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墓園 結果共521筆

  • 女大生入職「守墓人」 曬超優工作環境網羨煞:夢寐以求

    求職者找工作時,除了會配合自己的興趣、專長外,薪資條件及工作環境也是考量要點。中國日前有一名00後(2000年後出生),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分享,自己的工作是「守墓人」,除了分享自己的工作環境,表示感覺提前過上了養老生活,很滿意現在的工作,並大讚「根本神仙工作」,特殊職業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19 05:23
  • 上月墜樓猝逝!黃義交「安葬地曝光」 獨生女慟揭最大遺憾

    前立委黃義交上月17日驚傳墜樓身亡,享壽69歲,獨生女黃雅玲遵從父親「環保樹葬、回歸大自然」遺願,日前已將他火化,並於本月5日安葬於陽明山基督墓園「陽明天境」,預計12月10日下午於台北市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舉行追思禮拜。
    2022/11/16 09:13
  • 曾在墓園打工、當過外送員 湖人小將萊恩成球隊救命英雄

    NBA洛杉磯湖人隊3日對上紐奧良鵜鶘,靠著小將萊恩(Matt Ryan)在終場前飆進不可思議的追平三分彈,成功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後驚險贏球,迎來本季首次的連勝,而這僅是萊恩NBA生涯的第6場比賽,在成為贏球的關鍵人物後,萊恩的NBA艱辛之路也引起討論。
    2022/11/04 10:37
  • 板模小工變地產大亨!趙藤雄今「弊案纏身」

    白手起家的企業巨擘趙藤雄,官司纏身,一切回溯到2014年,他涉嫌行賄官員,取得八德合宜住宅建案的承辦權,遭法官判2年、緩刑5年,後續就牽扯各種大小弊案!例如2018年,遭指控侵占千坪國有林地,建造墓園,最後同樣獲得緩刑。如今大巨蛋一審宣判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本事就拆、沒本事就蓋好!」。
    2022/10/28 20:33
  • 墓碑上看到「餅乾食譜」 網美照做一吃驚呼:好吃得要命

    美國馬里蘭州有名33歲女子葛蘭特(Rosie Grant)先前在一處公墓實習時,意外在陌生人的墓碑上發現,上頭刻有製作餅乾的食譜,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葛蘭特回家後立刻照著指示製作,沒想到成品讓她大吃一驚,直呼「真的好吃得要命!」,從此開始到全美各地墓園,尋找有記載食譜的墓碑。
    2022/10/27 05:22
  • 余苑綺癌逝2個月!余祥銓帶她「生前最愛」 淚喊:思念沒減過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8月21日癌逝,享年39歲,她生前心繫一雙兒女,弟弟余祥銓允諾要幫忙照護,常帶著2個小孩出遊,被讚是「最暖舅舅」。今(21)日是余苑綺離世2個月,余祥銓也赴墓園探視,並在社群感性喊話「Miss you」,令許多網友們也跟著動容。
    2022/10/21 22:41
  • 半夜跑到墓園 男「噴漆」搞破壞另有目的

    花蓮一名男子在29日凌晨3點多,一個人跑到墓園噴紅漆破壞,隔天早上警方獲報到場逮人,經過調查,原來這塊占地5千多坪的墓園,因原地主欠債,被強制執行法拍,男子得標後,為了讓這些私人墳墓的所有權人,強迫遷離,竟採用噴漆手段,疑似想藉由司法資源,讓員警去找被害人提告,方便自己作業。
    2022/09/30 18:38
  • 夫妻幸運中樂透千萬 在墓園酬謝好兄弟請吃日本料理

    許多人都有發財夢,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受到財神爺眷顧,爽中樂透頭獎,一躍成為千萬或億萬富翁。但最近在泰國,有一對夫妻特地到一處墓園宴請5千多位「好兄弟」們,不但準備流水席,還附上日本料理100份,每份料理有拉麵、鮭魚壽司、鯖魚壽司等,一共花了約30萬泰銖(約25萬新台幣),原因是他們中了彩券1000萬泰銖(約830萬新台幣)的大獎。
    2022/09/29 05:50
  • 把阿嬤家變軍火庫!警扮撿骨工攻堅 孫天花板藏高爆榴彈槍

    高雄刑事大隊肅槍專案後,再破獲大批軍火。28歲的尤姓男子擁槍自重,將槍械藏放在阿嬤家的工寮,該處附近只有墓園、果園,相當偏僻,警方為了蒐證,特地喬裝成果農、撿骨工人,日前上門攻堅,當場逮捕尤嫌以及另一名21歲的邱姓毒蟲,更從工寮中搜出多把手槍、步槍,以及一把M203榴彈槍,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尤嫌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邱嫌則是5萬交保。
    2022/09/22 13:04
  • 嚇出冷汗!導航出包帶到墓園 網笑:您已抵達「墓地地」

    科技進步雖然帶來諸多便利,但有時候還是不宜過度依賴,否則像是衛星導航有時一出包而駕駛人太晚察覺的話,一個不小心可能就真的「上山下海」了!過去時常有民眾過度信任Google地圖導航,輕則只是偏離目的地太遠,嚴重則可能出現逆向或把車開進汽車根本無法通行之處,影響交通安全。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也碰上Google導航出包,到了定點時導航說:「目的地在您的左手邊」,結果一轉頭居然是「墓地地」。
    2022/09/15 14:40
  • 戈巴契夫病逝享耆壽91歲 任內帶蘇聯步入民主政治

    俄羅斯新聞社引述醫院官員的話報導,在未流血情況下結束冷戰,但未能阻止蘇聯瓦解的前蘇聯領袖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今晚在久病之後病逝,享耆壽91歲。戈巴契夫將葬在莫斯科墓園,與1999年去世的妻子賴莎(Raisa)比鄰。
    2022/08/31 11:20
  • 艾成長眠三峽 骨灰製「戒指」伴王瞳、「琉璃項鍊」爸媽帶回

    艾成8月1日墜樓身亡,遺孀王瞳及至親好友們24日舉辦了音樂追思會,原本傳出他會長眠在家鄉馬來西亞,但艾成爸媽不捨王瞳與他分開,因此決定讓艾成長眠在三峽的基督徒專屬墓園,陪伴摯愛。
    2022/08/27 17:44
  • 艾成「骨灰項鍊」爸媽帶回馬來西亞 暖心喊話王瞳惹淚崩

    藝人艾成17日辭世,24日近500位親友、同事及粉絲齊聚「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送他最後一程。艾成爸媽最後決定讓他留在第二個家鄉台灣、陪伴王瞳,長眠於三峽的天品山莊基督徒專屬墓園,園區特別訂製專屬骨灰琉璃飾品讓艾成家人帶回馬來西亞,象徵艾成永遠陪伴在身邊。
    2022/08/27 14:32
  • 贓車藏樹叢、墓園間 員警下車徒步搜尋 遭嫌犯個別攻擊

    台南這起殺警案,一開始是為了追查一起失竊贓車,但警方發現贓車的位置,是在十公里外的偏僻墓園,才會由凃姓跟曹姓員警,開車前往,不過現場是一大片墓園跟樹叢,凃姓員警只能下車徒步搜索,才讓凶嫌林信吾有機會各個擊破,殺害員警。
    2022/08/23 20:11
  • 余苑綺訃聞29日告別式 江蕙送花致意:與主永偕

    余苑綺的靈堂今(23)日開放第一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開放弔唁。余祥銓10點就抵達會館,談到余苑綺長眠地選擇在基隆與豬哥亮同一墓園的原因,「因為她的先生是想要在八里,因為二姊有特別錄那段影片,她需要禱告是基督教,幫她選了新的地方。她老公家裡事佛教的,所以比較不會衝突。」
    2022/08/23 10:52
  • 安倍晉三今回老家山口縣 與父共眠「安倍家墓園」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的骨灰,將送往他們位於山口縣的家族墓園,跟他的父親安倍晉太郎相鄰長眠。位於山口縣長門市的安倍家墓園,據傳佔地廣達1000平方公尺,宛如一座小型公園。其實感念安倍對全球和平的貢獻,包括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都特地到日本使館致敬,連歐盟總部也降半旗悼念。
    2022/07/13 14:19
  • 美國家庭用不雅「藏頭詩」紀念亡父引不滿 墓碑恐遭移除

    一名59歲的美國男子於去(2021)年9月去世後,他的家人將他的口頭禪「滾開」(F**k off)變成藏頭詩,放在他的墓碑上以示紀念。然而此舉卻引發墓園工作人員的不滿,認為該詞彙對他人相當冒犯。目前尚未確定該墓碑是否會遭到移除。
    2022/06/18 17:13
  • 嚇活人!「法拉利姐」張婷婷宣布「半夜公墓直播」 自稱鬼后邀同樂

    「法拉利姐」張婷婷9年前開著法拉利停在路邊,因愛車被刮花,鬧上媒體意外爆紅,之後她出單曲〈迪迪不要停〉、開餐車、投資飲料店皆失敗收場。近年張婷婷積極轉戰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維生,一個月最高可以賺10萬元,她為了賺星星,樂於接受網友的要求,表演睡覺、熱舞樣樣來,今(16)日還在臉書震撼宣布,明晚11點將要在公墓直播,引起網友熱議。
    2022/06/16 22:57
  • 15歲兒染疫亡「通知到火化僅4小時」 父痛訴:還穿著制服

    知名編劇岳清清的15歲姪子博仕,於5月30日確診離世,事發突然,再加上醫院和殯儀業者告知,確診者遺體要在24小時內火化,讓一切流程都很倉促,甚至來不及找墓園,爸爸更哭到癱軟;今(9)日家人在三峽舉行追思禮拜,爸爸再次哭到泣不成聲。禮拜結束後,爸爸和岳清清受訪透露,從通知到博仕遺體被迫火化僅有4小時,質疑政策反覆,更痛批是對家屬的傷害。
    2022/06/09 16:09
  • 喪禮醫院槍瘟蔓延 拜登:美拒淪殺戮戰場

    全美槍瘟蔓延、暴力犯罪頻傳,週五南加州醫院急診室驚傳砍人,前一天威斯康辛州墓園,葬禮時遭人持槍掃射,德州小學槍擊案爆發至今10天,學生報案音檔曝光,求救近20分鐘卻被無視。美國總統拜登就喊話,應該恢復攻擊性武器禁令、提高槍枝購買門檻到21歲,拒絕讓美國成為殺戮戰場。
    2022/06/04 21:12
  • 岳清清15歲姪染疫亡 24hr火化「來不及找墓園」

    知名編劇岳清清的15歲姪子,5/30日時因為確診離世,事發突然,再加上醫院和殯儀業者告知,確診者遺體要在24小時內火化,讓他們一切流程都很倉促,甚至來不及找墓園,爸爸更哭到癱軟難受,如今法醫鑑定報告也出爐,確認是因為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不幸離世。
    2022/06/04 13:00
  • 清華大學紀念梅貽琦校長逝世六十週年 追憶一代大師典範

    國立清華大學為紀念梅貽琦校長逝世六十週年,由通識教育中心策劃一系列以「梅校長與清華故事」為題之講座活動,緬懷梅校長對清華的貢獻和對中國教育的恩澤。5月19日上午十時則於梅校長墓園舉辦永懷師恩活動緬懷梅校長,晚間七時則於清華大學旺宏館國際會議廳舉辦梅貽琦校長紀念座談會。本次活動邀請到曾出版「大學與大師」、「南渡北歸」等數十部文學作品的大陸知名作家岳南先生及台灣聯合大學系統陳力俊校長進行「梅貽琦與清華精神」的主題座談,兩人將細數梅校長與清華的情緣、談梅校長的風範與精神,及其如何影響清華的發展,成就今日一流之大學,成為兩岸清華「永遠的校長」。
    2022/05/17 20:06
  • 破冰謝金燕?豬哥亮逝世滿5週年 謝金晶一句洩姊妹情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因大腸癌病逝,昨(15)日逝世滿5週年,按照慣例,女兒謝金晶和哥哥謝順福一早就前往墓園祭拜,她也在臉書感性發文,「老爸~思念你的心依然不變」,還不忘一一回報兄姊的近況,更主動提及姐姐謝金燕,引起外界關注。
    2022/05/16 07:37
  • 豬哥亮癌逝5週年!託夢愛女謝金晶 內容曝光爆驚人巧合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今(15)日逝世滿5週年,每年的這天其愛女謝金晶和哥哥謝順福都會到墓園祭拜。對此謝金晶表示,在這個重要的日子,一定會準備爸爸生前最愛的「豬腳」和「茶」,更透露豬哥亮託夢給她,內容曝光。
    2022/05/15 09:20
  • 華沙墓園向蘇聯士兵獻花 俄國大使遭示威群眾潑紅漆

    5月9日俄羅斯勝利日這天,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前往華沙二戰蘇聯士兵墓園獻花時,遭反戰人士包圍抗議,甚至對他潑灑紅漆,而俄羅斯的電視台也遭駭客入侵,畫面被放上了反戰標語。
    2022/05/10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