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商控強索150萬保護費 警制止暴力

編輯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9:58
圖/TVBS
圖/TVBS

高雄林園中芸漁港外包商指控惡煞強收保護費150萬不成,竟然拿棍棒打人還威脅恐嚇,外包商指出今年1個月前來這裡施工清淤,但一名男子上門要150萬元,當下拒絕後,對方三番兩次找人來搞破壞,甚至動手打人,警方後來出動快打部隊,發現有人背部受傷、另一人腳被打傷,走路一跛一跛,幫忙叫救護車。

穿白衣服的男子手上一支球棒,直接朝員工身上揮,先是一陣猛K,把人打倒,這時有人上前架開,現場氣氛好火爆,被打受傷的男子說背部紅腫一片,很擔心還有下一次。

 

當事人承包商負責人:「損害到我們工地人員,這樣把我們打受傷,經過這次的事件後感到很害怕。」

而這一棒揮得不輕,長達近20公分的傷痕,腫脹都還沒消退,但倒楣的不只他一人,男子說當時白衣男子帶人闖進工地,甚至強行把另一名員工帶走,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疑似遭圍毆踹打,走回工地時,走路已經一跛一跛。

當事人承包商員工:「那個弟弟被打,他們把他拖去後面那邊,7、8個人打他一個。」
 

被打的這一方指控,打人嫌犯是當地惡煞,19日上午,他們在工廠內休息,但他們踹開工地大門,指著員工鼻子罵,甚至還一度衝上前爆發肢體衝突,工廠員工指出,打人嫌犯日前來開口索取150萬的保護費,當時他回嗆說自己長這麼大不用保護費,沒想到對方竟多次破壞怪手、圍籬,甚至丟汽油彈,工人們嚇壞報警,但令他們不解的是,員警明明在現場卻沒有積極嚇阻。

當事人承包商負責人:「他強索保護費150萬,亂過很多次了,算是惡劣,一直在那邊壓迫我們。」

中芸派出所所長紀健祥:「到達後然後旁邊有說在打架,我們趕過去那邊,然後那個裡面工人就受傷在那邊。」

警方表示,指控傷害的工廠是林園中芸漁港的外包商,疑似跟當地漁民還有地方人士有糾紛,才會變成肢體衝突,但獲報前往,第一時間也有上前制止,只是畫面會說話,員警是否積極偵辦還是對方太囂張,現在要追查有沒有人強要150萬保護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護費#惡煞#外包商#中芸漁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50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