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增兵 結果共185筆

  • 伊戰近4年 巴格達街頭巷戰不斷

    布希信誓旦旦認為增兵2萬,可以穩定伊拉克政情,不過CNN女記者冒險前往第一線發現,在主要戰區面對伊拉克民兵游擊戰時,美軍不但要派出大批兵力應戰,伊拉克士兵更無法獨自攻擊,美軍人多卻不一定能控制戰況。而持續惡化的教派種族衝突,伊拉克民眾更深受其害,遜尼派民眾在什葉派醫院,得不到應有的醫療,甚至要面對什葉派的生命威脅,讓民眾感嘆,比海珊執政時還要惡劣。
    2007/01/10 22:37
  • 布希硬幹? 不撤軍反將增兵伊國

    美國新國會即將出現新局面,布希總統將面臨由民主黨,掌控多數的國會,不久前大家才在討論,要不要從伊拉克撤軍,布希現在不但不撤,有消息傳出,他有可能在下禮拜,宣布要增兵2萬到4萬人,看來有牛仔性格的布希,面臨新的國會生態,仍舊堅持走自己的路。
    2007/01/04 22:23
  • 為伊國政策辯護 布希:還要增兵

    儘管美國民眾要求布希從伊拉克撤軍的聲浪不斷,布希卻在今天,再度重申出兵伊拉克的必要性,而且還計畫要增加1500軍力前往伊拉克。不過這樣的決定,也讓布希的民調支持度,降到他出任總統以來的新低點。
    2005/08/25 19:57
  • 情勢吃緊! 法國緊急撤僑 增兵馳援

    西非國家象牙海岸與法國陷入激戰,已知有9名法軍死亡,數十人受傷;法軍控制住大城「阿比尚」的國際機場,戰火暫時平息,不過仍然不時發生零星暴動,象牙海岸總統「巴波」也現身喊話,呼籲民眾要冷靜。
    2004/11/08 07:49
  • 總統官邸決增兵 玉山連變玉山營

    陳水扁總統居住的玉山官邸,在總統大選過後,就經常成為泛藍支持群眾抗議的目標,為了保護總統安全,官邸週邊增加了層層拒馬,防止突發狀況,不過這樣的設施影響市容觀瞻,所以國安單位規劃要增加官邸週邊的長駐兵力,並提升玉山加強連的層級為玉山營。
    2004/06/30 18:19
  • 萬人迷威廉王子 考慮投入軍旅

    英國威廉王子,星期六和父親查爾斯王儲前往農場散心,媒體逮到機會問起威廉未來的打算,而在目前伊拉克情勢吃緊,英國又增兵的情況下,為了激勵軍心,威廉王子透露,畢業後可能會從軍,推翻了之前說想要當農夫的說法。
    2004/05/30 12:16
  • 伊國騷亂未歇 布希:考慮增兵

    針對持續動盪的伊拉克情勢,美國總統布希今天發表重要談話,布希表示,聯軍6月底將把政權移交給伊拉克臨時政府,同時考慮要增兵援助而對於發生虐囚案的監獄,布希說,要把它整個夷平,重新蓋起新的監獄。
    2004/05/25 07:13
  • 布希:伊拉克有需要 不排除繼續增兵

    伊拉克局勢持續惡化,回教什葉派領袖「薩德」揚言除非美軍撤離,否則將會戰到最後一刻,面對伊拉克紛亂的局面,布希承諾將在6月30日還政於伊拉克,但是如果伊拉克情勢持續惡化,布希表示將會持續增加1萬名兵力。
    2004/04/14 13:27
  • 伊拉克各地持續暴動 美軍陷苦戰

    伊拉克各地的反美武裝抗爭,持續擴大,目前境內的什葉派民兵和遜尼派聯手,讓美軍陷入苦戰,2天內至少造成18名美軍喪生,除了下令追捕什葉派的激進領袖「薩德」,美國官方也考慮要增兵伊拉克,以免戰事擴大。
    2004/04/07 08:36
  • 總統府警戒佈署圖 首度公開曝光

    總統府前近來騷暴動事件不斷,為了強化元首的安全維護,國安單位已完成全新的兵力部署,而TVBS也獨家掌握了這份部署圖。據指出,國安單位利用10月國慶的準備階段,進行了多次演練。TVBS首度曝光的總統府新增兵力部署,包括了兵力調動的總人數,以及哨所部署的明確位署。
    2003/09/19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