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外包商 結果共205筆

  • 疑空氣管脫落 中油大林廠1潛水員檢修浮筒失蹤

    中油大林煉油廠承攬檢視外海輸油浮筒及卸油管線外包商1名潛水人員昨天疑作業時空氣管脫落而失蹤,經搜尋未果,中油、海巡及空勤總隊今天持續搜尋。
    2020/10/13 09:32
  • 承包商僱漁船翻覆釀1死 工研院:非常遺憾

    工研院今天下午表示,嘉義縣東石鄉外傘頂洲海域的翻船事件,為工研院利用嘉義外傘頂洲測風塔量測風能相關資訊,委託外包廠商爬梯修護,承包商再委託雇用船商發生意外。
    2020/10/02 18:50
  • 砰!施工未抓安全距離 4層樓高樹倒砸車

    只是鋸樹而已,怎麼壓毀一輛工程車!花蓮芥菜種會東區服務中心裡,有一棵生病的黑板樹,8月底,委外包商來園區鋸除,結果沒抓好安全距離,整棵大樹重力加速度倒地,砸毀一輛工程車,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0/09/04 13:49
  • 辣椒水噴會計搶99萬 百公斤男騎小綿羊逃

    嘉義縣竹崎鄉的榮總灣橋分院照護中心,驚傳強盜案,被偷走99萬元的現金!嫌犯是醫院外包商的離職員工,熟悉公司營運狀況,特地選在10日發薪日上午,帶著手套、安全帽、還有預備好的辣椒水,一進辦公室就朝兩位女員工狂噴,短短一分鐘,就得手將近100萬元的現金,又騎著贓車逃逸,警方循線逮人,不過卻發現,少了5萬元的現金,嫌犯表示,已經拿去還債了。
    2020/08/11 14:31
  • 一連串街頭暴力波及 李眉蓁遭死亡威脅

    高雄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上任不到一星期,鳥松長庚醫院外,就發生外包商持槍傷人事件,昨天(30日)左營又有女子在路上,遭人持西瓜刀刺傷,今天(31日)又爆發街頭鬥毆擄人案件,一連串街頭暴力,高雄很不平靜,就連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也遭受死亡威脅,網友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狀」,李眉蓁發言人到警局報案。
    2020/07/31 21:58
  • 工地開槍射擊同事腹部 工人逃7小時落網

    高雄驚傳槍擊,就在長庚醫院後方的機車停車場,兩名消防設備外包商的工人,在今天(23日)中午休息時間起口角,其中一方衝回家拿改造手槍,返回工地朝對方射擊,造成被害男子腹部中彈送醫,嫌犯騎機車逃逸,警方以車牌追人,晚間七點左右,在彌陀區逮人。
    2020/07/23 23:19
  • 花東玩停車費逾期 超商補印缺「花蓮縣」

    屏東有民眾日前到花蓮玩,停在公有停車格,30元繳費單沒馬上繳,回到屏東之後又忘記,直到催繳單寄來,她到統一超商想補印停車單,才發現沒有花蓮縣的選項,但全家超商就有,花蓮縣停車處外包商回應,因為統一超商補單手續費較高,目前雙方沒有合作。
    2020/07/23 20:58
  • 「你開啊」!長庚停車場槍擊 工人口角射傷1人

    高雄驚傳槍擊,就在長庚醫院後方的機車停車場,兩名消防設備外包商的工人,在中午休息時間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從機車置物箱內拿出一把槍,朝對方射擊,造成男子腹部中彈送醫,而開槍嫌犯騎機車逃逸,警方正循車牌追緝中。
    2020/07/23 19:51
  • 趕走基地台!手機秒斷訊 水上鄉民好崩潰

    上個月彰化和美鎮材因為抗爭基地台架設遭斷訊,現在輪到水上鄉,因為地主不續租,電信業者找了新地點,卻遭鄉民抗議,只好請外包商關閉訊號準備拆除基地台,一共3家電信斷訊,讓在地鄉民瞬間回到原始生活,手機訊號掛掉,除了wifi之外,只能靠家用電聯繫,好崩潰。
    2020/06/18 18:07
  • 轟隆!吊臂故障翻車 「集集古街牌坊」砸地

    南投集集鎮的「古街牌坊」,歷經16年在29日拆除,但鎮公所委外包商出動吊車移除時,卻因為機械故障,吊掛過程吊臂隨著牌坊直接砸在地上,載運吊臂的貨車也跟著翻車,最驚險是有一名工人當時就在貨車旁邊,差點被車子壓住。
    2020/05/30 13:57
  • 台中公園驚見「擄鴿勒贖」鳥網 市府竟不知

    台中公園竟然出現擄鴿勒贖的鳥網,有民眾看到錄影,鴿子被纏在網上倒吊,奄奄一息,民眾說這實在太殘忍,台中市府表示,因公園鴿子太多,糞便也多,怕有禽流感傳染病,才請外包廠商處理,但不知道竟然架設了鳥網,已經要求承包商拆除。
    2020/04/13 18:38
  • 中龍鋼鐵外包商員工 下班遭貨櫃車輾斃

    台中向上路九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鄭姓騎士下班途中,和貨櫃車行駛同車道,疑似發生碰撞當場遭輾斃,貨櫃車司機表示,當時根本不知道壓到人,還往前開了約50公尺,後方其他駕駛才按喇叭,他才知道,到底怎麼撞也不清楚,警方將調閱行車紀錄器釐清車禍過程。
    2020/02/16 13:17
  • 護送員怨「上工嘸口罩」 北榮:外包商負責

    政府徵購工廠口罩,強調會優先提供給醫護人員,但負責帶病人去做檢查的護送員卻「一罩難求」!一名在北榮的護送員,在網上發文,說自己每天要和病人頻繁接觸,但公司卻沒有給他們口罩戴,要他們自己買。對此,北榮表示外包商不屬榮總編制不會提供,但沒戴口罩不能進入醫院,強調外包公司得全權負責。
    2020/02/02 19:43
  • 勞動部勞安稽查 長春化工苗栗廠10缺失挨罰

    農曆春節將屆,為確保勞工作業安全,勞動部今天會同苗栗縣政府前往長春石化苗栗廠實施聯合檢查,共計發現10項缺失,依法開罰長春化工及外包商,共新台幣27萬元。
    2020/01/20 15:42
  • 公部門外包商屢傳違法 派遣工會籲檢討非典人力

    台灣勞動派遣產業工會今天說,國美館新外包商因派遣工加入工會拒絕僱用,勞動裁決認定違反工會法,而政府部門放任外包商違法已非第一樁,應檢討公部門非典人力氾濫。
    2020/01/15 14:02
  • 控下游未履約 承包商遭恐嚇「拜訪你家」

    有承包商控訴,將案件外包後,對方漏洞百出慘賠20萬元!新北市一名陳姓工程業者,去年八月和包商簽約合作,負責住家管線裝潢工程,但才短短兩個月,就有住戶受不了,發現鋼筋裸露,牆面嚴重漏水,要求賠償,承包商向多次與下游廠商溝通,但對方竟然傳訊息恐嚇。
    2020/01/03 20:47
  • 疊貨問題爆衝突! 外包商推倒物流女員工

    14日早上7點多,新竹竹北一間宅配公司發生糾紛,女員工遭另一名男員工推打,導致臉部腫脹,家屬將監視器影像PO網,稱打人的男子是主管的乾兒子,竟然如此仗勢欺人,讓他們忍無可忍,不過警方初步了解,雙方是因為疊貨問題,加上之前就有嫌隙,才會發生衝突,兩邊都有動手,互相提告。
    2019/09/16 12:45
  • 搶電梯糾紛!社區外包工人 爆氣互毆

    搶搭電梯爆糾紛!7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土城區一處社區大樓,有民眾報案打架糾紛,警方到場釐清,原來是同一處工地因為有不同包商工程問題,大同的外包工人,因為不滿要進配電室,遭到台電工人拒絕,再加上搭電梯時雙方互不讓,這才爆發肢體衝突。
    2019/05/09 13:40
  • 美光二廠二氧化碳外洩 11人集體噁心、頭暈送醫

    知名科技大廠「美光記憶體公司」,位在台中后里的封測廠,發生二氧化碳氣體大量外洩,導致11人缺氧,產生頭暈、噁心症狀,甚至一度有員工昏迷,幸好送醫治療全數員工都沒有大礙,消防隊表示疑似是外包商進入廠區檢修時,誤觸滅火設備,觸動二氧化碳氣體外洩,美光科技公司也發聲明稿,表示人員沒事,廠區正常運轉;同一天,在桃園也發生環保公司有毒氣體外洩,導致2名員工送醫。
    2019/03/20 18:57
  • 新埔遠東化纖廠南廠火警 疑外包商施工不慎釀災

    位在新竹縣新埔鎮的遠東新世紀公司化學纖維廠南廠,今天下午發生火警,濃煙直竄天際,疑似外包商施工不慎釀災,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到場救援,迅速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傷亡。
    2019/01/29 16:51
  • 工安意外頻傳 經部:紀錄不良取消投標資格

    國營事業今年已發生11起工安事件。經濟部長沈榮津說,工安事件會與績效、考成綁在一起,並要求督導單位負責,若外包商屢犯工安事件,會取消廠商投標資格。
    2018/12/13 15:49
  • 新店加油站大火 外包商搶救2日宣告不治

    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一間加油站,24日下午,外包廠商更換故障加油機零件時,疑似磨擦引發火花,導致加油機起火燃燒,造成外包商跟員工還有加油民眾受傷,其中44歲,袁姓外包商的弟弟,全身90%,二到三度燒燙傷,急救2天後醫院宣告死亡,檢方下午相驗,確認死因。
    2018/10/27 19:37
  • 搬第二座才釀禍! 疑「摩擦靜電」阻隔疏忽

    這起驚悚的加油機起火意外,傷勢最嚴重的是一名44歲的的外包廠商,他當時全身起火,造成全身90%二、三度燒燙傷,警方調查當時有兩座加油機漏油,包商先更換一座後,開放民眾加油,之後再用堆高機,想要把第二座加油機移開,疑似沒有完全阻絕地面的油,再加上移動摩擦,以及機台上的金屬杈梢產生靜電,才會引發火花。
    2018/10/25 13:21
  • 鐵道維修頻釀災 花東人盼不到安全回鄉路

    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10月21日下午在新馬車站出軌翻覆,造成百餘人死傷,是台鐵40年來最大的事故,肇事原因眾說紛云,檢調已展開調查,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指示組成專案調查小組,儘速查明真相。本刊調查發現,除了外傳駕駛疑因阻風泵浦故障而關閉ATP(列車自動保護系統)導致超速之外,軌道維修人員不足、外包商養護不實以致軌道變形浮動錯位,也可能是釀成這起意外的隱性因素,台鐵若不重視並加以改善,悲劇恐不會就此停止。
    2018/10/23 09:39
  • 肇逃!警比對「前後監視器」 靠撞痕揪嫌犯

    被撞的騎士是台積電外包商員工,就快退休享清福了。女兒說,爸爸每天的生活很固定,但28日傍晚,媽媽等不到他回家吃飯,非常著急,最後是在一個多小時後,接到警方電話,才知道發生意外,而他被撞的地點,離家只有300公尺。死者女兒哽咽地說,要是當時肇事駕駛停下來救他爸爸,也許他還有活命機會,而肇事駕駛對於自己肇逃則辯稱,是擔心「如果因為撞人被抓,他年邁的父母會沒人照顧」。
    2018/06/2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