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外包商 結果共205筆

  • 跳電非缺電 台電月底提5年強韌計畫

    近日跳電事件頻傳,外界質疑是否與缺電有關,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台電將與6月底前提出配電系統強韌計畫,也將外包商施工品質及器材品質納入考量。
    2018/06/21 16:23
  • 路面高低差害摔!女騎士破相 牙斷3顆

    施工路不平害女騎士慘摔傷!有名26歲女機車騎士,日前騎車經過屏東自由路,因為燈光昏暗沒注意到路面高低差,意外慘摔,手掌粉碎性骨折、就連牙齒也有3顆斷了一半,至少得休養1個多月,事後經過調查,發現是台電外包商埋管線時遇上豪雨,導致路面凹凸不平,才釀成意外。
    2018/05/16 21:17
  • 歇業餐廳未斷瓦斯 新店開工挖斷管線外洩

    台中市又發生挖斷瓦斯管線意外,但地點不是馬路上,而是已經被剷平的工地。天然氣公司外包商到場後發現,疑似是前一家餐廳歇業後沒有申請將瓦斯停掉,新餐廳要蓋了,工人向下挖地基卻挖斷瓦斯內管,大量氣體外洩非常驚險。
    2018/05/12 23:33
  • 離譜!中華電信埋管 水溝蓋差9公分害命危

    中華電信委託外包商施工埋設光纖,但完工後,要復原平坦的水溝蓋,卻出現將近10公分的落差,害一名女騎士騎過時失控摔車,腦部和眼睛出血重創,一度昏迷命危,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18/05/11 20:09
  • 金庫上鎖「10萬工具遭竊」 包商疑熟人偷

    還在施工中的超市,有包商把工具藏在金庫內居然不翼而飛!新北市永和一間即將營業的超市,外包廠商忙著裝潢,但下班前將10萬元左右的工具鎖在未來的金庫中,隔天上班一打開東西全不見。調了監視器發現是2名男子所為,從後門進出搭小黃逃逸,只是這個金庫沒有被破壞,只有工具搞丟,包商擔心是熟人所為。
    2018/05/07 20:42
  • 林口發電廠外包公司 鐵皮辦公室燃燒坍塌

    天乾物燥真的得特別小心,因為在新北市林口今天又發生火警!林口火力發電廠的外包商中鼎工程公司一個兩層樓鐵皮組合辦公室凌晨陷入火海,200平方公尺的建物全面燃燒,鐵皮軟塌坍陷,幸好五一勞動節員工放假,宿舍幾乎沒有人,也因此毫無傷亡。
    2018/05/01 08:06
  • 自強號撞死工人 疑翻越圍籬作業釀禍

    高雄火車站地下化工程外包商龔姓工人今天上午疑因翻越工程圍籬作業,當場被一列自強號撞傷頭部,當場OHCA,經送醫仍不治,事故現場約38分鐘排除,影響4列次、旅客700多人。
    2018/03/31 14:28
  • 排雲山莊供餐減廚餘 再背下山做清潔劑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推動排雲山莊統一供餐,逐年減少廚餘,民國106年較105年減少約25%廚餘量,外包商還背負廚餘下山,製成環保酵素和清潔劑,清洗山莊、餐廳環境和餐盤。
    2018/03/06 14:17
  • 當「食物快遞員」 手機應用程式派單

    華人社會倒數過年!明年的經濟會不會好轉?恐怕是春節最集中的談資話題,特別是沒有大樹遮蔭的「自由工作人」,也就是個體戶!從各種智慧裝置應用程式接訂單,完成任務後領報酬,握有工作時間和地點的自主權,做得好自己就是受歡迎的個人品牌,比如Uber、食物外送平台Deliveroo都是這樣的概念,利潤豐厚的企業,把這類案子外包的員工當做「承包商」,沒有基本工資、病假、特休的成本,這種零工型態的經濟越來越成氣候。
    2018/02/12 21:23
  • 「時薪未破百、連上14時」 控郵局包商血汗

    桃園郵局將分送信件的業務外包給外面的廠商,卻有員工控訴,廠商對他們非常血汗!員工指出有勞保被高薪低報,甚至有人是幽靈人口,完全沒有勞保,信件量多的時候連續上班14小時,這個月初還有一名員工疑似生病不敢請假,下班時直接倒下;但桃園郵局回應,大部分的狀況都是前一任包商的作為,會再繼續調查。
    2018/01/15 19:17
  • 聯電配電盤短路爆炸 3外包商被灼傷

    南科聯電廠發生工安意外,廠方(9日)進行電氣室歲修疑似施工不慎,配電盤短路爆炸,造成3名工人燒燙傷,其中一人上半身40%二度灼傷。
    2018/01/09 21:18
  • 混凝土車清洗路面 害6機車連摔、4人受傷

    台南市一輛混凝土預拌車,上午進行堤岸道路修補工程,在灌漿結束後疑似因為清洗路面造成濕滑,害得路過的機車,連續有6輛不慎滑倒,當中有4名騎士因此受傷送醫。騎士指控混凝土車司機闖了禍,一度逃離現場,不過他表示根本不知道是自己害騎士摔倒的。
    2017/10/31 17:26
  • 大石頭破車窗 囂張竊賊連偷6台車

    小偷拿大石頭敲破車窗且取財物,而且一偷再偷連偷6車,地點就在中科台積電廠區外的路邊,台積電外包商工人、附近上班族都可能在這裡路邊停車,因為地方偏遠沒有監視器,小偷一偷再偷,警方過濾監視器,發現一輛銀灰色轎車案發前在附近繞,以車追人抓到小偷。
    2017/10/21 18:36
  • 揪誰動粗 漁民反咬包商施工毀損漁具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包商指控當地人強收保護費,但是漁港也有漁民反控,今年8月,外包商標下漁港清淤工作,配套措施沒做好,害他們漁網跟漁船都有受損的情況,溝通後依舊沒用,他們也很生氣,但漁民否認有強收150萬保護費狀況,海洋局表示,如果漁民有損失應該循正規管道求償,要是有其他黑道介入,將報警抓人。
    2017/10/20 18:23
  • 包商控強索150萬保護費 警制止暴力

    高雄林園中芸漁港外包商指控惡煞強收保護費150萬不成,竟然拿棍棒打人還威脅恐嚇,外包商指出今年1個月前來這裡施工清淤,但一名男子上門要150萬元,當下拒絕後,對方三番兩次找人來搞破壞,甚至動手打人,警方後來出動快打部隊,發現有人背部受傷、另一人腳被打傷,走路一跛一跛,幫忙叫救護車。
    2017/10/20 18:20
  • 扯!陸戰隊打靶 5顆子彈飛1.5公里1人傷

    天外飛來橫禍!國軍陸戰隊九九旅,13號上午在林園靶場實施步槍實彈射擊,有5顆流彈,飛越1.5公里外的小港區,其中一顆子彈,擊中中石化外包商侯姓員工,子彈卡在右肩鎖骨,急救開刀沒有生命危險,根據了解,靶場內有超過2層樓高的土牆,子彈疑似朝上射擊,才會出意外,但已經讓小港、林園周邊住戶,感到心慌慌!
    2017/10/14 12:47
  • 遭中油控作業疏失 巨路反擊「未操作系統」

    油這次的外包商巨路,表示他們在整個安裝過程,都是義務協助的角色,主要的監督跟執行操作,都是由中油人員負責,兩方說法鬧雙包,還要釐清責任。桃園地檢署已經由主任檢察官和調查人員到大潭電廠,進行調查。而巨路的規模相當大,除了中油,和台塑;台積電、甚至國外大廠都有合作,但這次停電風波,讓他們股價重跌,跌幅市值就蒸發超過22億。
    2017/08/16 18:35
  • ADP:美2月民間增聘勞工數 近6年來最大

    美國整合運算及企業外包供應商ADP公司今天報告,美國2月民間聘僱勞工增加人數為將近6年以來最大,同時產品製造領域也見到歷來最大就業人數增長。
    2017/03/09 11:41
  • 水公司換水表 壓壞水管復修又出包

    自來水公司未脫外包商更換水表,施工品質欠佳,南投陳先生投訴,他的水表被更換之後,壓壞水管,反應了一個月才來修,但是越修越糟,雖然把壓壞的水管修好,水表拉高到柱子旁邊,保護水表的鐵製水箱不見了,施工品質實在欠佳。水公司表示抱歉,會督導外包商,做到用戶滿意。
    2016/12/07 17:23
  • 快訊/施工挖爆電信箱涵 工安意外炸死七旬婦

    最新消息,雲林東勢鄉嘉隆村下午工安死亡意外,自來水公司外包商進行埋設地下管路工程,疑施工不慎觸碰中華電信箱涵導致爆炸,77歲吳姓婦人坐在門外被炸傷,送醫不治,警方正在了解爆炸原因。
    2016/11/28 18:59
  • 太多腳踏車違停難除草 男子怒摔車

    台南成大校園外人行道,通勤學生把腳踏車違規停在草坪,結果除草工人要割草,必須移車,因為腳踏車數量太多,他氣到直接把腳踏車扛起來,隨便摔在一旁,一輛接著一輛摔,被目擊民眾拍下來,事後追查,這名摔腳踏車的男子是外包除草人員,外包商也當著鏡頭前賠罪。
    2016/10/11 19:02
  • 騙錢新招!「一晚住宿變長期」 想止付反遭詐

    詐騙集團疑似駭進訂房系統,多家飯店民宿業者受害,有民眾日前到苗栗飛牛牧場旅遊,事後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誆稱因為作業疏失,「本來的兩天一夜變成長期住宿」,要求消費者快去更改轉帳,結果誤入詐騙集團圈套,遭騙2萬多元,刑事局指出,詐騙集團可能駭進民宿的外包商取得客戶資料,陸續至少有8間業者受害。
    2016/09/19 17:30
  • 獨家/台北市民最愛撥! 1999每年衝破2百萬通

    1999上線後話務量倍增!以台北市來說前年高達231萬通,去年也破2百萬,而新北市每年也都一百多萬通;很多人把1999當作是抒發的管道,甚至有人約話務人員吃飯或是一起唱歌,內容讓人哭笑不得,但面對各式各樣檢舉內容,話務人員還是只能耐心回應,因為市府定期評比,如果考核沒有達到標準會扣外包商的錢。
    2016/05/19 19:07
  • 台電錯供220V電壓 近50戶民宅家電毀損

    怎麼發生這種人為疏失!台電外包商,這個月1日在高雄鳳山區中山東路一處巷子,進行變壓器更換維修作業,疑似因為標示不清楚,外包商人員誤把110伏特的電,接成了220伏特的電壓,沒檢測就配電,造成整條巷子快50戶民宅,電視、冰箱等家電毀損,損失估計100萬元。
    2016/03/05 12:41
  • 維修工鑽水溝蓋 轎車視線死角輾過

    真的很驚險!高雄一名第四台的外包商工人,二月24日在一棟大樓地下停車場出入口外,趴坐在 水溝旁進行維修工程,但只有在馬路上擺放三角錐,車輛通道卻沒有任何警示,正好有住戶開車出 來,再加上視線有死角,沒想就直接將工人輾壓過去。
    2016/03/0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