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護理師遇車劫 12歲女兒怒斥「為何肇逃」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20:29

車禍發生後,肇事的吳姓少年疑似無照又太害怕,雖然一度留在現場但沒說實話,被警方認定是涉及肇逃,他的母親中午帶著他到靈堂前獻花、寫卡片、跟死者致歉;而追撞輾過婦人的黃姓保全公司駕駛也首度坦承,一度下車查看,但太害怕了又開離現場。但最無辜的是許姓護理師,家人說平時熱心助人,軍人退伍後到奇美醫院擔任護理師,如今過世,國小剛剛畢業的女兒說這個暑假跟媽媽約好出遊,現在夢碎了,讓人鼻酸!

圖/TVBS

 
緊緊依偎在母親懷裡,這是母女倆日前出遊的合照,但小妹妹再也沒有機會像這樣撒嬌。

死者女兒許小妹妹:「這個禮拜原本也準備好要一起去看一個電影,電影票都買好了。」

圖/TVBS

前一天才說好暑假一起出遊,一場車禍陰陽兩隔,許小妹妹難以承受。
 

死者女兒許小妹妹:「如果沒有車禍,是不是我的媽媽現在她就不會在殯儀館、在冰冷冷的棺材裏面了。」

母女過去相依為命,甚至睡在同一張床上,54歲許秀梅軍人退伍後在奇美醫院擔任護理師,因為熱心助人還獲獎,過世後留下國小畢業的女兒,親友紛紛來關心。

記者楊致中:「吳姓少年摔車之後在這裡爬起來,他供稱根本來不及阻止第二台車輾過去,而第二台肇事車輛開到前面,雖然停了下來,但駕駛太害怕了接著又開走。」

圖/TVBS

第二台肇逃黃姓駕駛:「我有下車來看,自己害怕就先走了。」

許姓護理師第一時間被少年撞了後滾了8公尺、接著又被汽車拖行10公尺,但騎士摔車後站起來,以及肇逃的黃姓駕駛其實都看到婦人躺在地上。

吳姓少年的母親:「滑出去的當下,那時候兒子不知道他撞到人,所以他趕快又爬回來趕快去看這個婦人,可是他爬回來去看這個婦人的時候,婦人已經被後面那一台車又撞過了,那救護車走了我還留在那邊20分鐘,我們沒有肇事逃逸。」

 
少年的母親否認肇逃,說看到監視器畫面才知道兒子闖禍,上午帶他到死者靈堂前獻花致歉,他說真的很抱歉造成這場意外、真的很難過、非常非常的抱歉!吳姓少年無照偷騎母親的機車出門造成車禍連環意外,警方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撞人跟被撞,3個家庭都難以承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護理師#靈堂#致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19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