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巨人4比3勝老虎 4連勝橫掃奪冠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9 12:53

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今天出爐,舊金山巨人與底特律老虎鏖戰10局才分勝負,巨人在延長賽10局上2出局2壘有人狀況,擊出安打得分讓巨人4比3擊敗老虎,系列戰以4連勝橫掃老虎,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頭銜,這同時也是巨人3年內,第2個世界大賽冠軍,巨人世界大賽表現神勇,跌破許多專家眼鏡,第2戰跟第3戰更是連續2場2比0完封老虎,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則是由第一場比賽轟出3發全壘打的「功夫熊貓」山多佛拿下。

EPSN主播:「結果卡布雷拉沒有出棒,放掉這個速球,遭到三振。」

只落後1分,三冠王卡布雷拉卻站著被三振,巨人4比3獲勝,球員全都樂瘋了,4連勝橫掃老虎這隻病貓拿下世界冠軍,巨人勇奪3年內第2個世界冠軍頭銜,休息室裡頭,當然噴滿了慶祝香檳,這個勝利得來並不是那麼容易。

ESPN主播:「一好三壞,這球被打擊出去,中外野方向,落地形成安打。」

巨人跑者衝回本壘拿下珍貴的超前第4分,跑者興奮握拳狂吼,延長賽第10局,巨人2出局2壘有人,把握機會打回來這一分,宣判大病貓老虎大勢已去,世界大賽第一場單場轟出3支全壘打,「功夫熊貓」收下最有價值球員獎座,小粉絲興奮拿著熊貓玩偶一起慶祝,巨人在不被看好情況下,4連勝輕鬆打老虎笑納冠軍,還連續2場完封老虎。

老虎打得像是病貓,當然只能回家吃自己,巨人再度拿下冠軍,舊金山海灣頓時成了歡樂不夜城,市政府廣場擠滿狂歡慶祝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94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