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警比對「前後監視器」 靠撞痕揪嫌犯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9:19

被撞的騎士是台積電外包商員工,就快退休享清福了。女兒說,爸爸每天的生活很固定,但28日傍晚,媽媽等不到他回家吃飯,非常著急,最後是在一個多小時後,接到警方電話,才知道發生意外,而他被撞的地點,離家只有300公尺。死者女兒哽咽地說,要是當時肇事駕駛停下來救他爸爸,也許他還有活命機會,而肇事駕駛對於自己肇逃則辯稱,是擔心「如果因為撞人被抓,他年邁的父母會沒人照顧」。

圖/TVBS

 
休旅車經過被監視器拍下來,員警眼睛很利。

苗栗警方:「這一台,這條路就是往事故地點的 。」

再換另一個監視器鏡頭

 
苗栗警方:「前面是事故現場,過來大概60公尺左右,(這已經撞到了嗎?),對,他這車牌已經凹陷。」

就是這一幕,發現休旅車車牌有撞痕,車頭左前方保險桿也有損壞。警察過濾了數十支監視器,比對出休旅車經過肇事地點前後的不同,懷疑就是這輛車涉案。

圖/TVBS

苗栗警方:「剛剛那個畫面,到這個,就只有一台車有嫌疑。」

再以車追人,意外發生後3個小時找到肇事的劉姓駕駛,他身材微胖是土木包商工人,臉書上放了不少手拿玩具槍的照片,撞人這一天似乎還是他的生日。

被撞死亡的是劉先生,女兒婚禮上他笑得燦爛,今年64歲,他是台積電外包廠商員工,本來明年就要退休了。平常上班,他會騎車從公館住家到苗栗市區搭公司的交通車到新竹工作。辛苦工作幾十年,卻在28日傍晚騎車回家,距離住家只有300公尺處被撞。 

被撞騎士女兒:「2分鐘的路程,今天我們才把他(死者)帶回來。」

圖/TVBS

 
騎士有2個30多歲女兒和一個才剛大學畢業的兒子,每天生活規律,出事這一天家人等不到人好緊張。

被撞騎士女兒:「每天都很固定,就是大概5點15到20就會到家,我媽媽就是從5點半等不到人,就開始叩他,門打開了,一直等他,就是沒有回來。」

死者女兒聲音發抖,她哽咽的說,也許肇事駕駛當時只要願意下車查看,說不定她爸爸就有被救回來的機會。他卻對警方說,自己撞了人,要是被關,怕家中年邁父母沒人照顧才會肇逃。同樣為人子女,卻怎麼沒有替對方的家人和孩子著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監視器#撞痕#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15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