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涉嫌「殺人未遂」 白狼子張瑋25萬元交保

記者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2:30

台大濺血事件持續延燒!就在接連的訊問之後,今天凌晨涉嫌毆打學生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依涉嫌殺人未遂,諭令25萬元交保。張瑋神情凝重,痛批荒謬,還說欺負老弱婦孺的才叫黑道。至於始終等在地檢署的張安樂,則是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賴清德不要無限上綱。然而一席話「要是有人罵我媽媽,我不是打你,我會殺你」,又引發外界負面議論。


 

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被控訴殺人未遂,我是覺得很荒謬,我的手現在是骨折的,我怎麼殺人呢?」

凌晨1點多,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臉色鐵青,諭令25萬元交保,交保金額絕非重點,而是被安上涉嫌殺人未遂的罪名。

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什麼叫做黑道?只敢欺侮老弱婦孺,這才是黑道。」
 

張瑋重申是自保,被控殺人未遂很無奈,姑且不論符不符合比例原則,然而這嗆聲再度讓他們連結上「黑道」二字。

白狼張安樂在兒子訊問還沒結束前,再度語出驚人的說「你們誰能夠忍受,自己的老媽媽被人家這樣罵,要我你這樣罵我媽媽,我不是打你,我會殺你!」

白狼先前之前才說「打得好!」,如今又將「殺」字掛嘴上,而對檢警辦案,還給了這8字結論。

白狼張安樂:「今天的偵訊可以講8個字,項莊舞劍志在沛公。」

在兒子訊問尚未結束前白狼給了這個結論,似乎意指檢調別有用心,還說監視器拍下根本不是他們先動手。他認為台獨人士聚集百人,還攜帶台獨旗幟,根本就是預謀犯案,呼籲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要無限上綱。

白狼砲火連連,然而針對警方把炮火對向竹聯幫,擴大臨檢轄區酒店,認為警方瀆職,如果有不法,為何平時該做而不做。父子倆自始至終態度強硬,而如今張瑋被冠上涉嫌殺人未遂罪名,台大濺血風波有政治敏感、統獨之爭、有黑幫暗藏,短時間恐怕難以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張安樂#張瑋#白狼#竹聯幫#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23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