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殉職軍人靈柩返美 拜登悼念時「一個動作」又被罵爆!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8:51
拜登出席美軍遺體交接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出席美軍遺體交接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29日至德拉瓦州的多佛空軍基地(Dover Air Force base)參加不幸在26日的喀布爾機場恐攻中殉職的13名美軍遺體交接儀式。儀式中拜登無意間低頭「看手錶」的舉動再度讓外國網友狂轟,嘲諷他大概是「準備午休了」。
 

拜登看手錶畫面全程被捕捉。(翻攝自Nicholas Fondacaro 推特 @NickFondacaro)

 
根據推特上的影片顯示,殉職官兵的靈柩被抬下飛機後,拜登和其他人將手放在胸口致意,或敬禮,並在靈柩裝車後放下。影片中,拜登先是將右手放在胸前致意後,微微將左手舉起,疑似是在看手錶上的時間,隨後立刻裝作沒事將手放下。
 
看似不經意的舉動引來大票反對黨議員及網友狂轟,共和黨籍前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軍官克倫肖(Dan Crenshaw)狠批拜登「垃圾」,網友也憤怒留言斥拜登「居然在這種哀戚的時刻看手錶」、「身為總統這個舉動很無禮」、「是午休時間到了嗎?」。
 
拜登在儀式中低著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在阿富汗撤軍行動的一片混亂中結束長達20年的戰爭,造成拜登支持度暴跌至47%。26日喀布爾機場外遭ISIS-K發動的炸彈攻擊,更造成13名美軍與170阿富汗平民身亡,成為過去10多年來,美國在阿富汗行動中最慘烈傷亡,也讓拜登的總統任期紀錄下最黑暗的一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攻喀布爾機場

#網友#阿富汗#喀布爾#美國#機場#美軍#攻擊#時間#喀布爾機場#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3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