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塑膠椅 結果共130筆

  • 吃早餐爆衝突!男嗆聲挑釁 反遭砸椅痛毆

    早上七點多,台北市警方獲報街頭鬥毆案件,一到場居然看到三名男子氣焰囂張,還在早餐店外拿塑膠椅互砸,儘管大聲喝斥趴下,他們也完全不聽勸,才會甩出警棍打臀部,將三人支開,壓制上銬。
    2020/10/06 20:46
  • 氣帆布擋騎樓藥局老闆失控 砸破鄰居阿嬤頭

    台中發生藥局老闆毆打鄰居阿嬤事件,引爆起因是藥局老闆不滿阿嬤在騎樓通道放了遮陽大帆布,認為帆布阻擋通行,如果大風吹來還會傷到客人,氣頭上去跟阿嬤吵架,情緒失控拿塑膠椅砸阿嬤的頭,幸好看護緊急抱住阿嬤,但阿嬤頭上被砸出兩公分撕裂傷,縫了三針,藥局老闆也承認是他打的,現在阿嬤家人將告這位隔壁鄰居傷害。
    2020/09/07 13:13
  • 一早沒到婆婆靈堂前跪下念經 兩大姑掌摑弟媳還砸椅子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的婆婆日前過世,她和邱姓丈夫回婆家奔喪,早上起床時她先餵小孩吃飯,結果卻遭丈夫的兩名姊姊怒甩巴掌和砸塑膠椅教訓,怪她一起床沒立刻到樓下靈堂跪著念經。黃女委屈萬分,憤而對兩人提告;法院判決,先生的兩名胞姊都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兩女不服提出上訴,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20/09/06 16:14
  • 男友1秒遭打趴!短裙女抄塑膠椅爆頭「戰2男」贏了

    戰鬥力十足!中國大陸一名短裙女子3日與男友在路邊小吃攤進食,突然遭到隔壁兩名男子翻桌爆打。男友才剛上前對抗,但下一秒直接倒地,女友只能孤軍奮戰,抄起塑膠椅把2名男子砸跑,1打2的戰力讓網友驚呼「凶悍又性感的女人。」
    2020/09/05 10:33
  • 我要砸店!醉男點餐大鬧 持椅怒砸用餐客

    吃個宵夜,竟然大動肝火!台中一行五人來到快炒店吃宵夜,先是點餐和店家爆衝突,之後一名酒醉的李姓男子,還阻攔一旁客人用餐。結果雙方起口角,李姓男子大聲嗆聲要砸店,甚至失控拿著塑膠椅打傷兩人,當場濺血。
    2020/08/01 09:43
  • 路窄碰了一下!釣蝦場內互毆 拿椅狂砸

    只因為一個擦撞,變成大亂鬥!新北市淡水一間釣蝦場,有兩名男子要去廁所時,不小心碰撞到朱姓男子,加上雙方都帶有幾分醉意,互看不順眼因此打了起來,就連旁邊的友人也加入戰局,拿塑膠椅狂砸,朱姓男子最後頭部受傷送醫,這間釣蝦場上個月才開幕,結果發生這件鬥毆案件後,市府列為重大治安事件優先拆除對象,釣蝦場好無奈。
    2020/01/01 18:34
  • 自備塑膠椅紅線候車 乘客:最陽春站牌

    高雄七賢二路上一處公車站牌,被民眾評為最陽春站牌,因為站牌不但沒有遮雨棚,還緊鄰大馬路,得與車爭道,相當危險,加上等車的主要是長輩們居多,不耐久站,附近民眾乾脆自備椅子,提供乘車民眾休息,但同樣都在市區,有的候車亭甚至還有充電座,兩者差很大,而交通局針對有安全疑慮的站牌,未來將考慮遷移,改善候車環境。
    2019/08/06 19:43
  • 昔日合夥人上門討債 攤販夜市大打出手

    苗栗後龍夜市,昨天發生打架事件,地瓜酥攤販,被兩名昔日合夥人追上門討債,雙方口角拉扯,拿起塑膠椅鐵架,大打出手,嚇壞逛夜市的民眾。
    2019/07/08 13:43
  • 頭戴安全帽頂塑膠椅…阿嬤被載過大街 網:有練鐵頭功喔

    「阿嬤,妳的安全帽怎麼別人不一樣?」有民眾今(14)日上午行車至基隆市一處路口時,看到前方一輛雙載的機車,其中後座的老婦人,只見她雙手都拿著菜,頭上還頂著一只塑膠椅,路人看了都是嘖嘖稱奇,戲稱「經典,沒有地方放,頭頂是最好的」、「好特別的安全帽」。
    2019/05/14 16:13
  • 惡劣!進屋推銷菜刀不成 2男毆打8旬翁

    1日晚上6點多,台東有2名年輕人,強行進入民宅推銷菜刀,遭拒絕之後,竟然痛毆一名83歲的老翁,甚至還拿塑膠椅攻擊,好險當時有鄰居聽到聲音,趕來救人。警方調查,已經沿路調閱監視器,要將動手的惡煞逮捕到案。
    2019/05/03 13:54
  • 椅子一整排占路邊車位 店家開罰1200

    苗栗頭份一家餐廳前,擺了10幾張塑膠椅,占了六個路邊停車格,民眾拍照po網,警方上門取締,店家趕緊把蟻子收回來,店家跟警方說,因為客人預約,怕遊覽車沒有位置停,所以占了路邊停車位,警方開出罰單,1200。
    2019/04/23 23:03
  • 洗手台就是飯桌!清潔工躲廁所淒涼用餐 惹網友不捨

    繁榮社會背後的悲哀?近日有網友在香港拍下了這張照片,只見公廁內有一名清潔工,放了張塑膠椅就坐在洗手台前吃著飯菜,淒涼的畫面讓人不捨!網友忍不住感嘆,「香港怎麼會變成這樣」。
    2019/02/18 15:17
  • 「不給聊」爆口角! 2男拿塑膠椅、除草鐮刀互K

    明明不認識卻要加入話題,兩名男子爆發衝突,互告傷害!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在住家附近碰到陳姓男子,他看對方跟朋友聊得很開心,也想一起閒聊,但因為雙方本來就不認識,許姓男子被要求離開,反而心生不滿,與陳姓男子起口角,兩人一路爭吵,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互拿椅子、除草鐮刀打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
    2018/12/04 20:13
  • 陪母擺攤蹲坐橋下寫功課 網友淚讚少年「將來出人頭地」

    孩子在逆境中求生存,這一幕令人動容!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分享一張照片,只見母子三人在橋下擺攤做生意,大兒子靠著橋下微弱的燈光,彎坐在塑膠椅上寫功課,這一幕被網友拍下並上傳至臉書,意外引起許多網友爭相詢問地點在哪裡,想以實際行動幫助他們。
    2018/09/30 17:54
  • 不想跟自由說拜拜 通緝犯推女騎士擋警

    高雄一名通緝犯身上背了6年刑期,看到警察心虛闖紅燈,結果反而被盯上攔檢,沒想到他為了逃跑,竟然沿路飆車,急煞甩尾甚至還想拉無辜的女騎士當墊背阻擋員警,不斷往小巷弄鑽,路邊臨停機車和民眾擺放的塑膠椅都成了他阻擋員警的道具,差點害員警摔車,不過最後他還是被逮,而他想害騎士摔車的行為如果真的造成對方死傷,最重可挨罰15萬。
    2018/09/28 13:09
  • 午覺睡好ㄎㄧㄤ!傻弟「椅子當書包」揹走 全班笑到瘋

    菲律賓1名男童在教室午睡,直到放學時間還叫不醒,在老師三催四請下才心不甘情不願起身,不料這名傻弟睡到「太ㄎㄧㄤ」,半夢半醒間竟把塑膠椅當成書包揹上身,並逕自往門外走,呆萌模樣讓老師和同學當場笑到「美叮美噹」,他卻還一臉「黑人問號」,最後連媽媽都忍不住拿出手機,把這經典一幕記錄下來。
    2018/09/01 22:27
  • 扯!公車站牌辦烤肉趴 網:地上「白字」說明一切

    太離譜!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表示自己在搭公車時,目擊到超誇張行徑,只見畫面中4名年輕男女坐在路燈下,圍著公車站牌竟開起「烤肉趴」,現場烤肉用具、塑膠椅散落一地,其中1名女子甚至直接坐到馬路上,誇張行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地上的白字已經說明了一切」。
    2018/07/30 10:44
  • 「主人被車撞」募飼料錢 靠狗乞討再現逢甲

    上個月台中一對情侶在一中商圈,靠西施犬乞討,現在同樣募款手法出現在逢甲夜市,選在排隊店家對面,擺放一張塑膠椅,要黑色小狗乖乖待在上頭,留下一張厚紙板寫「主人被車撞、謀職不易,勸募飼料錢」,甚至訂出價碼,跟狗合照要10元,附近攤商說,這名男子會裝作不認識狗,在遠處划手機監視,只要有人投入愛心錢,他就會走過來把錢拿走。
    2018/06/05 19:58
  • 搶我女友?男率眾找情敵理論 20人大亂鬥

    高雄瑞豐夜市附近今天(8日)凌晨發生將近20人在街頭鬥毆。2名男子為了爭風吃醋,撂人在街頭談判,但一言不合就拿起安全帽和塑膠椅互相攻擊,造成3男1女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制伏,帶回4人調查。
    2018/05/08 11:59
  • 夜市上廁所擦撞 民眾攤販口角鬥毆

    雲林虎尾夜市,今天(14日)凌晨發生攤販和逛街民眾鬥毆,原因竟然是上廁所的時候太擠擦撞引發口角,民眾又找人來助陣,拿起塑膠椅就砸,逛街民眾看熱鬧拍下po上網。
    2018/04/14 14:24
  • 羊肉爐老店大亂鬥 陸客糾紛變全武行

    高雄知名老店水源羊肉爐發生顧客全武行,陸客一行9人來台旅遊,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警方安撫後先行離開,沒想到雙方隨後大打出手,還用塑膠椅互毆,原因是不滿其他顧客用手機拍下糾紛畫面。
    2017/12/05 23:51
  • 老婦人路邊賣菜 遭逆向電動車撞翻輾過

    台中一名73歲老婦人在路邊擺攤賣菜,卻遭一輛四輪電動車迎頭撞上,人翻倒受傷、準備賣的青菜也爛了,而四輪電動車肇事駕駛是一名78歲阿嬤後座載著外勞,疑似失控逆向沒煞車直接撞人,事發後肇事阿嬤拿600元將爛掉的青菜買下來,附近店家也趕緊拿塑膠椅讓老婦人坐著休息,根據了解這名老婦人的兒子坐牢,73歲應該含飴弄孫的年紀她卻得擺攤賣菜賺生活費獨自撫養好幾個孫子。
    2017/11/30 14:53
  • 釣蝦場濺血!男遭揮猛拳 椅往身上砸

    去釣蝦場慶生男子卻遭人圍毆,警方循線逮捕9人!日前蔡姓男子和朋友,到新北市一間釣蝦場過生日,旁邊也坐了一桌認識的朋友,雙方談論到之前出陣頭的糾紛,結果引發口角,金姓男子當下找來朋友助陣,在釣蝦場裡聚眾打人,還有人怒砸塑膠椅,嚇壞不少民眾!轄區警方雖然2分鐘趕到場,不過打人一方全跑了,但員警加強路邊盤查,把所有鬧事的人全帶進派出所。
    2017/11/24 18:39
  • 扯!地景藝術疑遭破壞 「圍爐」椅牆缺一角

    上個月才開幕的屏東地景藝術節,成為屏東新的打卡地點,但現在發現疑似有遊客缺乏公德心,破壞藝術品,導致塑膠椅牆缺了一角,主辦單位也已經報案。
    2017/11/18 16:12
  • 地景藝術疑遭破壞 「圍爐」椅牆缺一角

    上個月才開幕的屏東地景藝術節,成為屏東當地新的打卡地點,但現在發現疑似有遊客缺乏公德心,破壞藝術品,主辦單位也已經報案。
    2017/11/18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