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動作自伊拉克撤僑 伊朗::尋求開戰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9: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美國總統川普澄清,「增兵中東12萬人」是假新聞,但話才剛講完美國突然下令撤離駐守在伊拉克非必要人員,難道真的準備開戰?伊朗很明確的說他們並不想開戰,英國也對美國撤僑舉動一頭霧水,因為沒有跡象顯示,伊朗會主動發起戰事。

CNN主播:「國務院下令所有非緊急性雇員離開伊拉克,因為有來自伊朗支持的組織,造成官員所謂的『立即的威脅』。」

 

美國在中東大動作派軍艦增兵後,又撤離僑民,難道真的要打仗?伊朗精神領袖哈米尼出面喊話,說伊朗不想開戰。

伊朗領袖哈米尼:「有神幫忙就不會發生戰爭,我們不尋求戰爭,他們也一樣,他們知道對他們沒有利益。」

伊朗當局警告,美國在玩「危險的遊戲」,但是伊朗不怕迎戰,認為川普的舉措只是在虛張聲勢。對於媒體報導,美國要加派12萬軍隊到中東,川普說這是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那是假新聞,我會做這種事嗎,當然會,但我們還沒這樣的計畫,希望我們不會要有這樣的計畫,真要派兵我會派遠比那更多的軍隊。」

儘管五角大廈堅持美軍在中東受到威脅,但英國軍方卻認為伊朗沒有要發動攻擊。另外華盛頓郵報分析,如果美伊雙方開戰,將比2003年的美伊戰爭更加慘烈,伊朗雖然不是美國的對手,卻能重創美國在中東的勢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開戰#增兵#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23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