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下令擬封殺 華為:不會讓美國更安全


發佈時間:2019/05/1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2: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於美東時間15日宣布,禁止企業採購對國安構成威脅的外國電信設備。對此,華為16日回應稱,限制華為,不會讓美國更安全,將使美國5G網路建設落後於其他國家。

華為公司透過中國官媒環球網發表回應表示,華為是5G電信設備領域無可比擬的領導者,也願意和美國政府溝通保障產品安全的措施。

 

回應稱,若美國限制華為,不會讓美國更安全,更不會使美國更強大,「只會迫使美國使用劣質而昂貴的替代設備,在5G網路建設中落後於其他國家」,最終傷害美國企業和消費者利益。

回應也認為,不合理的限制會侵犯華為權利,引發其他嚴重的法律問題。

川普(Donald Trump)於美東時間15日援引「國家緊急經濟權力法」(International Emergency Economic Powers Act ),以國家安全為由發布「保護資訊科技與服務供應鏈」行政命令,禁止美國企業採購對國家安全帶來威脅的外國電信廠設備。
 

行政命令雖未點名任何國家或企業,但一般認為這項命令是針對中國包括華為、中興通訊在內的中國電信大廠。

此外,路透社報導,美國商務部將把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及其70家附屬事業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Entity List)。由於華為仰賴美國供應鏈,此舉將使華為難以出售部分產品。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聲明表示,總統川普支持這項決定,將「避免美國科技為外國實體利用,此舉恐破壞美國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為#封殺#川普#國安#5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49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