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多佛 結果共37筆

  • 光明燈功用是什麼?解析光明燈種類、價錢和禁忌事項

    光明燈又稱為平安燈,每逢新春過節時,民眾會在許多佛堂、廟宇來祈求一整年的平安順遂。點光明燈有用嗎?一共可以點幾個?《TVBS新聞網》統整了9大知識點,讓您一次看懂點燈功用、禁忌,讓2024年前途光明、諸事順利!
    2024/01/23 18:23
  •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閉幕 超過三萬多人觀展 體現老法師的誠敬人生和弘法理念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7月1日開展至9月5日閉幕,67天展期間吸引了超過3萬6000人次前來觀展,體現老法師的誠敬人生和弘法理念,感受其對社會和諧、國家安定、世界和平的貢獻。淨空老法師生前弘法足跡遍五大洲,這次在老法師圓寂週年之際,主辦單位特別用文物展的方式,帶領民眾認識這一位佛門的傳奇人物,走進他的生命故事。從展品中更加深刻感受到,其一生以踐行佛陀聖哲為志業,領悟佛陀的慈悲和智慧。文物展閉展當天,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悟道法師表示:「此次文物展非常圓滿,感謝澳洲淨宗學院、英國漢學院、香港佛陀教育協會、台南極樂寺、嘉義西林寺、台中慈光圖書館、佛陀教育基金會、大護法胡妮妮居士借展文物,感謝中華無盡燈文化學會協助導覽,感謝羲之堂策劃執行文物展,感謝所有幫忙展覽的同修大德們。展覽期間除了許多佛弟子前來,也有從海內外前來的各界民眾,與大家結緣,觀展人潮超過3.6萬人次,感到殊勝圓滿」。
    2023/09/07 17:51
  • MLB/薛澤11K封鎖天使打線灌進12分 大谷慘吞2K無安打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5日前往德州迎戰遊騎兵(Texas Rangers),對手派出賽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先發,天使則由山多佛(Patrick Sandoval)先發上陣。遊騎兵打線靠著集中串連安打,頻頻能在得點圈有人時打回分數,外加7局下兩發全壘打,灌進5分加重傷害,打下12分奠定勝利基礎,搭配薛澤強大宰制能力,7局11次三振0失分的超神表現,讓遊騎兵輕鬆以大比分獲勝。至於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三次打數苦吞2K加一次滾地球出局,並無安打或全壘打表現。
    2023/08/15 11:01
  • 戴資穎直落二取勝! 僅花26分鐘晉新加坡公開賽16強

    尋求賽史第3冠的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新加坡公開賽女單首輪僅花26分鐘,以21比15、21比12淘汰丹麥女將克里斯多佛森,挺進16強。
    2023/06/07 12:15
  • 法國邊境管制太鬆散!復活節車潮來了 英國多佛港又塞了

    連假造成的大塞車,可不只出現在臺灣。不少英國人,最近想趁著復活節假期,開車前往歐陸旅遊,沒想到在進入歐陸的第一關「多佛港」,就出現看不見盡頭的車陣。原來車潮太多和法國邊境管制太鬆散,導致前往法國的車輛全塞在一起。有些車主,甚至得等上16個小時才能通關,直呼簡直是大屠殺。
    2023/04/02 18:45
  • 英移民中心遭扔汽油彈 警方:凶嫌具極端主義動機

    英國東南部多佛港的移民辦公室上週遭一名男子投擲汽油彈,事後凶嫌自盡身亡。警方今天表示,證據顯示這起攻擊存在「恐怖主義意識形態動機」,且可能被歸類為恐攻事件。
    2022/11/06 08:27
  • 白馭珀逆轉擊退地主好手 闖進丹麥羽球公開賽16強

    台灣羽球選手「小小白」白馭珀今天凌晨在丹麥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以12比21、21比12、21比11逆轉擊退去年歐洲羽球錦標賽銀牌得主、丹麥選手克里斯多佛森,闖進16強。
    2022/10/19 09:34
  • 英法海底隧道火車拋錨 數百名旅客竟「卡海裡」5小時

    位於英吉利海峽(English Channel)多佛水道(Strait of Dover)下、連結英法兩國的海底隧道(Channel Tunnel),23日下午傳出火車行經時拋錨意外,造成數百名旅客被困在隧道內長達「5小時」,乘客們最後也不得不步行穿越備用隧道,最終苦等多時才搭上替代用的貨運列車。
    2022/08/24 17:16
  • 多佛港又現車龍! 逾7萬英國人過暑假 想進歐陸先等6小時

    英國通往歐陸的主要港口「多佛港」,這個週末再度出現「車龍」。原來有超過7萬的英國人,要趁暑假前往歐洲遊玩,導致邊境審查來不及,至少得排隊六個小時,才有辦法通關!多佛港再度陷入混亂,英國認為是法國海關人力不足、法國卻說這是英國脫歐惹得禍,都不願為多佛港大塞車負責。
    2022/07/25 13:38
  • 白馭珀逆轉丹麥選手 晉級印尼羽球公開賽16強

    台灣羽球女將白馭珀今天印尼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與丹麥選手克里斯多佛森激戰3局,以14比21、21比18、21比11逆轉勝出,16強恐遭遇到大會第2種子、泰國羽球一姐拉差諾。
    2021/11/24 16:53
  • 菲媒:杜特蒂長女將出戰總統大選! 與愛將合體搭擋角逐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昨(2)日突然拋下震撼彈,宣布任期結束後將退出政壇,不會以副總統身分出戰下屆總統大選。對於外界猜測杜特蒂此舉是為長女薩拉(Sara Duterte)競選總統鋪路,他也在今(3)日向媒體證實,透露薩拉將與手下愛將參議員克里斯多佛.吳(Christopher Bong Go)組成正、副候選人搭擋,角逐2022年的大選。
    2021/10/03 12:53
  • 殉職軍人靈柩返美 拜登悼念時「一個動作」又被罵爆!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29日至德拉瓦州的多佛空軍基地(Dover Air Force base)參加不幸在26日的喀布爾機場恐攻中殉職的13名美軍遺體交接儀式。儀式中拜登無意間低頭「看手錶」的舉動再度讓外國網友狂轟,嘲諷他大概是「準備午休了」。
    2021/08/30 18:51
  • 佛心房東答應減租 奧房客硬砍價:免費一次會怎樣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各縣市為防堵疫情擴散,陸續祭出餐飲店禁止內用等措施,衝擊不少產業,許多佛心房東體諒租客收入銳減,決定減免租金,不料竟然有租客逼問,「免費1次會怎樣嗎?」
    2021/05/26 21:14
  • 跨年夜脫歐協議生效 英國歐盟迎接新考驗

    英國和歐盟的合作貿易協議,在倫敦時間12月31日晚上11點,正式生效,英國首相強森在新年賀詞中,稱這是一個美好的時刻。不過強森的80歲父親,則表示自己正在申請法國護照。至於脫歐之後的後遺症,已經讓許多人開始擔憂,因為無論是到歐洲留學、工作、或是把商品賣到歐洲,都必須按照新規矩、符合新的標準;以一間做實驗用品的公司來說,光是申請一張安全許可,就要花費超過75萬台幣!
    2021/01/01 20:00
  • 脫歐+病毒 英法邊境堵車四天「連廁所都沒有」

    這個耶誕節對於英國來說,是新冠病毒和脫歐的雙重衝擊!出現新型變種病毒後,英國在過去幾天,單日確診病例都超過3萬人,可見這款病毒的傳染威力,這讓歐盟27個成員國,全部對英國實施禁飛令,法國更在20日宣布關閉港口邊境,從法國的加萊港到英國的多佛港區,是英國進口蔬果的重要渠道,導致全英國出現搶樑潮,更苦了許多的貨車司機,由於缺乏檢測設備,他們被卡在英國這邊整整四天,連廁所都沒有,想要回家過節的急迫,以及連日來的壓力,讓衝突在23日終於爆發!
    2020/12/24 19:58
  • 房東開出「減租條件」 他含淚匯款:不會出賣靈魂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衝擊到國內不少行業,許多佛系房東體諒房客的處境,在疫情期間紛紛提出減租、免租方案,令人十分感動。但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前幾天本想跟房東委婉要求是否能減租,沒想到房東竟然提出了1個「條件」,嚇得他立馬匯款房租,直呼「不會為了區區幾千塊出賣肉體及靈魂…」
    2020/04/10 13:08
  • 英國貨櫃車39屍案 2000年「多佛慘案」翻版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工業區昨天傳出在一輛冷凍貨櫃車中,發現39具疑似為中國偷渡客的屍體,與19年前的「多佛慘案」情節類似。
    2019/10/25 17:13
  • 脫歐演習! 英國「模擬塞車」防混亂

    距離英國正式脫歐,已經進入最後倒數80天,英國首相梅伊最大的挑戰即將到來,那就是本月15日這天,將她的脫歐方案送交國會進行表決,但是通過的機會是微乎其微,這讓英國可能在3月29日這天,「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與日俱增!英國交通部在7日舉辦一場脫歐演習,模擬什麼呢?就是怕英國硬脫歐後,通關秩序緩慢導致交通大亂,在英法海底隧道出入口的多佛港主要幹道,安排89輛貨車進行演練,但這條M20公路平日光一天就有1萬輛貨車,負責運送機場到港口之間的貨物往來,這次演習恐怕是看不到什麼效果,反倒是看出英國上下正為了脫歐的未知前景,瀰漫一股緊張氣氛。
    2019/01/08 19:56
  • 快訊/美東4.4地震 地牛翻身紐約華府也搖晃

    台灣時間清晨5點47分,美國東部地牛翻身出現規模5.1地震,但美國地質調查所隨後確認這是一起4.4的地震,震央位在德拉瓦州的多佛,但地震深度只有4公里,所以包括華府還有紐約,都能感受到搖晃。
    2017/12/01 07:03
  • 英多佛白堊崖求售 保育組織籲籌款買下

    矗立英國南部海岸的白堊懸崖是多佛地標,卻面臨可能落入地產開發商手中的命運,保育組織若不能在3週內籌到百萬英鎊(約新台幣3986萬元),白崖上方的土地恐落入地產商之手。
    2017/09/04 15:25
  • 梅伊人型立牌矗立多佛港  這手勢很不雅

    與法國遙遙相望的英國多佛港邊,今天赫然出現1尊超大的英國首相梅伊人形立牌。她身穿國旗裝,滿臉笑容,左手掌心向內地比了個不雅的「V」手勢,彷彿在向歐洲國家叫陣一般。
    2017/06/06 14:04
  • 西式餐點為主!「川習會」習近平入境隨俗

    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同桌用餐,菜單上有香煎多佛比目魚排和紐約特選長牛排。他們在討論棘手的雙邊安全和貿易議題之前,進行一些社交活動。
    2017/04/07 11:10
  • 緬甸中部6.8強震 蒲甘佛塔倒塌至少4死

    緬甸中部星期三發生規模6.8強震,以眾多佛塔成為熱門觀光景點的、佛教古城蒲甘因為靠近震央,有多達2200棟建築崩塌,震毀了近200座佛塔。
    2016/08/25 13:30
  • 脫衣替狗兒擋雨 熱心夫妻雨中守護

    主人逛街逛到忘了還有隻狗狗在等她!英國多佛爾區24日突然降下暴雨,行人紛紛走避,但一對年輕夫妻看到電線桿上繫著一條狗狗,因為被限制行動,所以無法躲雨,兩人馬上脫下外套,替牠擋雨,等著狗主人逛街回來,而一旁店家看到,也趕緊拿出雨傘給兩人,拍下他們的義行,在網路上獲得熱烈迴響。
    2015/08/27 17:39
  • 王菲篤信藏佛 傳無神論李亞鵬凍未條

    王菲篤信藏傳佛教,外傳她數次將名下財產,捐給佛學院,上個月獨自到西藏朝聖,還上傳一張額頭明顯紅腫的照片,被推測應該是誠心叩拜所導致,這些行為和無神論的李亞鵬相較之下,也被懷疑是離婚的原因之一,據了解,王菲12年前皈依成為佛教弟子,這幾年常到西藏印度禮佛,很多佛教活動她都熱衷參與,自掏腰包印經文,出梵文專輯,是不是因為她過度投入,讓李亞鵬不滿?目前雙方都沒有證實。
    2013/09/15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