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壽司店 結果共399筆

  • 「你長得像茶碗蒸」啥意思?網友霧煞煞 原創者刺青男這麼說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事後其中有刺青的姜姓男子遭起底,他為竹聯幫和堂成員,擁有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另外,經警方偵辦後,姜男與王男互告傷害。
    2023/10/13 16:02
  • 「你就像茶碗蒸」壽司店對到眼 引爆衝突

    壽司店吃宵夜,怎麼被人說「長得像茶碗蒸」!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廳,清晨四點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喝令街頭所有人蹲下,結果還有人氣焰囂張,當場被員警的辣椒水和警棍制伏,原來雙方只因為「對到眼」起口角,事後都驗傷提告。
    2023/10/13 13:39
  • 2男吃到一半為了「像茶碗蒸」在店內嗆堵 壽司業者回應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對此,業者也做出回應表示,門市人員第一時間關切並進行勸導,同時配合警方調查偵辦完畢。現場無工作人員或其他顧客受傷。
    2023/10/13 13:00
  • 快訊/茶碗蒸擂台戰!刺青男遭起底為竹聯幫成員 雙方互告傷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事後其中有刺青的姜姓男子遭起底,他為竹聯幫和堂成員,擁有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另外,經警方偵辦後,姜男與王男互告傷害。
    2023/10/13 12:30
  • 超派!北市2男因「茶碗蒸」開扁 網神出案發壽司店:超多8+9

    台北市東區今(13)日凌晨4時左右發生了一起打群架鬥毆事件,其原因疑是「茶碗蒸」所致。整段爭吵、鬥毆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人質疑是否為自導自演的「業配文」,並好奇究竟是哪間壽司店的茶碗蒸如此受歡迎?對此,就有網友從影片的細節中,神出了案發地點。
    2023/10/13 11:55
  • 「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2男吃迴轉壽司爆衝突 下樓釘孤枝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某知名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驚傳客人間發生口角衝突,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後仍不聽勸,最終雙方都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0/13 09:50
  • 日式迴轉壽司10/18漲!9副餐貴10元客:可以接受

    因應營運成本上漲,知名連鎖日式壽司店宣布,10/18部分品項調整價格,漲價的9個餐點,全都是副餐類拉麵點心等等,全都漲10元,而唯一一項調降的則是海苔味噌湯,大部分的客人主攻主食,因此對於這波漲價,暫時還無感。
    2023/10/11 15:49
  • 禮貌在哪?陸網紅東京壽司店用餐 當師傅面「檢測輻射」

    日本福島核電廠8月底開始排放核廢水,引發鄰近國家惶惶不安,部分韓國和大陸民眾開始對食用海鮮感到疑慮。一名大陸網紅近日分享前往東京壽司店的影片,畫面中可看到他當著日本師傅的面,拿輻射檢驗儀逐一檢驗每個壽司。此舉隨即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認為他的行為過於失禮。
    2023/09/12 18:06
  • 端熱油滑倒大面積燙傷!壽司店流程遭質疑

    花蓮市林森路上,一處連鎖壽司店,今年2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1歲卓姓員工,下班前清理廚房油炸台,獨自端著一鍋熱油,結果地板濕滑,整個滑倒,熱油噴濺手及臉,造成大面積燒燙傷,家屬控訴工作環境不佳,而總公司回應目前還在協商,會針對員工提出的資料,依法申請給付,精神求償部分雙方意見分岐,將持續溝通。
    2023/08/31 14:42
  • 台南童摸壽司34秒曝!「一盤盤玩」家長都不管 業者出手了

    日式迴轉壽司為許多人的最愛,各大品牌紛紛在全台各地設立分店,沒想到近日卻連續爆出顧客惡搞行為,包括日本少年舔拭醬油瓶、台中男童朝壽司吐口水等,讓前往用餐的顧客崩潰不已。令人震驚的是,如今又有家長放任孩子伸手玩壽司,氣得目擊者拍下全程爆料,壽司店業者也對此做出回應了。
    2023/08/28 08:01
  • 日本零食裝到飽!唐吉訶德「南港店」開幕 5大亮點一次看

    大家期待已久的唐吉訶德南港3號店,今(22日)盛大開幕啦!約350坪的「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獨家亮點,食尚小編一次帶你直擊,包括DON DON DONKI所經營的壽司店「鮮選壽司」首登台,以及現煮人氣泡麵、日本零食自由裝到爽等5亮點快筆記!
    2023/08/22 14:18
  • 日本拉麵店客人把「公用韭菜」當飲料喝 店員怕被客訴不敢制止

    今年年初日本曾發生一起高中生惡搞壽司郎的事件,不僅讓壽司郎市值一夕之間暴跌,也讓日本民眾對旋轉壽司店的食品衛生安全產生疑慮。沒想到近期又有客人在東京新宿的拉麵名店「神座拉麵」目擊,一名男顧客拿起公用的韭菜調料,直接大口喝下,其他顧客拍下畫面後PO網,引發大量網友轉發、撻伐。
    2023/08/21 14:03
  • 過期一天! 連鎖壽司店遭控用過期食材

    花蓮連鎖壽司店7日晚上6點多,被民眾直擊食材過期,但店家卻都還在使用,店員解釋只是隨便拿的空盒,並沒有過期疑慮,而店家澄清並拿出來試吃,強調食材沒問題,是員工忘記換標籤。
    2023/08/10 19:46
  • 壽司店食材過期?店家:貼紙忘記撕 師傅試吃保證新鮮

    有民眾爆料7日和男友到花蓮一間知名壽司店的吧台用餐,沒想到快結束用餐時,看到食材盒標籤上的有效期限已經過期。對此,店家道歉並表示當場有向民眾解釋那是攪拌盒上的標籤,而員工不小心忘記撕掉貼紙,所以才讓民眾誤會食材過期,並表示師傅當場有製作並試吃給民眾看,保證食材都是新鮮的。
    2023/08/10 18:11
  • 加價吃15盤必中! 日本藏壽司推「扭蛋課金保底機制」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因扭蛋玩具系統廣受大人、小孩歡迎,也不時推出限量扭蛋,只要吃下5盤壽司,就能獲得1次抽獎的機會。然而是否能獲得扭蛋還是得看消費者的運氣,也有些顧客為了抽扭蛋,勉強自己吃下太多盤壽司,於是日本藏壽司推出了扭蛋的「保底機制」,每盤壽司加價10日圓,但最多只要吃15盤壽司、抽獎3次就必定能獲得扭蛋,讓日本網友忍不住吐槽,「現在連吃壽司都要課金了嗎?!」
    2023/08/08 13:47
  • 日本藏壽司吃得到屏東龍虎斑! 台灣也有限定版

    石斑魚少了大陸的市場,台灣除了班班吃石斑,也努力拚外銷亞洲其他國家,而屏東石斑魚養殖面積達610公頃,占全台4成,現在進軍日本知名壽司店,生食級的石斑魚,做成鹽麴青斑壽司,在日本藏壽司全門市上市,日本限定,台灣的分店也可以吃到,推出「柚香鹽麴醃漬石斑魚壽司」,搭配柚子香氣,清爽不膩。
    2023/08/06 14:38
  • 好康合作不間斷!壽司店推「小新聯名」、「滿額送券」活動

    藏壽司是許多民眾喜愛前往用餐的「日本壽司店」,其中不定期推出的「聯名扭蛋」更讓民眾愛不釋手!繼上一波「名偵探柯南」系列後,近期藏壽司再與「蠟筆小新」合作推出扭蛋全系列,活動期間自8月4日到9月26日,推出全系列「13款聯名扭蛋」。更推出「三家」蠟筆小新實體特色店,可愛爆擊、喜愛蠟筆小新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此外,「爭鮮」也推出屬於夏季的「Summer回饋祭」,民眾只要在8月於定食8消費滿額就有機會獲得「抵用券」。
    2023/07/31 16:05
  • 超噁!吃迴轉壽司驚見「腳貼軌道」 網爆氣:家長呢?

    不少人會選擇到迴轉壽司用餐,不過如果看到這一幕,食慾肯定會大大的扣分,有網友在昨(20)日,到迴轉壽司店時,看到隔壁桌小朋友脫鞋,並將腳貼著壽司運輸帶,讓原PO氣得發文,並且質疑家長怎麼都放任不管。
    2023/06/21 20:09
  • 全台第一家!唐吉訶德「旋轉壽司店一號店」來了 將進駐南港

    日本連鎖零售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將進駐台北南港CITYLINK,而這次新店面將進駐全台第1間唐吉訶德旗下迴轉壽司「鮮選壽司」,目前104人力銀行也開出「台灣首店!【Donki 唐吉訶德 南港店】鮮選壽司」相關職缺。
    2023/06/14 16:32
  • 舔一下不得了!壽司郎對惡搞少年提告 求償1480萬

    今年1月底,一名日本高中生到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店內用餐,卻故意亂舔店內杯子、公用醬油瓶,將口水沾到轉盤壽司上,事後還把惡劣行為當有趣,拍下影片PO上網。雖然事後高中生與其監護人向店家賠罪道歉,但損失慘重的壽司郎堅持提告,日媒報導,壽司郎已在大阪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被告賠償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80萬元)。
    2023/06/09 11:48
  • 「鮪魚腹」壽司生魚片超薄 民眾:展現刀工?

    有民眾日前到一間連鎖迴轉壽司店,點了一盤「鮪魚腹」壽司,卻好傻眼,因為生魚片薄的像張紙,還說這是在展現刀工嗎?實際到同一間店點餐,沒有特別薄的狀況,不過每一份的厚薄度有些微落差。對此業者回應,會再跟當事店鋪確認。
    2023/06/02 20:00
  • 壽司店醬油瓶有活蛆!他吃完才看到 回家腹痛狂拉整晚

    「食品安全衛生」為所有飲食業者必須密切關注且重視的議題,若處理食材時不慎出錯,恐怕提高食材孳生細菌和病毒的機率,進而讓消費者食物中毒。對此,馬來西亞一名網友在某壽司店用餐時,意外發現一旁的醬油瓶裡有活蛆在蠕動,讓已經吃飽的他當場嚇壞,回家後更從天黑拉肚子到天亮。
    2023/05/27 05:40
  • 爭鮮坐穩龍頭! 藏壽司全球最大旗艦店插旗高雄

    台灣迴轉壽司店,近幾年分布越來越密集,其中以扭蛋聞名的藏壽司,海外第一家旗艦店,就開在高雄夢時代商圈,根據統計,爭鮮領先群雄,全台總共有250家據點,而藏壽司則是暫居第二,總共有51家門市,一盤壽司的平均價格都差不多,口味和食材各有不同,極具競爭力。
    2023/05/08 14:51
  • 這哪招?開蓋又不吃! 女高中生惡搞迴轉壽司店還不承認

    國內又發生惡搞連鎖壽司店的誇張行為,有民眾日前到桃園一間連鎖壽司店用餐,結果看到幾名女高中生,把迴轉台上的壽司打開後,不是亂換位置,就是開蓋後不理,讓他們看了就沒食慾,而且請店員向他們詢問,這群學生還不承認,才會氣到公布畫面,讓大家來抵制這種行為。
    2023/05/06 22:46
  • 「知名壽司店」帶動房價? 周圍區域漲幅破3成

    知名壽司街邊店進駐高雄前鎮,開在夢時代商圈附近,預計5/9開幕,店都還沒開始營業,附近房價已經上漲,但根據最新的實價數據統計顯示,高雄的前鎮和前金兩區,房價跌幅最高,下跌超過2成。對此房仲表示,大間店鋪進駐的確會帶動房價,但肯定不是主要漲因,而市區看似房價下跌,是因為新成屋交易量變少才會有這種錯覺。
    2023/05/03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