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骨灰項鍊」爸媽帶回馬來西亞 暖心喊話王瞳惹淚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4:32
艾成父母帶著裝有他骨灰的項鍊回馬來西亞。(圖/天品集團提供)
艾成父母帶著裝有他骨灰的項鍊回馬來西亞。(圖/天品集團提供)

藝人艾成17日辭世,24日近500位親友、同事及粉絲齊聚「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送他最後一程。艾成爸媽最後決定讓他留在第二個家鄉台灣、陪伴王瞳,長眠於三峽的天品山莊基督徒專屬墓園,園區特別訂製專屬骨灰琉璃飾品讓艾成家人帶回馬來西亞,象徵艾成永遠陪伴在身邊。

更多新聞:艾成長眠地確定!「留台灣」陪愛妻王瞳 夫妻定情戒指曝光

 

艾成家人及王瞳(左5)齊聚天品山莊。(圖/天品集團提供)

艾成爸媽及王瞳到天品山莊了解環境後,感受會是艾成喜歡的地方,很快就決定讓他在此長眠,陪伴在台灣的摯愛王瞳,園區知道艾成父母回馬來西亞一定會非常想念兒子,因此製作了一條專屬的骨灰琉璃飾品,當作是艾成陪伴他們返鄉。

更多新聞:王瞳哭倒婚紗照前 上台對艾成說「我就當今天跟你辦婚禮」

 
王瞳與艾媽在追思會上相擁。(圖/民視提供)

事實上,艾成父母、大姐、二姐、二姐夫以及2個弟弟,在他發生意外隔天趕往台灣處理後事,艾成媽媽也公開簽字親筆信懷念兒子,信中有很大篇幅是向媳婦王瞳道愛,「我們也想和我親愛的兒媳瞳瞳說,雖然艾成離開了,但你永遠是蔡家的一份子,永遠是我們深愛的家人,在台灣和在馬來西亞的家人們都很愛你。」婆媳倆在追思會上幾乎全程相擁哭泣,情感讓外界動容。

艾成親弟弟艾翔聲音和樣貌都非常激似艾成。(圖/許方正攝)

而艾成親弟艾翔則是代表家人在追思會上獻唱他的創作曲〈耶穌〉,不管是長相、歌聲還是台風都與艾成相思度極高,一上台就讓全場驚呼,也讓外界想念起艾成在舞台上高歌的模樣,據悉,艾成的家人處理完後事、為他決定長眠地後,已低調返回馬來西亞。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王瞳#追思會#長眠地#骨灰項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