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晉三今回老家山口縣 與父共眠「安倍家墓園」


發佈時間:2022/07/1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4:52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的骨灰,將送往他們位於山口縣的家族墓園,跟他的父親安倍晉太郎相鄰長眠。位於山口縣長門市的安倍家墓園,據傳佔地廣達1000平方公尺,宛如一座小型公園。其實感念安倍對全球和平的貢獻,包括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都特地到日本使館致敬,連歐盟總部也降半旗悼念。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雙手合十祭拜,這是前年,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辭職後,首次返回山口老家的家族墓園,為父親、也是日本前外相安倍晉太郎掃墓。從空拍照看,位於山口縣長門市的安倍家祖墳,周邊佔地約1千平方公尺,安倍晉三的骨灰將會與父親相鄰,在這裡長眠。

前一天,安倍的靈車在臺灣時間下午1點36分,從增上寺出發,前往火化場。擔任喪主的遺孀安倍昭惠,最後把骨灰罈帶回增上寺做頭七,晚間前往只有親人參加的告別餐會,13日一早就會把亡夫骨灰罈葬在祖墳。

其實除了日本國內,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在週二,親自到日本駐南韓大使館悼念,他在安倍肖像前深深的鞠躬,還寫下悼念文字。

 
南韓總統尹錫悅:「我想向死者家屬及日本人民表達哀悼之意。」

另一邊,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到日本大使館簽署弔唁書,起身時,望著安倍肖像駐足默哀片刻。

至於歐盟總部外,則是降下半旗,不捨當今日本政壇,最有影響力的政治家離世,哀痛惜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倍晉三#安倍家墓園#山口縣#尹錫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52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