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長眠地確定!「留台灣」陪愛妻王瞳 夫妻定情戒指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3:24
艾成家人及王瞳(左5)。(圖/天品集團提供)
艾成家人及王瞳(左5)。(圖/天品集團提供)

《超級偶像》出身的歌手艾成本月17日意外離世,享年40歲,追思音樂會在24日圓滿落幕,在老婆王瞳的陪伴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遺體在當天進行火化,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今(27)日公布艾成的長眠地,艾成爸媽最後決定讓艾成長眠於他的第二個家鄉台灣,長眠地位於三峽的天品山莊基督徒專屬墓園。

更多新聞:王瞳哭倒婚紗照前 上台對艾成說「我就當今天跟你辦婚禮」

 

王瞳追思會當天伴艾成走最後一程。(圖/許方正攝)

園區送給王瞳訂製戒指。(圖/天品集團提供)

無私奉獻艾成追思會以及塔位的天品集團董事長李振寬表示:「艾成爸媽跟王瞳追思會後到天品山莊了解環境後,感受到這裡會是艾成喜歡的地方,當下就決定讓艾成長眠於此,陪伴在台灣的摯愛王瞳。」同為基督教徒的李董事長很能體會深愛艾成的爸爸媽一定會思念艾成,所以特別製作了一條專屬的骨灰琉璃飾品讓爸爸媽媽帶回馬來西亞,同時也訂製了一只戒指送給王瞳,就像艾成仍繼續陪伴著他們。此外,天品集團也會特別設立「艾的櫥窗」,開放給喜愛艾成的親友、歌迷粉絲前來悼念,天品山莊全年無休,預計兩個月後粉絲們可於每日的上午9點到下午5點來到天品山莊追思艾成。

更多新聞:來不及送出的喜帖!艾成一家三口現身 喊話王瞳:一生守護妳
 

艾的櫥窗示意圖。(圖/天品集團提供)

艾成家人非常感謝哈利路亞家教會在這一段時間對他們提供的協助,教會就像家人般的無盡付出,也讓爸爸媽媽充份感受到,艾成這20年來在台灣,有這麼多人愛他,讓白髮人不捨的心受到不少撫慰。據了解,追思會後隔天一早王瞳與馬來西亞家人帶著艾成骨灰來到位於三峽的天品山莊,一進到播放艾成〈超乎想像〉歌曲的園區,王瞳一直說「好感動喔」,他們環顧綠草如茵、美麗如天堂的園區,就感覺到這裡會是艾成喜歡的環境,爸媽當下決定,就選擇天品山莊做為艾成地上最後的長眠處,家人們這幾日來的沉重心情,似乎在此刻也終於可以稍稍放下。

全家人齊聚天品山莊。(圖/天品集團提供)

天品山莊特地在園區開闢專屬王瞳、家人、粉絲的「艾的櫥窗」,裡面也會擺放對艾成很有紀念意義的物品。當天品山莊分享「艾的櫥窗」將設計成艾成最大夢想的鳥巢演唱會,他就站在舞台上自信發光,艾成媽媽感動的說「天啊!這就是他想像中的演唱會。」不捨又激動的心情不言可喻。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墜樓#王瞳#追思會#艾成長眠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37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