅白痴公主「痴痴」在網路上掀起熱潮,還因此接到不少品置入邀約,因為在配音、剪接、影片等方面太有才,現在她更多元發展觸角,潮演戲之路邁進。
    2017/09/29 17:20
  • 跨29經度 縱16緯度 內蒙觀光成戰略性產業

    中國第一大產煤重鎮,內蒙古自治區,儘管擁有豐富自然景觀,但以往旅遊產業收入,僅列全中國第22位,當地政府力拼轉型多元發展,把特有的荒漠美景改造成觀光勝地,2016年內蒙的旅遊總收入,達2714億人民幣,超過台幣1.2兆,年均增速達20%以上,也讓旅遊業正式成為內蒙古,新戰略性支柱產業。
    2017/09/27 20:29
  • Duncan晉升漫畫家 掰啾賣「音」推有聲貼圖

    很多網路圖文創作家,在網路上都有超高人氣,一張張切中心聲的幽默對話總是讓粉絲心有戚戚焉,不過現在除了網路自媒體之外,更要多元發展,像是插畫家Duncan就和電子網路平台合作推出連載漫畫,掰掰啾啾則是自己錄聲音加進貼圖裡。
    2016/07/06 19:27
  • 日老品牌展韌性!夏普、SONY求生 docomo強攻5G

    這次SONY新品發表,還包含了許多智慧物連網產品,包括智慧助理機器人、投影機等,要讓SONY mobile更多元發展,甚至為了迎接來自港台媒體,社長平井一夫也展現誠意現身,強調熊本地震影響有限,還與媒體玩成一片,因為他們都知道,只要手機業務有了起色,這樣Sony業務就能一甩持續虧損陰霾,實際上,日本老品牌出現危機不只Sony,還包括了鴻海剛入主的夏普,他們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求生存,但日本其實也有其他品牌持續壯大,例如NTT docomo。
    2016/05/12 19:47
  • 模特兒不再只走秀! 多方發展轉大陸市場

    模特兒現在也講求多方位發展,名模蔡淑臻和陳思璇首度挑戰舞台劇,劇中不只要演戲還得唱歌,讓她們大嘆壓力真的好大!畢竟模特兒汰換快,必須走出伸展台多挑戰各種領域,多角化經營自己。
    2016/05/03 19:18
  • 林依晨不演戲,竟然跑去做這個…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婚後不再拘限自己,也開始多元發展,跨界當短片《迷途台北》(Trippin’ in Taipei)製片,並獲選為2016遊牧影展閉幕片。太陽花學運與雨傘運動紀錄片,及多部台灣本土文化的短片作品也在競賽單元發酵,為台灣的另類多元電影開疆闢土。
    2016/04/11 23:40
  • 新地標!澳門賭場「8字型摩天輪」 吸家庭客

    去到澳門很多民眾第一個想到的是「賭場」,但為了發展更多元吸引更多觀光客,賭場也積極的多元發展,像是賭場內多了一個室內樂園,大人帶小孩來小朋友在室內攀岩,還可以玩賽車遊戲,現在更特別規劃了一個8字型摩天輪新景點,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
    2016/01/02 20:02
  • 遊戲產值915億美元 台推電影、商品爭搶!

    全球遊戲產值越來越驚人,根據統計,全球遊戲市場規模,今年預估能衝到915億美元,2018年將突破1100億美元大關,其中手遊占比將一舉拉高到逼近40%,而這塊大餅中,台灣貢獻不少,去年遊戲產值達 453億元,這個數字高居全球第10,台灣的遊戲廠不斷多元發展,像是遊戲橘子新品牌開賣周邊商品,雷亞遊戲甚至打算要改編成動畫電影。
    2015/11/25 20:53
  • 演戲、發片、出書=A咖? 彭于晏竄紅模式

    想要晉升A咖藝人其實有跡可循,像是彭于晏剛出道時,除了演偶像劇,也要出書出專輯,阮經天也是靠著多元發展晉升一哥,就連陳柏霖當年靠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次翻紅,還是要靠出單曲延燒熱度,因為發片可以跑宣傳上通告,讓藝人在演戲空檔,也能持續曝光,讓人氣持續飆升。
    2015/07/15 19:07
  • 鞏固「台灣市場」! 偶劇男一拚多元發展

    新生代偶像劉以豪近期人氣相當的夯,不只要拍戲還要唱歌和出書,多元發展似乎就是希望能持續在螢光幕前曝光,維持一定的能見度,像是李國毅、謝佳見,同樣也是演戲唱歌樣樣來,而這樣的操作模式似乎成了晉升A咖的不二法門。
    2015/07/15 18:00
  • 6億用戶Line王國!傳股票將上市 募80億美元

    打開智慧型手機聊天不能少了Line,台灣用戶數超過1千7百萬全球使用者接近6億,現在這個社群王國,也打算跟臉書一樣申請股票上市,地點在東京,預計募資金額,傳聞將在80億美元,儘管Line觸角不只放在社群經營,嘗試多元發展,不過前進海外專家還是擔心成長出現遲緩
    2015/04/07 14:40
  • 12年國教要成功 得打破「分數至上」觀念

    12年國教政策反覆,讓學生和家長無所適從,但政府推行12年國教的基本理念,其實是讓學生多元發展,適性教育,立意雖然良善,但普遍家長仍存在著「分數至上」的觀念,學者也說,要改善的方式應該從上而下,大學學測不考五科,讓分數不是唯一評量的標準,但需要時間累積,沒辦法在一朝一夕間扭轉
    2015/01/30 21:31
  • 搶破頭!冬令營「表演課」夯 另類紓壓

    再過不到兩個禮拜就要放寒假了,怎麼安排小朋友的假期,這可是讓許多家長傷腦筋,冬令營成為不少家長選擇,而熱門的冬令營早在去年11月、12月一開放報名就已經額滿,而除了語言課程很夯外,現在有許多課程安排著重在人際互動、EQ情緒管理,還有表演課程,家長們為了讓孩子多元發展,儘管學費不便宜仍大手筆花下去,要讓孩子從學習中找到樂趣
    2015/01/17 17:58
  • ​【FOCUS新聞】底特律復甦中 城市邊緣擔心被遺忘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正在舉辦汽車展的底特律,儘管去年底脫離破產困境,但百廢待舉,據統計底特律60年來,人口減少一半,稅收也大幅縮水,6萬棟廢棄房屋,還得靠中央撥款5千萬美元拆除,底特律知道,不能再把產業重心,全放在汽車上頭,所以開始推動多元發展。由非營利組織出面,買下廢棄大樓,以低廉租金,租給新創公司,其中雇用遊民把睡袋縫成大衣的設計公司,意外走紅,也讓失業民眾,看到重生希望
    2015/01/16 21:22
  • 12年國教拚輸贏 連重競爭力、柯P理想性

    選戰倒數時刻,檢視台北市長候選人,連柯兩邊國教政策,教育團體認為,連勝文主打競爭力,要發展技職教育、強化高中國際視野,柯文哲則重視理想性,希望社區高中均質化,2個人都重視多元發展,真要比出高下,前任全教總副理事長吳忠泰卻認為,真正敏感的制度設計,2個人都在打太極。
    2014/11/13 23:23
  • 搶攻中南部市場! 華語歌手搶唱台語

    從電音天后謝金燕開始進攻國語市場後,不少華語歌手也紛紛唱起台語歌,搶攻中南部市場!因為以高雄巨蛋來說,開一場演唱會就可以賺進2千多萬,唱台語歌不僅能引起共鳴,也能讓歌手打破語言框架,多元發展,讓歌迷驚艷。
    2013/11/17 17:59
  • 結合藝術 複合式咖啡館多元發展

    台灣餐飲市場逐年成長,光是咖啡館,2011年就多達1600家,創造出70多億元營業額。
    2013/05/11 00:52
  • 【MIT征戰錄】「精品來自科技」 電腦廠文創新商機

    電腦、3C、IT產業一向給人冷冰冰或者單純的科技感,不過現在台灣卻有電腦代工大廠「跨足」生產充滿文創味的文具精品,登上法國最古老的精品百貨以及英國的禮品排行榜,在開春之際,TVBS持續推出「MIT征戰錄」系列報導,今天帶您了解這家公司,如何將既有的科技基礎運用在精品、皮件的製造上,在後PC時代多元發展、創造新的商機。
    2013/02/18 19:32
  • 「步步」、「甄嬛」走紅 陸網路小說超HOT

    最近幾部大陸清宮劇,包括最熱門的後宮甄嬛傳以及步步驚心,不但收視人口持續攀升,演員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現在就連原本寫這些網路小說的作家,版稅收入也飆破億,網路小說會這麼熱門,其實是因為對照現實社會,網路世界比較自由也多元發展,往往引領風潮,捧出不少線上文豪,甚至還成了富豪。
    2012/11/27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