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墓園 結果共521筆

  • 短裙女被巨型風箏扯上天 空中晃逾10秒

    這次大陸五一長假,被陸媒形容是最熱鬧的一年。但為了搶客,多地卻傳來許多消費爭議。在重慶,有旅行社業者說只要約77元台幣,就能帶你玩一整天,還包一餐,結果把整團人帶去參觀墓園。另外在江蘇,則是讓遊客在沒有任何護具保護下,綁在巨型風箏上,扯到7公尺高空,因為實在太危險,遭到民眾檢舉。
    2021/05/02 12:31
  • 70歲嬤遶境「媽祖指引」進墳墓!離奇救下2人:很靈的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今(18)日已返回苗栗,預計明(19)日回宮,結束8天7夜的遶境,吸引10萬名信徒徒步跟隨。其中有一對70歲阿公、阿嬤已徒步進香10年,有次開車前往進香時竟發生離奇事件,被「指引」莫名行駛進墓園裡,事後他們才知道是媽祖娘娘的旨意。
    2021/04/18 15:22
  • 清明祭祖唯一道路遭封 住戶喊「過路費5000」

    每逢清明節,家家戶戶會帶著豐富水果、餅乾與鮮花去掃墓祭祖,表達懷念之情,不過卻有一名男子抱怨,日前開車前往墓園時,墓地前的道路竟無故遭住戶以鐵門封住,甚至還告知必須付5千元才能通過,令他相當不滿,不解為何有人能夠限制用路使用權,一狀告上當地里長。
    2021/04/06 13:47
  • 見黑衣男掃墓阿桑驚問「是人嗎」 超毛回覆嚇到想收驚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部分民眾為了避開車潮,會選擇提早去掃墓,近日就有一名男子掃完墓下山時,在空蕩蕩的墓園遇見一名正在燒紙錢的阿桑,由於男子全身穿著都是黑色,讓阿桑懷疑自己是看到人還是好兄弟,怎料男子神回覆一句話,徹底把阿桑嚇壞了。
    2021/03/30 08:14
  • 誰弄的?掃墓驚見祖墳遭釘木樁 議員怒「破壞風水」

    到墓園掃墓,竟然看到祖墳被動手腳!原來,新竹大崎墓園是在竹科土地徵收範圍內,28日,新竹縣議員邱振瑋去祭祖時,發現墳墓多了一支木樁,簡直氣炸了,認為這是破壞風水。整片墓園,粗估有上千座都被釘木樁。對此,科管處表示,15天內會請廠商拔樁改善。
    2021/03/29 14:29
  • 上千墳頭釘木樁!議員哥「離奇重傷」 科管局急道歉

    新竹科學園區(寶山用地)第2期擴建計畫,徵收範圍包括大崎墓園。時逢清明時節,新竹縣議員邱振瑋也前往此處的祖墳掃墓,卻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千座墳墓被竹科管理局插上木樁,上頭還黏著徵收公告,氣得他大罵,「若有人家裡因為墓園被釘上木樁,出事您要負責嗎!」
    2021/03/28 21:44
  • 清明掃墓5禁忌別犯!命理師斷言帶7水果「邪氣跟回家」

    下月4日清明節將至,不少人已準備祭祖掃墓,但其實藏了不少禁忌。命理師林霖提出5件清明祭祖不可做的事情、挑選祭拜水果注意事項及掃墓時間,若觸犯恐招惹陰靈纏身。
    2021/03/27 09:47
  • 全台首次黑鳶巢直播 意外攝野火逼近吞噬

    屏東生態研究室架設直播頻道,想要紀錄黑鳶老鷹照顧幼鳥過程,沒想到,巢穴下方的墓園失火,意外拍下濃煙逼進巢穴,鳥媽媽和幼鳥的反應情況。
    2021/03/20 13:13
  • 弟病逝5年「蚊子突飛進車內」 他一眼認出:是弟弟

    民間相傳,死後的人若思念親人,會特地返來陽間託夢。一名男子近日就夢到癌世5年的親弟,對方向他表明自己變成了一隻蚊子,他才剛要多聊就夢醒,原本以為只是一場夢,豈料探望完弟弟靈骨塔後,一隻蚊子突然竄進車內,讓他忍不住驚訝大喊是「弟弟」。
    2021/02/27 12:02
  • 「不存在的行人」? 嚇壞美國特斯拉車主

    電動車特斯拉監控系統,能夠偵測路旁的障礙物,也提醒駕駛小心行人,但美國網友最近卻發現,把車開進墓園卻不斷偵測到「不存在」的行人,引發熱議,不過官方回應,這可能是灰塵覆蓋了偵測器,而且這樣的系統錯誤,早在5年前,就曾經出現。
    2021/02/24 13:29
  • 特斯拉開進墓地 感應器「突現路人」駕駛嚇壞

    美國一名男子駕駛電動汽車特斯拉進入墓園時,光天化日且空無一人的情況下,螢幕上卻突然顯示車輛旁有一名路人,然而下秒當他環顧四周時,確認現場就只有他而已。後來男子不信邪,傍晚時分再度駕車駛入墓地,感應器又顯示空曠的右側存在2名看不見的朋友,經歷這一切讓他嚇壞。
    2021/02/23 19:39
  • 女高職生霸凌再傳私刑 加害人遭毆手骨折

    高雄鳳山女高職生遭霸凌,現在傳出,當時第一個動手甩巴掌的黃姓加害人,遭人動用私刑。他被朋友載到高雄大寮一處墓園,跟受害女學生及女學生爸爸道歉,隨後遭20多名年輕人圍毆,導致他手骨折,頭部擦傷,有16名年輕人被警方帶回偵辦,其中還有7人未成年。
    2021/02/07 19:06
  • 韓女童遭虐死引眾怒! 李英愛現身墓園哀悼

    一名韓國女嬰,年僅16個月大,日前不幸被養父母凌虐致死,不少藝人與政治人物,發起聲援活動,每人一句「對不起」,希望大眾能正視虐童問題,連韓國女星李英愛,也被媒體目擊,親自帶著丈夫與龍鳳胎兒女現身墓園,悼念鄭仁。
    2021/01/06 16:24
  • 9千萬溪湖中央公園 「墓仔埔」墓景第一排

    彰化溪湖新建「中央公園」,占地5.6公頃,非常廣闊,這是第五公墓遷葬之後,和附近公園合併,斥資9千萬,不過鄰近一處私人墓園,出現「墓仔埔」墓景第一排的突兀景觀,縣府表示,會用植栽把墓園和公園區隔開來。
    2020/12/11 12:51
  • 猝死前為何「昏倒高以翔墳前」?原因曝光…全為了愛妻

    曾為謝金燕、陳雷、秀蘭瑪雅、許富凱等資深唱將製作音樂的知名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獨自到金寶山祭拜已故藝人高以翔時,突然倒在其墓園旁,被民眾發現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3歲。由於呂曉棟製作的多是台語音樂,外界好奇他和高以翔之間的聯結,友人透露其實和呂曉棟妻子有關。
    2020/11/26 17:14
  • 恩師倒臥高以翔墳前猝逝 謝金燕沉痛發聲:不接受

    曾為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製作〈練舞功〉、〈嗶嗶嗶〉等歌的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已故藝人高以翔,不料竟倒臥墓園旁猝逝,享壽63歲。稍早謝金燕得知噩耗沉痛發聲,直呼「我不想接受,也不要接受…」,字句令人心碎。
    2020/11/26 16:26
  • 快訊/音樂製作人昏倒高以翔墓園旁 送醫不治

    63歲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天上午被發現倒臥在高以翔墓園附近,送醫不治,由於明天就是高以翔過世一年,呂曉棟疑似是前往祭拜,突然身體不適猝死,是不是因為心臟疾病,死因還需要進一步確認,而呂曉棟曾經為姐姐謝金燕、許富凱、施文彬、孫淑媚等人製作多少首知名歌曲,突然離世,讓演藝圈也相當不捨。
    2020/11/26 15:42
  • 獨上金寶山祭拜高以翔 謝金燕製作人「倒墓園旁猝逝」

    曾一手捧紅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的知名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驚傳過世消息,享壽63歲。據《ETtoday》報導,因為明(27)日為已故藝人高以翔逝世周年,呂曉棟今上午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高以翔,被發現倒在高以翔墓園旁,緊急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疑因心臟疾病猝逝,但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2020/11/26 15:08
  • 美重返WHO! 傳拜登上任擬推翻川普政策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在發表勝選演說後隔天,前往教堂墓園向已故的長子波伊,報告勝選的好消息,目前拜登團隊已經籌劃政權交接,現在也傳出他上任後,會立刻簽署行政命令,推翻川普部分的政策,包括讓美國重返WHO。
    2020/11/09 12:02
  • 顧失禁老母累癱 兒丟墳墓「活埋逼窒息」:是妳先拋棄我

    兒子內心始終忘不了被拋下的痛!中國大陸一名兒子從小被母親拋棄,豈料多年後母親因雙腳無力臥病在床無法自理,還常常大小便失禁被家人拋棄,他被迫擔起重責大任照顧老母,長期照護壓力讓他備感痛苦,再加上幼年被拋棄毫無親情,直接將79歲老母帶到廢棄墓園挖洞活埋。
    2020/11/03 10:44
  • 墓園騎車自摔!警搜救「找嘸人」 醉婦17小時後成凍屍

    英國一名婦人先前騎單車出門,經過墓園不慎自摔,導致腳踝受傷無法走動,路過民眾好心替她報警求援,怎料警方遲遲沒有出現,她就倒在低溫又下雨的墓園長達17小時,最後被發現時已遭活活凍死。
    2020/10/15 21:25
  • 3葬槍道別!孫女捧骨灰 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上午圓滿結束,儀式簡單隆重,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上山送行,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也一路抱著李登輝的骨灰,帶著阿公長眠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的特勳區,未來墓園也設有24小時的監控!
    2020/10/07 12:11
  • 擠爆濟州!南韓進入「中秋特別防疫期」

    周三(30日)起,南韓將開始為期5天的中秋連休,今天(28日)南韓全國正式進入「中秋特別防疫期」,全國將維持二級防疫,到10月11日為止;各地國立墓園和納骨堂目前已暫時關閉,高速公路休息站也只提供外帶、全面禁止內用。不過南韓人似乎沒把「在家防疫」當一回事,就在連休前的最後一個周末,南韓公路就出現車潮;保守派團體更號召民眾「開車示威」,讓首爾防疫如臨大敵;濟州機場也湧現大批觀光人潮,光是上星期六(26日),一天就湧入將近3萬人。南韓疫情雖稍有趨緩,但政府不敢大意,依舊用盡方法苦勸民眾「在家過節」,除了召集歌手推出「防疫歌」,地方政府也拍攝一系列廣告,盼民眾能多多響應防疫。
    2020/09/28 20:00
  • 貪汙不分藍綠!立委施壓變更地目 利益百億起跳

    國會卻爆發史上最大立委收賄案,其中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爆出案外案,涉嫌對營建署施壓,要讓業者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墓園變更地目,預估開發利益高達數十億到百億之譜。根據《今周刊》調查,所謂的合法墓園,其實是夾帶大面積的國家公園土地違法經營,而且恰巧在檢調追查趙正宇收賄的隔一年,陽管處就納入通盤檢討,建議採納業者陳情、把2萬坪土地劃出管制區,時間點未免也太過巧合。
    2020/08/20 23:21
  • 營建署長:從未與趙正宇討論陽明山墓園地目變更

    立委趙正宇被控涉收賄案,傳出曾與營建署署長吳欣修討論陽明山墓園地目變更案。營建署表示,趙正宇助理的簡訊內容不實,吳欣修從未與趙正宇見面討論本案,也已向檢調說明內容真假。
    2020/08/14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