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因俄烏戰喪命!女兒竟墳前「擺臀熱舞」 超慘下場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5:25
烏克蘭辣妹在亡父墳前熱舞。(圖/翻攝自《太陽報》)
烏克蘭辣妹在亡父墳前熱舞。(圖/翻攝自《太陽報》)

烏克蘭一名父親在抵禦俄軍入侵時慘遭殺害,她的2名女兒近日來到墓地掃墓時,竟在墳前抖臀熱舞,還拍下影片上傳Tiktok,兩人自以為好玩的舉動引起軒然大波,被控褻瀆墳墓(desecrating a grave)遭警方逮捕,恐面臨最高5年監禁。
 
太陽報報導,這對烏克蘭姊妹8月24日來到插著鮮花和烏克蘭國旗的父親墓前,穿著黑色露肚臍緊身上衣、短褲,其中一人甚至穿著拖鞋;兩人非旦沒有流露感傷情緒悼念為國犧牲的亡父,反而在幕前高舉手臂、甚至在鏡頭前大秀電臀,其中一人甚至把影片上傳IG,無禮行為引爆眾怒。

 

2人表示只是「認為父親會覺得很有趣」。(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悉,她們的父親生前在烏克蘭武裝部隊第95旅服役,去年在頓內茨克(Donetsk)東部地區的伊久姆(Izium)附近被殺,葬於基輔森林公墓(Forest Cemetery),這裡也是烏克蘭其他陣亡將士的安葬處。
 
兩人PO出影片後,警方在不到1小時內就將她們逮捕,並進行拘留。兩人事後也刪除影片並表達歉意,表示當時是在為父親掃墓,「我們向每一位為祖國陣亡的士兵致敬。儘管我們無意詆毀英雄,但發布此類影片不是很正確。」
 
 
她們稱,「我們只是認為父親會覺得很有趣,會這麼做與父親生前對喪葬習俗的看法有關,所以拍攝當下並不覺得不妥,但現在我們後悔了。」

2人被火速逮捕,可能被關5年。(圖/翻攝自《太陽報》)

紐時估計,俄烏戰爭進行18個月來,俄烏雙方共有約50萬人傷亡,其中俄軍傷亡人數接近30萬人(12萬人死亡、 17至18萬人受傷),烏克蘭則有近7萬人死亡、10萬至12萬人受傷。烏克蘭約有50萬軍人,包括現役、預備役和準軍事部隊;俄羅斯則有133萬,其中大部分來自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烏克蘭#掃墓#墓前熱舞#辣妹#關5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30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