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憶安倍「暖心舉動」 嘆:再也沒機會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50
林智堅今天前往日台交流協會悼念安倍晉三。(圖/林智堅團隊提供)
林智堅今天前往日台交流協會悼念安倍晉三。(圖/林智堅團隊提供)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13)日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弔唁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林智堅表示安倍前首相是台日民主深化重要的總舵手,也非常關心台日半導體產業之間的交流,雖然未來沒有機會,再像以往和安倍前首相請益,但他會記得安倍前首相的提點,透過城市交流,維繫台日友好的緊密關係。

林智堅悼念安倍晉三。(圖/林智堅團隊提供)

 
林智堅感念,安倍前首相是一位非常重要的政治家,過去推動安倍經濟學,或是對於印太戰略的擘畫,都展現出政治上的高度。更重要的是,安倍前首相是台日關係最緊密的夥伴,是台日民主深化非常重要的總舵手,「失去這樣的摯友,我們都非常的難過、遺憾。」

林智堅親筆寫下卡片。(圖/林智堅團隊提供)

林智堅說,去年在國策院的邀請下,有機會透過市長高峰論壇和安倍有交流,當時他特別提出,新竹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重鎮,也是全世界半導體產業最重要的城市,當時安倍給予相當正面的回應,肯定台日未來在半導體產業要持續的合作,另外林智堅提出共同的利益、共同的價值、共同產業發展的目標,希望能更深化台灣半導體城市和日本半導體城市的互訪,安倍也給了很具體的回應。

林智堅表示,原先他很期盼,在疫情過後,能夠到日本當面和安倍前首相來請益,並且深化台日半導體產業的交流。此刻這樣的一個期待恐怕沒有機會了,不過安倍前首相給予的提點,在未來,他還是會持續藉由城市之間的互訪交流,繼續推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安倍晉三#悼念#台日#半導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67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