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墨綠色 結果共49筆

  • 「蛇」麼東西!駕駛國道遇蛇 踩煞車遭追撞

    天氣炎熱蛇類出沒,而好巧不巧一條眼鏡蛇爬過國道6號匝道出口,往日月潭的方向,結果一輛墨綠色轎車剛好也下匝道口,看到爬在路中央的眼鏡蛇,緊急踩煞車,結果遭到後方車輛追撞,造成前方駕駛受到輕傷,雖然是因為蛇車禍,但後方車輛未依安全距離,要開罰還要賠償前方車輛損失。
    2016/07/06 16:10
  • 工廠排噁心螢光綠水! 回收業者恐挨罰

    屏東萬丹一家資源回收場無預警的排出大量綠色螢光的不明液體,把整條水溝都染成了墨綠色,附近就是種植水稻的農田和住家,就怕這水有毒會汙染,立刻找來的環保局人員稽查,事後證實是救生衣的螢光劑,雖然無毒但恐會破壞環境,將依廢棄物處理法對業者進行開罰。
    2016/06/08 16:42
  • 趙傳參加《我是歌手》 參賽路途發生車禍

    趕著參加歌唱節目,意外發生車禍!歌手趙傳的粉絲微博網站,在昨天(02/04)晚間PO出4張照片,墨綠色的轎車幾乎全毀,指趙傳在參加節目的路途中發生車禍,一行人都有身體不適的情況,不過趙傳很快就在微博說明自己暫時沒有大礙。
    2016/02/05 09:29
  • 獨家/墨綠色蟹黃! 後勁溪出現噁綠紅蟳

    又到了秋天吃螃蟹的季節,高雄一名吳先生,日前跟友人想到後勁溪抓紅蟳,沒想到回家後滾水一煮,鍋內的水竟然變成噁心的墨綠色,而且還飄出陣陣惡臭,把蟹殼打開,蟹黃也都是恐怖的墨綠色,嚇得他連同鍋子整個丟掉,懷疑是後勁溪受到污染,才會出現恐怖水產。
    2015/11/03 16:52
  • 內線車突然右轉 閃車失控撞鐵皮圍籬

    台中市梧棲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墨綠色轎車原本開在內線車道,疑似開過頭,直接從內線橫跨三個車道向右轉,後方行駛慢車道的駕駛被他嚇到,緊急煞車但還是失控衝向路邊,撞上鐵皮圍籬後才停了下來,警方表示,雖然兩台車沒有發生碰撞,但是車禍意外,跟墨綠色轎車有直接關聯,將依車牌約談車主到案。
    2015/06/08 11:46
  • 抄襲庫德族女兵制服 H&M遭批發戰爭財

    ▲女兵示意圖 瑞典的平價服飾品牌H&M,最近發表了秋冬型錄,其中有一套衣服,引來中東庫德族的抗議,模特兒身上一套墨綠色連身長褲,被批評和庫德族女兵的軍服,根本一模一樣,控訴H&M是靠著戰場上出生入死的女兵賺錢,不過比較了其他國家的女兵制服,發現幾乎是軍綠、卡其色系的褲裝居多,要說是抄襲,發戰爭財,似乎太嚴苛了些。
    2014/10/08 14:51
  • 「美國隊長2」挺學運? 遭KUSO「服貿之戰」

    太陽花學運佔據立法院已經20天,話題沒有退燒跡象,民眾在陳為廷臉書,翻出他去年分享、描述關於巴黎5月學運的電影「五月風暴」的預告,除了發現電影劇情和現在學運類似,主角還和林飛帆一樣都穿墨綠色軍裝外套,另外,連最近剛上映的電影「美國隊長2」,都因為劇情意外呼應學運,被網友拿來大搞KUSO。
    2014/04/06 17:22
  • 海帶辨真假!天然煮過墨綠 翠綠恐加工

    現在連濕海帶都中招,屏東新城國際公司被查出,進口銅葉綠素鈉添加再濕海帶內,儘管業者表示,生產的濕海帶都是銷往歐洲,而且歐洲是允許添加的,不過在國內,銅葉綠素鈉只允許添加在乾海帶裡,阿基師還曾經在節目中提到,海帶就要選擇越綠越好,不過現在卻是出現染色海帶,到底天然的海帶要怎麼挑選,專門賣海帶的業者表示,海帶原色是咖啡色,煮過後會變墨綠色,可以切開看橫切面,白色透明就是天然的,太綠就是被染色。
    2013/11/13 19:32
  • 【好吃一點訣】吃鮑魚不沾美乃滋! 「鮑魚醬」原汁原味,業者?

    「鮑魚」被視為高檔食材,一般餐廳多用冷盤處理,上菜時沾點美乃滋就算調味,不過有業者發揮創意,「吃鮑魚沾鮑魚醬」,乾煎後的鮑魚別具香氣,接著再把鮑魚肚加上醐底油調味搗成泥,混合成獨一無二的「鮑魚醬」,墨綠色的醬汁看起來不起眼,但配上煎的焦香的鮑魚肉特別搭!
    2013/10/16 14:52
  • 【好吃一點訣】吃鮑魚不沾美乃滋! 「鮑魚醬」原汁原味

    「鮑魚」被視為高檔食材,一般餐廳多用冷盤處理,上菜時沾點美乃滋就算調味,不過有業者發揮創意,「吃鮑魚沾鮑魚醬」,乾煎後的鮑魚別具香氣,接著再把鮑魚肚加上醐底油調味搗成泥,混合成獨一無二的「鮑魚醬」,墨綠色的醬汁看起來不起眼,但配上煎的焦香的鮑魚肉特別搭!
    2013/10/13 10:29
  • 〈獨家〉眼鏡也變色 結合墨鏡選對色不傷眼

    不只隱形眼鏡能變色,現在就連眼鏡也推出變色鏡片,遇到強光就會變成墨鏡,回到室內又變成透明,等於是眼鏡二合一,不過這樣的鏡片,也會依品質不同,變色和退色的速度大有差異;有民眾就說戴著變色鏡片進隧道時,鏡片退色較慢,眼前反而會更模糊,不過並不是每一種顏色都適合當墨鏡配戴,醫生建議盡量選擇灰色、咖啡色或是墨綠色的墨鏡,少戴紅色、紫色、黃色的墨鏡,避免傷眼。
    2012/04/03 19:12
  • 塑膠袋扔座底 台鐵:「垃圾哥」非員工

    有旅客在網路上投訴,火車上出現了一位「垃圾哥」!這名旅客幾天前,搭乘台鐵列車時,發現一名男子,穿著疑似台鐵工會外套,在車上吃完早餐後,竟然把垃圾直接丟到座位下,拍拍屁股下車離開,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大罵,身為台鐵員工沒有公德心,但台鐵查證後表示,男子應該不是員工,因為他穿的並非台鐵工會外套,只是顏色恰巧都是墨綠色。
    2011/04/21 18:39
  • 噁心!草莓蛋糕夾心 內餡竟發霉

    不少消費者買蛋糕喜歡選大品牌的連鎖店,新莊一位詹先生特別到85度C買了當季草莓蛋糕,要幫朋友慶生,切開後卻發現,裡頭的草莓夾層出現了淺墨綠色的發霉情況,跟店家反應,初步只回應願意賠新蛋糕,讓消費者覺得太敷衍,氣得跟媒體投訴,上午業者出面說明,可能是單店的保鮮環節出問題,已把商品下架,並全額賠償。
    2011/04/18 12:09
  • 士林官邸正房 元月2日揭神秘面紗

    士林官邸是許多觀光客一定要到此一遊的觀光景點,不過蔣中正、蔣宋美齡居住的正房,60年來,從來沒有開放過,始終罩著神秘面紗。這棟2層樓的墨綠色建築,不但見證過許多重要歷史,蔣中正夫婦也喜歡在客廳一起看膠捲電影,經過多年整修,士林官邸正房將在元月2日,對外開放,不過為了維護古蹟,民眾入內參觀,都得穿鞋套喔。
    2010/12/08 12:49
  • 自然奇觀! 變種龍蝦罕見金色外殼

    一般龍蝦的外殼,都是呈現墨綠色,但在美國羅德島,卻有一位漁夫捕到了一隻金黃色的龍蝦;這種黃龍蝦的出現機率,大約只有1/300萬,非常地罕見;而漁夫也決定要獻出這隻龍蝦,讓大家都有機會看個清楚。
    2010/08/02 13:13
  • 汽、機車連環撞 5人輕重傷送醫

    台北縣板橋今天上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墨綠色的轎車和台灣大車隊的車輛相撞,2輛汽車強力撞擊之後,又順勢擦撞到旁邊的3輛摩托車,造成5人輕重傷,送醫急救,其中一人必須住院觀察;至於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0/07/03 11:08
  • 「綠」醫柯文哲赴陸遭拒 批諷刺

    一向是大砲性格,而且是「墨綠色」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在馬政府上任後,要到大陸也踢到鐵板嗎?他說就在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發表6點對台方針當天,接到旅行社通知台胞證無法加簽,理由是「身分特殊」;柯文哲強調,過去陳水扁執政,投稿大陸時,台灣「總被冠上中國」,現在換成馬政府,卻連去都去不成,真的很諷刺。
    2009/01/02 12:39
  • 珍嫂就醫遭批評 扁驗傷台大謹慎

    經歷上一回吳淑珍嫂嫂陳俊英,自稱吞藥昏倒送台大,沒有驗尿就開立診斷書,院方飽受批評,這一回陳水扁驗傷,台大要求創傷部主任柯文哲要「好好辦」,結果,柯文哲只交代了值班醫師「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也就是比照一般人驗傷程序;不過,柯文哲自稱是「墨綠色」,2000年大選挺扁不遺餘力,不改大砲性格,他認為陳水扁雖然有做錯事,但相關單位怎麼就沒辦連宋?
    2008/11/12 17:45
  • 辛樂克颱/〈快訊〉豐丘明隧道崩埋3車 7失蹤者皆罹難

    午間最新消息!搜索人員發現一台墨綠色車輛,證實是金氏夫婦,他們家屬到現場痛哭失聲,不敢置信。而其他的失蹤者也陸續尋獲,全數罹難!
    2008/09/16 11:47
  • 長期服用頭痛藥 血液變墨綠色

    加拿大一位女醫生,日前替病人動手術時,赫然發現他流出來的血竟然是墨綠色的,以為真的遇到外星人,後來經過血液檢驗,發現原來這名病患因為長期服用一種偏頭痛藥,導致血液呈現綠色,幸好停藥後,血液顏色已經恢復正常,後來女醫生還把這現象做成論文,登在醫學期刊上。
    2007/06/10 13:38
  • 馬母評對手 「我兒子老實不奸巧」

    這個週日就是母親節,拼總統大位的馬英九到時候將進行單車環台之旅,無法陪伴母親秦厚修過節,不過馬英九已經準備好母親節禮物,是一個墨綠色的杯子,秦厚修今天接受TVBS訪問時,被問到謝長廷和馬英九的比較,秦厚修說,謝長廷能幹,馬英九老實,比較不「奸巧」。
    2007/05/09 19:13
  • 開運印見黑點 白濟懷:我沒騙人

    一個星期以前,命理節目的老師白濟懷被批毒舌,開運印鑑也被說是「拿石英濫充翠玉」,被指控詐財。今天白濟懷召開記者會,拿出寶石鑑定書,完全不認為收費過高,不過記者觀察發現,白濟懷相當自豪的鈉長岩印鑑,裡頭居然有黑點,白濟懷解釋說,那是墨綠色的材質,跟寶石是生命共同體。
    2007/01/11 12:58
  • 超市油麵有黴菌 消費者心慌忙陳情

    在國內連鎖超市買食品,竟然會買到生出墨綠色黴菌的油麵!有一位張先生向台北市議員陳情,從超市買來的油麵,打開包裝卻發現底部有一大片墨綠色黴菌。超市主管承認檢查有疏失,油麵製造商則說,油麵沒有添加防腐劑,才會發霉。
    2004/07/13 18:13
  • 4百隻狗腎衰竭死 腎臟發現綠結石

    桃園地區最近3個月來,許多飼主的愛犬都因不明原因死於腎衰竭,獸醫師進行解剖後,在病狗的腎臟中取出大小不一的墨綠色結石,結構和一般狗體內褐白色結石不同,已經送往化驗。
    2004/03/0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