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增兵 結果共185筆

  • 中印邊境會議盼解決對峙 中:雙方同意停止增兵

    中國與印度21日舉行的第6次邊境軍團指揮官會議沒有顯著成果。中國國防部昨天深夜表示,會談後,雙方同意停止向一線新增兵力,不單方面改變現地態勢,以及儘快舉行第7次會談。
    2020/09/23 10:34
  • 對峙升溫!美軍宣布敘利亞增兵抗俄軍

    美國陸軍今天宣布,儘管有些阻力,仍將在敘利亞東北部加強軍事部署,包括兵力和裝備。美國與俄羅斯在敘利亞這個地區正處於緊張狀態。
    2020/09/19 20:15
  • 中國巴基斯坦增兵拉達克 印度增派3個師因應

    印度與中國昨天在拉達克邊境舉行軍團指揮官會議沒有重大突破,印度陸軍已增派3個師及幾個前線坦克中隊進駐拉達克(Ladakh),以因應中國與巴基斯坦在當地增兵。
    2020/07/01 14:26
  • 北韓突髮夾彎 金正恩:暫停對韓軍事行動

    週四就是韓戰70周年紀念日,從上週起就放話要在非軍事區增兵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卻突然扮起白臉來。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金正恩週二在勞動黨軍事委員會上指示,要暫停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計畫,連週一才開始架設的邊境擴音器都開始拆除。
    2020/06/24 11:27
  • 恨的迫降?北韓空投菸蒂 開岸防砲門

    南北韓最近劍拔弩張的對峙,又添一樁:南韓軍方觀察到,北韓在延坪島上對著南韓的岸防砲,砲口竟然打開,同時也發現北韓在邊境小規模增兵。 南韓輿論檢討過去對北韓太樂觀的協商策略,總統文在寅目前還是堅持忍耐,而南韓統一部則再度表示,要裁罰民間對北韓空飄發送傳單的行為,因為在北韓眼中這是挑釁,間接威脅南韓邊境居民的安全。 在此同時,北韓也宣布將發動空飄傳單與垃圾攻勢來反制。外界更關注的是現在北韓究竟誰掌握實權?預計10月10日北韓勞動黨黨慶的閱兵大典上就能見分曉。
    2020/06/23 19:53
  • 兩韓戰雲密布! 北韓前線哨所悄悄增兵

    北韓除了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還放話要在非軍事區部署兵力,目前南韓24小時全面監控,果真發現北韓哨所有增兵跡象,就怕戰事一處擊發,南韓也連夜在延坪島進行反登陸訓練,美軍加派偵察機盤旋首爾、京畿道上空,全方位監視人民軍動向。
    2020/06/18 17:52
  • 9500美軍撤出德國 逼德增加分擔北約軍費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要從德國撤軍9500人,僅留下2萬5千名美軍駐守德國。美國的決定事先並未知會德國政府,總理梅克爾還是在媒體上得知,讓她十分錯愕。川普撤軍的決定,一來是要逼迫德國提高分攤北約組織NATO的軍事費用;但外界認為,川普也是為了報復梅克爾拒絕到華府參加G7峰會,讓川普想營造國際領袖相挺的形象落空,因此才用撤軍還以顏色。川普宣布撤軍後,波蘭立刻就與美國政府交涉,建議讓撤出德國的部分軍隊,轉移到波蘭駐守,五角大廈已經透露,應該很快就會宣布增兵波蘭的計畫。
    2020/06/16 19:54
  • 增兵數千互扔石塊 中印邊境衝突升溫

    最近這段期間,中國大陸不只因為「港版國安法」而跟美國發生摩擦,在中印邊境的情勢也在升溫,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從五月初以來,兩國邊防部隊,接連發生小規模的肢體衝突,現在已經各自增兵數千人,展開對峙。
    2020/05/31 18:01
  • 中印邊界衝突 莫迪開國安會議重申拒改變現狀

    中國再度增兵拉達克中印邊境,印度總理莫迪昨天主持國安會議討論相關局勢,會中提及除增兵邊境,拒絕現狀被改變外,也將透過政治外交管道尋求解決這次危機。
    2020/05/27 16:09
  • 川普批准增兵波斯灣! 助沙國和阿聯抗衡伊朗

    美國總統川普批准增兵波斯灣,加強當地的空防與飛彈防衛能力。伊朗總統羅哈尼警告,各國不要插手波斯灣的事務。伊朗22日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還展示出,自家先前擊落美國無人機的防空飛彈系統。
    2019/09/23 20:34
  • 荷姆茲海峽新戰場  美軍艦毀伊朗無人機

    又有油輪在荷姆茲海峽被扣押!伊朗革命衛隊透露,上週日(7/14)攔截一艘涉嫌走私石油的外國油輪,沒有公布油輪和船員國籍,外傳可能是失聯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小型油輪。這條全球海上輸油大動脈航道衝突頻發,因應動盪的波灣局勢,美軍也計畫在沙烏地阿拉伯增兵。另外,美國總統川普證實,美軍兩棲攻擊艦拳師號,昨天(7/18)在荷姆茲海峽摧毀一架伊朗無人機,當時雙方一度相隔不到一千碼,最後美軍以正當防禦為由,對無人機展開反制行動。
    2019/07/19 19:53
  • 伊朗擊落美軍無人機 川普一度欲還擊

    過去一個多月,多艘國際郵輪在阿曼灣、荷姆茲海峽遭襲,美國劍指伊朗是幕後黑手,但伊朗堅決否認;周一(6/17)美軍再度增兵到中東,而昨天(6/20)伊朗軍方表示,在荷姆茲海峽上空擊落一架美軍無人機偵察機,因為它入侵伊朗領空!美國也證實無人機遭襲的消息,不過強調都是在國際空域飛行。傳出川普一度下令軍事報復,不過後來急踩煞車,這起事件是否再度引燃中東戰火,引發外界擔憂。
    2019/06/21 20:04
  • 伊朗擊落「千里眼」無人機 美軍:在國際領空

    美伊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伊朗宣稱在他們的領空擊落一架美軍無人偵察機,但美軍卻駁斥說,這架無人機是在國際領空被伊朗地對空飛彈擊落,中東局勢升溫,美軍證實將增兵一千人。
    2019/06/20 20:18
  • 部落大哥肉身擋車效應! 警方增兵開出百張超速罰單

    恆春屏199縣道是通往車城鄉四重溪及牡丹鄉的交通要道,近日只要適逢假日,附近部落的居民就得飽受大型重機及汽車飆速的噪音騷擾,東源部落樹屋主人林明德為了還給部落寧靜生活,本月8日手持長棍肉身擋車,告誡外人別再打擾;轄區警方知情後,立即加強當地交通取締,短短10天告發的違規數量已破百件。
    2019/06/20 20:09
  • 川普又放話威脅 「百萬非法移民趕出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想爭取連任,現在又動作頻頻,他說下週將啟動程序,將上百萬非法移民趕出美國。先前川普也用關稅威脅,逼墨西哥在邊境增兵,阻擋移民;不過外界抨擊,動用軍警武力,無法根本解決中南美移民問題。
    2019/06/19 22:22
  • 指控伊朗攻擊油輪 美國在中東增兵1千

    美國和伊朗對立衝突升溫,美國提出了證據,指控伊朗上周攻擊阿曼灣兩艘油輪,因此宣布要增兵一千駐守中東地區。伊朗也立刻反擊,警告歐洲國家10天之內不解除經濟制裁,就要增加低濃縮鈾的生產。國際社會紛紛呼籲兩國克制;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也暗批美國太過挑釁,才會導致目前的緊張情勢。而就在美國國防外交緊張之際,代理國防部長,卻因為家暴案曝光而閃辭;總統川普也立刻指派現任陸軍部長,暫代國防部長職務。
    2019/06/19 19:59
  • 龐佩奧:美不願與伊朗戰爭 但準備好因應攻擊

    美國國務卿蓬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表示,總統川普不想與伊朗戰爭,但美國必須要有能力因應伊朗對美國利益發動的任何攻擊。
    2019/06/19 11:43
  • 美伊緊張升高 中籲美勿打開中東潘朵拉盒子

    美國與伊朗之間的緊張關係升高,美國宣布將對中東地區增兵1000人後,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今天警告,切勿打開中東「潘朵拉的盒子」。
    2019/06/18 17:52
  • 增兵千人公布新照片 美咬定伊朗攻擊油輪

    美國今天對伊朗加強施壓,宣布將對中東地區增兵約1000人,並公布新照片聲稱顯示伊朗犯下油輪攻擊案。
    2019/06/18 10:27
  • 美伊關係緊張 川普政府宣布中東增兵1000人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Patrick Shanahan)今天以伊朗威脅疑慮為由,宣布為「防衛目的」對中東地區增兵約1000人。
    2019/06/18 09:07
  • 美增兵中東與否? 川普與代理防長不同調

    隨著與伊朗的緊張升溫,美國國防部代理部長夏納翰今天表示,考慮派遣更多部隊至中東,以在這個動盪區域加強保護部隊。然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不認為有必要增兵。
    2019/05/24 14:48
  • 美代理防長:增兵波灣是為嚇阻攻擊 非發動戰爭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今天向國會議員簡報伊朗的威脅後表示,美國在波斯灣地區部署武力,是為了嚇阻伊朗可能發動的攻擊,而非發動戰爭,美國政府不希望情勢擴大。
    2019/05/22 10:16
  • 美大動作自伊拉克撤僑 伊朗::尋求開戰

    雖然美國總統川普澄清,「增兵中東12萬人」是假新聞,但話才剛講完美國突然下令撤離駐守在伊拉克非必要人員,難道真的準備開戰?伊朗很明確的說他們並不想開戰,英國也對美國撤僑舉動一頭霧水,因為沒有跡象顯示,伊朗會主動發起戰事。
    2019/05/16 19:25
  • 納島增兵不甩中國 印尼總統霸嗆:要戰來戰!

    印尼政府近日在南海鄰近中國「九段線」的納土納群島新建一個軍事基地。印尼總統佐科威表示,納土納群島主權屬於印尼,如果任何人想要開戰,印尼奉陪。
    2018/12/20 18:00
  • 慘烈最後一戰在即! 敘利亞將清剿反抗軍

    敘利亞內戰進入最後關鍵大決戰!阿薩德政府軍大幅增兵,準備圍攻反抗軍僅剩的最後據點「伊德利卜省」,當地有將近300萬人口,一旦上演最終決戰他們無處可逃,勢必爆發慘烈的人道危機。
    2018/09/05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