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外省 結果共280筆

  • 確診酒店女公關幕後老闆來頭大 擁3間高級店身價破6億

    台北市中山區某知名酒店,近日傳出旗下有1名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並且接觸客人和同事「至少50人」,相關人員得知後都人人自危,擔心自己恐遭傳染。據悉該名女公關服務的酒店,是北市排名前3大的禮服酒店,而該店老闆背後來頭不小,不但是外省幫派的創堂堂主,目前身家保守估計至少6億元。
    2020/04/09 21:09
  • 解封不代表沒事 外省市仍要武漢人接受雙重檢測

    武漢今天解封,民眾陸續出城,但一些其他省市仍擔心人潮潛藏疫情,要求武漢人入境前須接受核酸檢測。包括北京、深圳等地還要求檢測2次,上海則「鼓勵」剛進城的武漢人受檢。
    2020/04/08 14:53
  • 快訊/無症狀、復陽者增 武漢加強「社區封閉管理」

    隨著湖北武漢陸續復工,外省市人員流入和當地人出行明顯增加,造成無症狀感染者、復陽者、境外輸入病例也跟著增加,剛剛武漢市政府發布了最新公告,要求各社區繼續加強「封閉式管理」,進出都須嚴格盤查身分,量體溫,戴口罩,武漢市民非必要盡量減少出門,如果社區有執行不力者將追究責任。
    2020/04/03 11:53
  • 湖北三地病例「清零」 武漢單日新增仍破百

    中國大陸湖北以外省分,陸續出現境外移入病例,浙江上報8位從義大利返回的確診病例,深圳、寧夏、北京也都有境外移入病例,現在包括北京、上海、廣東都決定要加強入境人士檢疫。截至3月4日上午數據,中國大陸累計確診達8萬0270人,治癒近5萬人,死亡近3千人。在湖北的黃岡市英山縣、荊州市江陵縣等地,陸續完成確診和疑似病例「清零」任務;但重災區武漢疫情依舊嚴峻,特別是吹哨人李文亮醫師生前任職的中心醫院,包括他在內已經有三名醫師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院內還有200多名醫護確診。
    2020/03/04 20:00
  • 湖北以外新增確診連三天個位數 上海零售業復工

    截至3月2日上午,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確診數累計突破8萬人,在過去的一天中,新增病例是202人,其中湖北就占了196人。有鑑於封城偷跑回北京事件,全面暫停離開武漢、湖北的網約車、順風車業務,連帶北京垮城網約車、順風車也被禁止。由於大陸除了湖北以外省分新增確診數連三日都降至個位數,上海進一步擴大零售業復工,上海的星巴克得以重新迎客,只不過有限流,店內用餐座位撤掉一大半。
    2020/03/02 20:00
  • 促轉會:參與壓迫體制軍事審判最多者為蔣中正

    促轉會「台灣轉型正義資料庫」今天發表,促轉會表示,參與軍事審判體制最多者為蔣中正、周至柔、桂永清,皆國防高層。本省及外省受害比例55%及44%,外省人受害狀況不少於本省人。
    2020/02/26 12:57
  • 湖北外新增病例連降7天 專家:轉折點可能出現

    除了湖北省,中國大陸各地的武漢肺炎新增病例數最近連續7天下降。專家說,樂觀估計,湖北以外省份的疫情將在20日左右達到轉折點;至於武漢和周邊地區的轉折點也許要一個月後才能出現。
    2020/02/11 17:01
  • 感人! 外省醫護挺進武漢辭行「媽媽會回來」

    武漢肺炎在當地確診病例不斷增加,陸續有其他省份的醫療人員進駐,不過出發時和家人辭行,有媽媽向不斷哭泣的女兒保證,自己一定會回來的!還有被確診的醫生隔著玻璃,對鏡頭比OK!儘管醫護人員毫無退縮,但官方標準防護衣卻完全不夠,有護理師拿到了瑕疵品,才穿上就破了!
    2020/01/26 20:20
  • 連勝文也選黨魁? 藍粉專批:高級外省人

    選戰結束,國民黨內戰才剛要開始,被視為國民黨青壯派的連勝文雖然還沒表態參選黨主席,不過已經有不少藍營人士力拱,不過,臉書粉專也開始攻擊,批評連勝文是高級外省人,還說本省籍在藍營沒地位,被解讀是挺吳派人馬不滿被檢討敗選。
    2020/01/21 22:32
  • 中華民國元素愈來愈淡 名嘴憂:韓國瑜沒贏藍就沒機會了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陣營不斷加強宣導,呼籲民眾出來投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7日表示,這次如果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若是未能勝選,那未來國民黨應該就再也沒機會贏了。
    2020/01/08 15:55
  • 韓國瑜匯600萬 王小姐證實是借貸金錢往來

    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到底什麼關係?王小姐接受壹週刊專訪,證實自己買房的600萬元,的確與韓國瑜有關,但只是朋友之間投資借貸的金錢往來,她還說,因為韓國瑜知道她會打外省13張麻將,很喜歡找她打,有時韓國瑜打到深夜,會在自己的房子過夜,但兩人絕無男女關係。記者實地走訪紅粉麻將間,住了20年的鄰居表示,不曾見過他們兩人。
    2019/12/19 12:58
  • 韓國瑜選前核彈一次解釋 再邀蔡英文來場乒乓球式的辯論

    總統大選倒數四十多天,為帶給觀眾更精采、即時的選戰資訊,TVBS 56頻道自今(2)日起播出《T台政經話》,由錢怡君主持,首集內容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進行直播專訪,針對近期幾個具爭議的「砂石案」及「共諜案」,韓國瑜都有正面回應。受訪中,韓國瑜仍再度呼籲蔡英文總統進行政見辯論,並強調「政見發表不要像高爾夫球,球一揮出去之後就不回頭了。希望未來的辯論是乒乓球,一方講完後、另一方來辯駁,是快速、雙向、激烈的言語表達,讓台灣人民知道,下一任總統要帶大家往哪裡去。」韓國瑜更強調,不要用讀稿機、不要用看板,這樣才是公平、清爽的方式。
    2019/12/02 16:00
  • 韓國瑜岳父嗆辣質詢 屢提「立委女婿」

    砂石風暴,也掀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昔日的質詢紀錄,紀錄中他為採砂石經常有嗆辣發言。還多次提到女婿韓國瑜,他說他那個外省女婿,看他賺兩個月,也知道,所以要選立委,還嗆不合他意的水利局官員,不相信丈人女婿,兩個人抄不到你。
    2019/12/01 20:37
  • 郭冠英「幫共產黨監督選舉」現身中選會 邱毅撇和他不熟

    各政黨對於2020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幾乎都已經公布,其中原本被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8名的邱毅,因為太過爭議主動退出。沒想到新黨今(21)日公布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邱毅竟然名列第1名。新黨在前往中選會登記時,沒想到自稱是「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也現身,還稱說自己是代表共產黨監督台灣選舉,此言論再度惹怒了許多台灣人,就連邱毅也急忙撇清「跟他不熟!」
    2019/11/21 21:31
  • 「台灣區」自我矮化? 後援會名成藍綠攻防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十月底有一場大陸地區各省旅高同鄉會後援會的成立,而十一月初,在三民區又有一場台灣區旅高同鄉理事長後援會的成立,因此也遭綠營批評是否默認一國兩制,自我矮化成了一個區,不過兩個後援會相關成員也趕緊跳出來反駁,一個強調大陸地區各省是指早年來台的外省人,早就住在台灣幾十年了,而另外台灣區旅高同鄉理事長後援會,則是表示名字已經成立快20年了。
    2019/11/15 19:11
  • 曾嫌台男不如人!羅霈穎「拒嫁本省人」原因超心酸

    59歲女星羅霈穎獨鍾洋男眾所周知,先前她還曾說過台男「床上功夫」不如洋男掀起熱議,然而過往其實有多位交往對象向她求婚,但全都被拒絕。羅霈穎日前上節目時透露,曾和一名多金本省嫩男論及婚嫁,最後卻心酸分開。
    2019/10/15 11:05
  • 「依舊討厭外省人」 柯:所有仇恨讓它過去

    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稱自己還是綠底,因為從小受到二二八的影響,自己討厭外省人,被質疑挑起對立,他澄清,他是最沒有省籍對立的人,但過去就讓他過去,只是他出席三興段公宅動土典禮,也遭到當地居民拉布條抗議。
    2019/09/04 15:52
  • 6招迎戰夏季電價! 讓你邊省錢邊學英文

    夏天開冷氣要節制了!夏季電價將從6/1開始實施,用電量越多,累積的電費就越高。相信這時候大家都很想知道有什麽方法可以省電,本文將從國外省電達人分享的方法,掌握幾種省電的小撇步,同時也來學習一些省電英文用法和多益關鍵字!
    2019/05/30 17:29
  • 法72歲翁海上漂流4個月 成功乘木桶橫越大西洋

    「旅程令人興奮,但也挺冒險。」72歲法籍老翁薩文今天來到加勒比海法國海外省分馬丁尼閣島(Martinique),慶祝他順利完成為期4個月、乘坐特製木桶橫越大西洋旅程。
    2019/05/10 11:13
  • 看板人物:女兒、女婿 勤耕「半畝園」人生味

    台北東區有間老字號的餐館,因為一個爆漿牛肉餡餅,讓不少食客一吃,就吃了4、5年,只是這餐館一度因為不景氣,造成生意清淡,第2代不忍父親的心血守不住,女兒、女婿從紐約學商回台後,毅然選擇拿起擀麵棍學廚藝,才保留住這外省老滋味,一起來看本週看板人物,半畝園的光陰故事。
    2019/04/21 12:40
  • 老伯爆眼吐舌探屋內 炎夏轟雷收走祂…

    老天收鬼,看過嗎?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自身靈異經驗,住家附近曾有一名外省老伯伯上吊輕生,之後入住的胖老伯也離奇身亡,該條巷子內怪事不斷,某天天空突然轟天一響後,他才終於明白事情緣由,但從此有了心理陰影,「一直到現在,只要在家,我都會把落地窗的窗簾拉上……」
    2019/02/18 13:47
  • 逃避貧窮的深山部落 酒癮者懺悔:兒子1歲多就學我乾杯

    我姓王,我是個酒鬼。我生長在南投一個很貧窮的部落,父親非常嚴厲,媽媽會離家改嫁也是因為他動不動就生氣打人。不讀書也打,也許他希望我有出息吧!
    2019/02/06 09:39
  • 聲援吳寶春統獨爭議? 星雲:我是台灣中國人

    知名麵包師吳寶春聲明引發統獨對立爭議,找來韓國瑜解圍之後,佛光山的開山宗師星雲法師,以南華大學創辦人投書平面媒體,似乎也在聲援吳寶春,大嘆自己來台68年,卻仍被視為外省人,連比他晚到台灣的馬英九和陳水扁都能當總統,他卻不能當台灣人,至於吳寶春惹議的「我是中國台灣人」聲明,星雲法師投書標題則以「我是台灣中國人」,表達對兩岸政治的無奈。
    2018/12/13 20:06
  • 「我的爸爸是外省老兵」到這天才發現他老了...

    我從小就討厭爸爸。外省老兵退役的他,總是一板一眼規訓我,對我很凶,典型狀況總是他暴怒,然後我哭著下跪求饒。我常莫名其妙被罰跪,被藤條打,再長大一點,則是被他徒手打身體、打背。我幾乎沒感受過所謂的父愛。
    2018/12/07 09:42
  • 韓稱母語回家學 李永得:外省殖民心態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拋出的「母語在家學」政策,今天(10/3)再度引發討論,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立院備詢時表示,韓國瑜的講法和觀念就像回到5、60年前,國民黨殖民統治時期,那種外省人獨尊華語的優越心態,但韓國瑜也不滿回嗆,李永得不是誤會就是抹黑他!
    2018/10/03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