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墳前 結果共80筆

  • 疑掃墓喪命 獨居老人失聯祖墳前發現已身亡

    一名71歲獨居老先生,家人聯繫不上後報案失蹤,後來到南投祖先墳旁,發現他倒在旁邊已經身亡,遺體被火燒焦黑,23號的時候,這裡發生公墓火警,當時範圍太大,並未發現有人。
    2024/03/27 18:54
  • 天后女星「驚罹抑鬱症」!神隱近1年 淚奔亡母沈殿霞墳前

    自上年3月紅館個唱後,鄭欣宜疑因抑鬱症復發絕跡幕前,社交平台亦停止最後更新,當時欣宜經理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的確因為生病,療傷之中。」不過自去年年尾欣宜開始重新進入大眾視野,除了在許廷鏗新歌《一場同學》做MV女主角,亦為《星願奇緣》擔任粵語配音,再開始更新社交平台。原來近日她已飛到加拿大,去到母親肥姐(沈殿霞)的墳前拜祭。
    2024/02/09 10:13
  • 金馬影后捲兇案!痛失愛女墳前暴哭 竟顯露層層殺機

    金馬影后惠英紅與金馬最佳新演員李鴻其合演的新片《拯救嫌疑人》,故事描繪女律師的女兒意外遭綁架,被迫答應綁匪成為兇案嫌疑人辯護的懸疑情節。惠英紅在片中飾演另位因兇案痛失女兒的母親,絲絲入扣演出喪女後的撕心裂肺。身經百戰的她,更罕見在首讀劇本便立刻決定接演,表明自己被故事中的母愛所感召,她說:「對於一個母親,最大的力量就是保護好自己的孩子。」
    2023/12/28 11:44
  • 親弟輕生4年!孟耿如溫柔喊:來看你了 攜他「生前最愛」惹淚

    藝人黃子佼6月爆出性騷擾多位女性後,拋下核彈級八卦隨後自殘,所幸老婆孟耿如始終不離不棄,黃子佼崩潰的身心才逐漸好轉,而孟耿如則扛起外界壓力下,持續為家庭、事業拼命奮鬥。然而,她今(14)日凌晨不只突發文問候大家的近況,還跑去墳前看過世的弟弟孟耿德,引來許多粉絲關心。
    2023/11/14 13:22
  • 父因俄烏戰喪命!女兒竟墳前「擺臀熱舞」 超慘下場曝

    烏克蘭一名父親在抵禦俄軍入侵時慘遭殺害,她的2名女兒近日來到墓地掃墓時,竟在墳前抖臀熱舞,還拍下影片上傳Tiktok,兩人自以為好玩的舉動引起軒然大波,被控褻瀆墳墓(desecrating a grave)遭警方逮捕,恐面臨最高5年監禁。
    2023/08/30 15:25
  • 北韓將迎戰勝節70周年 金正恩到毛澤東之子墳前獻花

    北韓明(27)日將迎來「戰勝節」70周年紀念日,北韓當局邀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參加紀念活動,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也率代表團訪平壤,預估將舉行盛大的夜間閱兵儀式。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先前視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以來,也時隔近2周再度公開露面,25日分別參謁參戰烈士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還向毛澤東戰死的長子毛岸英獻花。
    2023/07/26 15:28
  • 傳安倍晉三遺孀預計17日訪台 將與蔡英文、賴清德見面

    日媒《產經新聞》報導,多名關係人士透露,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昭惠夫人,受到台灣安倍晉三之友會等團體邀請,預計於17日至20日訪問台灣。她除了將前往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墳前祭拜之外,也將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見面。
    2023/07/10 17:02
  • 母胃痛過世半年!小男童「天天墳前寫作業」:想讓她驕傲

    每個人在遭遇親人離世時,心情往往都會大受打擊、悲痛不已。不過,國外就有1名小男童,雖然他的母親在大約半年前病逝,但他卻「化悲憤為力量」,堅持每天在放學後來到母親的墳墓前面,專心地寫完作業,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22 09:26
  • 伊朗在頭巾女墳前開槍鎮壓 「伊斯蘭國」趁亂攻擊

    引發伊朗頭巾之亂的女學生艾米尼去世第40天,在哀悼期結束這一天,伊朗民眾再度上街抗議,甚至有數千人前往艾米尼的墳前示威,沒想到鎮暴警察,又朝哀悼民眾開槍。而「伊斯蘭國」趁亂在伊朗進行恐攻,造成至少15人死亡。
    2022/10/27 19:50
  • 懷恨半世紀!離婚48年 前夫每天到亡妻墳前大小便洩憤

    夫妻離婚後還能做朋友嗎?這個答案恐怕見仁見智。美國一對姊弟日前到亡母墳前掃墓,赫然發現時常有排泄物,起初以為是貓狗所為,之後透過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所為。姊弟倆不解這男子為何要這樣做,事後調查才發現,對方是母親48年前的「前夫」,而他每天竟然都會到前妻墳前撒尿或潑糞來洩憤。
    2022/09/26 19:40
  • 奈安捏!女掃墓43年才發現「不是亡父」 竟埋陌生男人

    許多人都有掃墓、祭祖的經驗。英國一名婦人,每年都會在固定時間,前去亡父的墳前祭拜和懷念,至今已經43年,沒想到近期卻得知,原來這些年掃墓全都掃錯了,墓裡面埋葬的並非她父親,而是另名陌生男子,讓她崩潰不已。
    2022/09/26 18:39
  • 《營業中》顏佑庭墳前擲筊「遭爺爺打槍」 錯愕曝近況:歸剛欸

    顏佑庭先前告假《來吧!營業中》,到餐廳磨練自己,他也分享近況,在近日推出首支音樂作品〈歸剛欸〉,MV也於YouTube上曝光。顏佑庭透露,今年清明節掃墓時,忍不住在爺爺墳前分享新作品,還擲筊請問爺爺這首歌是否會得到迴響,沒想到先得到一個「笑筊」,讓他相當錯愕,以為連爺爺都不看好,結果重新請示,才得到「聖筊」。
    2022/08/02 19:46
  • 「最友台」日相!安倍晉三與李登輝如師徒 是蔡英文老朋友

    安倍晉三遇槍擊不幸身亡,他過去就是知名的親台派,曾多次公開發表挺台言論,與前總統李登輝更有密切友好關係,安倍曾於2010年擔任眾議員期間參訪台灣,拜會李登輝與時任總統馬英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政要。安倍晉三與李登輝交情甚篤,李登輝2020年7月30日辭世後,安倍晉三多次表達希望訪問台灣,並前往李登輝墳前祭拜,原訂本月將訪台祭拜李登輝。
    2022/07/08 17:00
  • 未婚妻墳前放自製花盆 男遭無緣岳父檢舉「亂丟垃圾」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1歲男子,原本有個女友已論及婚嫁,並向對方求婚成功,不料女方在去年遭遇車禍不幸過世。日前他在已逝未婚妻墓前,放上一盆自製的手做盆栽欲陪伴對方,沒想到此舉卻惹怒無緣岳父,提出「亂丟垃圾」的告訴,男子因此遭警方逮捕。
    2022/02/15 04:55
  • 快訊/首位訪臺前日相?日媒傳安倍晉三計畫來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是不是可能造訪臺灣?根據日本週刊「每日新潮」報導,安倍曾在七月受訪時表示,希望能到故總統李登輝的墳前參拜,加上他目前擔任親臺議員聯盟「日華議員懇談會」的顧問,為了牽制日漸親中的首相岸田文雄,因此傳出安倍有意訪臺。不過這項消息,目前還沒有得到證實。
    2021/11/10 12:22
  • 快訊/安倍晉三首透露想訪台 「到李登輝墓前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接受產經新聞專訪時透露,如果情況許可,他考慮來台灣訪問。安倍是談到前總統李登輝時說,全世界沒有像李登輝那樣,替日本著想的領袖,如果疫情狀況許可,他想來台灣,到李登輝墳前致意。他說,台灣如果沒有李登輝,現在就無法享受自由、民主與人權。
    2021/07/28 19:30
  • 野狗圍攻92歲嬤瘋狂撕咬 全身傷昏迷老伴墳前2小時

    台南市北門區玉港里一名92歲吳姓阿嬤2日在農田除草時,疑似遭多隻野狗群攻咬傷,倒在農地老伴墳前,奄奄一息失去意識,2小時後才被路人發現,送醫急救後住進加護病房治療,目前已出院但仍無法站立。地方民眾得知後都相當恐慌,玉港里前里長林妙香在臉書揭露此案,盼能終結野狗傷人的悲劇。
    2021/01/11 13:48
  • 猝死前為何「昏倒高以翔墳前」?原因曝光…全為了愛妻

    曾為謝金燕、陳雷、秀蘭瑪雅、許富凱等資深唱將製作音樂的知名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獨自到金寶山祭拜已故藝人高以翔時,突然倒在其墓園旁,被民眾發現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3歲。由於呂曉棟製作的多是台語音樂,外界好奇他和高以翔之間的聯結,友人透露其實和呂曉棟妻子有關。
    2020/11/26 17:14
  • 恩師倒臥高以翔墳前猝逝 謝金燕沉痛發聲:不接受

    曾為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製作〈練舞功〉、〈嗶嗶嗶〉等歌的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已故藝人高以翔,不料竟倒臥墓園旁猝逝,享壽63歲。稍早謝金燕得知噩耗沉痛發聲,直呼「我不想接受,也不要接受…」,字句令人心碎。
    2020/11/26 16:26
  • 姊在父墳前「跪地磕頭」 弟剛出獄大抓狂拿鋤頭打死她

    大陸河南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41歲的尚姓男子和家人一同去掃墓時,發現姊姊跪在父親的墳前跪地磕頭,他突然情緒失控,拿起鋤頭猛敲殺害對方,隨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尚男曾因為殺人案入獄服刑10年,才剛出獄不久,沒想到又再度犯案,而且還是對自己的姊姊痛下殺手。
    2020/11/16 21:10
  • 巴西成第二大感染國 美國下旅遊禁令

    巴西確診人數突破36萬,僅次於美國,成為全球第二大感染國家;美國政府也立刻對巴西下了旅遊禁令,禁止巴西飛往美國的所有航班,同時禁止兩周內到過巴西的旅客入境。南美最大城巴西的聖保羅市是疫情重災區,死亡人數突破6千人,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當地墳場排著密密麻麻的墓穴坑。巴西當局也下令,民眾必須舉行快速葬禮,親屬只能經過墳前哀悼,不能停下腳步。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因為輕忽疫情,引發民怨沸騰,國會正在醞釀彈劾總統,也有將近半數的民眾要求他下台。
    2020/05/25 19:58
  • 雙親車禍亡…2歲童呆坐墳前喊「媽媽」 畫面惹鼻酸

    在大家開心迎接新年之際,馬來西亞這名年僅2歲的男童,卻因為失去雙親,跟著伯伯去祭拜時,只能落寞的坐在墳前思念父母,畫面曝光後,讓上千名網友都不禁跟著鼻酸。
    2020/01/01 21:48
  • 撿骨赫見「阿嬤變少女」 孝孫驚:39年來都拜錯

    從小到大都拜錯!新加坡1名50歲文姓男子與阿嬤感情深厚,對方過世後,每年一定會到墳前祭拜,39年來從不間斷,然而文男近日準備移墓時,竟發現棺材內放的是洋娃娃和玩具熊,讓他當場看傻,認為殯葬業者當年安葬阿嬤的時候,肯定「埋錯人」了。
    2019/08/26 17:16
  • 被多人欠債不還 「債主」在父母墳前自焚亡

    過去曾有不少例子,許多人因為債務問題而尋短。但最近在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在父母親墳前引火自焚,事後警方追查發現,男子自焚的原因,是因為被很多人「欠債」,他向這些人追債不成,陷入財務困境而選擇自焚輕生。
    2018/12/02 18:00
  • 「不要在我墳前哭泣」楊偉中母讀詩哀悼 全場掉淚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8月30日帶妻女到南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時不幸溺斃,得年47歲。追思會今上午9時30分在浸信會懷恩堂舉行,場面哀戚,其中楊偉中83歲母親曾縵雲,親自朗誦「化作千風」一詩送愛子最後一程,陳以真則坐在台下緊緊擁著女兒頻頻掉淚,在座親友也都難忍悲傷情緒,場面悲痛感人。
    2018/09/22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