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多佛 結果共37筆

  • 美國職棒/巨人4比3勝老虎 4連勝橫掃奪冠

    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今天出爐,舊金山巨人與底特律老虎鏖戰10局才分勝負,巨人在延長賽10局上2出局2壘有人狀況,擊出安打得分讓巨人4比3擊敗老虎,系列戰以4連勝橫掃老虎,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頭銜,這同時也是巨人3年內,第2個世界大賽冠軍,巨人世界大賽表現神勇,跌破許多專家眼鏡,第2戰跟第3戰更是連續2場2比0完封老虎,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則是由第一場比賽轟出3發全壘打的「功夫熊貓」山多佛拿下。
    2012/10/29 12:53
  • 美國職棒/巨人捕紅雀 國聯冠軍第7戰定生死

    大聯盟國聯冠軍戰,原本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的紅雀,遇上巨人頑強抵抗,巨人手臂曾經受傷動過Tommy John大手術,35歲老投手佛格森(Ryan Vogelsong),第6戰演出超水準表現,加上巨人隊球星「功夫球貓」山多佛好表現,率領巨人以6比1擊敗紅雀,明天早上將舉行第7戰,決定國聯冠軍究竟鹿死誰手,勝隊將在週四世界大賽,對上以逸代勞的美聯冠軍,底特律老虎。
    2012/10/22 19:36
  • 臉書疑詆毀可蘭經 佛教村遭攻擊

    孟加拉東南部拉姆鎮,昨天遭到2萬5千名穆斯林攻擊,他們群起縱火,攻擊佛寺和民宅,很多佛像都被燒到焦黑,而這起暴力攻擊的原因,是因為穆斯林們說,臉書上出現了一張誹謗可蘭經的照片,而上傳照片的人,就是一名住在附近的年輕佛教徒。
    2012/10/01 17:53
  • 〈獨家〉「日食」大好日 藏密:做好事果報翻倍

    自古以來,關於日食的災難傳說非常多,讓許多人非常懼怕,不過對藏傳佛教來說,日食是難得的好日子,因為天空重新開眼,在這天念經會有1兆遍的功效,甚至有一個說法是,日食這天不論行善會是行惡,果報都將翻倍,因此密宗許多佛堂都選在今天共修,記者前往採訪時,發現不少信徒是直接向公司請假,不肯錯過日食的修法時機。
    2009/07/22 19:29
  • 英國規模4.7地震 磚落煙囪倒塌

    不常發生地震的英國,昨天發生芮氏規模4.7的地震,震央就位於東南部多佛海岸附近,岸邊的城市福克斯頓,首當其衝,由於當地民宅大多是磚瓦建築,不少人家的煙囪傾倒、牆壁出現嚴重龜裂現象。
    2007/04/29 10:41
  • 佛教王國「緬甸」 大金塔價值非凡

    緬甸境內90%的人口信仰佛教,早在幾世紀前的蒲甘王朝,為了表達虔誠之心,大肆興建佛塔,雖然歷經天災人禍,許多佛塔依然屹立不搖,連西方遊客都讚嘆不已,另外位在仰光的大金塔,更是價值非凡,就帶你一起看看緬甸人如何表達虔誠的信仰。
    2007/02/22 21:35
  • 貨機墜毀斷3截 17人奇蹟生還

    美國發生一起離奇的墜機事件,一架前往西班牙的的大型軍用貨機,在起飛不久後,墜毀在德拉瓦州的多佛軍事基地附近,飛機整架斷成3截,不過奇蹟般的是,機上17人竟然全數生還。
    2006/04/04 07:43
  • 貨機墜毀斷兩截 17人生死不明

    美國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發生一起墜機事件。一架編號C-5的大型軍用貨機,墜毀在美國德拉瓦州的多佛軍事基地附近,機上17人,目前生死不明,飛機整架斷成一半。
    2006/04/04 00:04
  • 被盜80年 龍門石窟佛頭重回故鄉

    大陸龍門石窟珍貴的佛像,在民國初年遭到大量破壞,其中有許多佛頭佛手被砍斷後流落異鄉,直到最近,終於有一名華僑收藏家,費盡心力,找到其中七尊佛頭,今天上午舉行盛大儀式,將他們送回河南。
    2005/10/22 17:35
  • 經濟論壇瑞士登場 場外「和平」抗議

    「全球經濟論壇」目前正在瑞士多佛市舉行,全球政治經濟領袖幾乎全員到齊,討論全球經濟以及氣候議題,會場外抗議人士也沒缺席,50多名「綠色和平組織」成員,扮成骷髏進行抗議,警方高度戒備。
    2005/01/28 07:16
  • 名將性向遭踢爆 奧運同志大會串

    奧運場上除了看比賽,有人趁這個時候,公開大揭選手的隱私!美國一個同性戀網站爆料,今年雅典奧運會中,有多位男女名將被點名具有同性戀的傾向,這個網站中還點名,包括網球女金剛「娜拉提諾娃」及美國馬術選手「多佛」等人,都已經大方出櫃,承認自己是同志。
    2004/08/19 22:10
  • 藝術館開幕 展出一億元木雕大佛頭

    國內第一家古董美術館開幕了,位於內湖的八畝美術館,收藏許多佛像文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宋朝流傳至今的大佛頭像,價值一億元。
    2003/11/25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