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狠!討不到保護費 黑幫持刀、球棒砸店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8:37

天道盟同心會龍潭分會,專門以暴力手段向宮廟跟店家索討保護費,一年多以來不法所得超過4百萬,6月中旬,這群惡煞因為討不到保護費,24歲分會會長拿著球棒跟刀械率人闖進桃園平鎮的店面,將店面砸毀。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拿著球棒往店門猛砸,球棒還被打到斷成一半噴飛,從店內角度來看,玻璃門把手整個敲斷,裏頭3名看電視的男子被巨大聲響嚇得爬起身,還拿起酒瓶準備防身。

人潮打完之後就散去,原以為沒事了,結果對方卻是跑到車上拿出刀械,瞬間從左右兩旁衝出一大群人,店內的男子發覺不對勁,趕快躲了起來,一群惡煞有備而來,帶頭的男子一腳大力踹開店門,先是砸壞電視機,接著打碎玻璃桌用力猛砸,還把櫃子東西幾乎都打爛,非常兇狠,沙發跟飲水機也不放過,全都被翻倒,整間店被砸的面目全非。

平鎮警分局偵查隊長張仁慶:「以民俗陣頭為掩護,專門吸收年輕人加入壯大聲勢。」
 

整起事件發生在桃園平鎮區,這群惡煞來自天道盟同心會龍潭分會,平常就以暴力手段向宮廟或者周邊商家索討保護費,一整年不法所得超過4百萬元,6月中旬,24歲的分會會長因為討不到保護費,率眾闖進人力仲介公司砸店。

平鎮警分局偵查隊長張仁慶:「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還有刑法殺人未遂、妨害自由恐嚇傷害及槍砲條例等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這犯罪組織一年多來以暴力威脅,讓附近店家很困擾,警方長期跟監,27日凌晨一舉收網,逮捕12名主要幹部,瓦解暴力組織,逞凶鬥狠,最後也只得乖乖被依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天道盟#保護費#砸毀#店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81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