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壽司店」帶動房價? 周圍區域漲幅破3成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20:56

知名壽司街邊店進駐高雄前鎮,開在夢時代商圈附近,預計5/9開幕,店都還沒開始營業,附近房價已經上漲,但根據最新的實價數據統計顯示,高雄的前鎮和前金兩區,房價跌幅最高,下跌超過2成。對此房仲表示,大間店鋪進駐的確會帶動房價,但肯定不是主要漲因,而市區看似房價下跌,是因為新成屋交易量變少才會有這種錯覺。

圖/TVBS

 
記者林家意:「知名壽司街邊店,在高雄夢時代附近插旗,地點就在捷運站的正門口,不只交通方便,停車也很便利,而目前店還沒開幕,就已經傳出附近的房價開始喊漲。」

佔地2000坪,號稱是全球最大的旗艦店,路過民眾好奇,停下腳步拍拍照。

記者vs.民眾:「會期待它開幕嗎?會啊,會想來吃看看,看起來這邊的建設,應該是會維持不錯啦!」

 
期待開幕,可以來嚐嚐鮮,這麼大一間店進駐高雄前鎮,未演先轟動,附近房價足足漲了16%。

圖/TVBS

房仲業者陳志遠:「畢竟我們這個地方是未來的重點發展區,本來就是說周邊一些大樓興建的時候,本來就是上漲的,上漲的趨勢下,本來平均房價算下來,就會發覺說,每年的波動看起來是逐年在上漲」

根據統計,南臺灣知名壽司街邊店,附近區域整體房價,以高雄岡山店漲幅最高,來到35%,附近商店林立,樂購廣場也帶動不少人氣。

房仲業者陳志遠:「藏壽司開在這裡,我覺得是一個相輔相成,它絕對不是房價的主要漲因,可是當然是一個附帶的助力。」

雖然壽司店附近看漲,但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以實價登錄來看,高雄前鎮和前金兩區,跌幅最高,每坪成交單價較去年同期下跌5到6萬元,下跌超過2成。

圖/TVBS

房仲業者陳志遠:「到今年沒有新成屋了,那變成都是中古屋在買賣,自然就會有個錯覺,會以為是房價跌了」

 
沒有新成屋交易,拉低平均值,讓房價市場出現錯覺,實際情況來看,高雄市區的房價仍然還在走上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站#房價#捷運#房市#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8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