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清大奇才肇逃 嫌又嗆警「殺你了不起關2個月」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6:01
凶嫌胡家瑞。圖/鏡週刊
凶嫌胡家瑞。圖/鏡週刊

2016年6月,32歲清大物理奇才林仲桓,吃完消夜準備返家時突遭嫌犯胡家瑞開車輾斃,事後還燒毀筆電,導致林仲桓研究心血付之一炬。胡家瑞被依殺人罪判18年,沒想到他毫無悔意,肇事後再度鬧事,和路人發生爭執,甚至恐嚇警察「殺你了不起關2個月」,脫序行徑讓人直搖頭,遭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2年前胡家瑞駕車闖紅燈,高速撞死清大博士生林仲桓,拖行至少70公尺,導致林仲桓慘死輪下,事後他辯稱不知道有撞死人,冷漠毫無悔意,事後還將林仲桓筆電燒毀,讓他畢生心血化為烏有,對於犯案過程他全都回答「忘記了」,輕浮態度讓檢察官都忍無可忍,一審判刑18年。

 

胡家瑞將死者筆電燒毀,多年研究心血付之一炬。圖/TVBS資料畫面

鑄下大錯的胡家瑞完全沒有悔改之意,今年5月17日,他路過新店警分局江陵派出所,無故對路人咆哮,揚言要砍人,警方出面制止,他竟恐嚇「我要殺了你們!」甚至嗆警,「殺你了不起關2個月」,被警方壓制拘留,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由於員警和路人指證歷歷,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胡家瑞犯行,22日將胡家瑞依恐嚇及妨害公務罪起訴。

胡家瑞又嗆警「殺你了不起關2個月」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胡家瑞的惡行,胡爸爸深感痛心,他表示,每回開庭都是由他陪在兒子身邊,哭訴自己只是個退休司機,整個家被兒子搞垮,百萬千萬積蓄都沒了,精明一世全敗在這個兒子;就連在法庭上,胡家瑞父親只希望兒子趕緊入監服刑,年過半百的老父親言語間只剩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撞死#清大奇才#胡家瑞#林仲桓#嗆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41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