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塑膠椅 結果共130筆

  • 紅塑膠椅牆變藝術 民憂積水孳生蚊蟲

    屏東縣政府舉辦地景藝術節,其中一座紅塑膠椅疊成藝術品,僅用束帶綑綁固定,就有民眾質疑,這些椅子經過下雨後積水,就怕會變成病媒蚊的溫床,而且風吹日曬下,也容易損壞,要是不慎傾倒傷人,也是隱憂,不過地景藝術中,不僅塑膠椅,還有曬衣竿都成了素材,唾手可得的元素,相當親民,儘管反應兩極,卻也成為地景節中的一大亮點。
    2017/10/19 18:24
  • 歌劇院變吃飯大廳! 擺塑膠椅吃便當挨批不搭

    台中歌劇院最近上演《女武神》,但全劇長達5個小時,中場休息時間碰上晚餐時刻,歌劇院為了體恤觀眾,直接在大廳擺出300張紅色塑膠椅,有不少人坐著吃便當,但這畫面引來討論,國家級的劇院大廳怎麼像變成了飯廳,感覺像辦桌!
    2017/10/15 18:35
  • 台中歌劇院大廳成飯廳 學者:台客特色、世界奇觀

    台中國家歌劇院從10月11日起,連續演出3場歌劇大師華格納歌劇《尼貝龍指環》系列第2部《女武神》,一場演出長達5個小時,衍生出民眾中場休息時的餐飲需求。但歌劇院在大廳擺設上百張塑膠紅椅,讓學者認為國家級劇院變成有台客特色的飯廳、野台戲,認為椅子設計可以更好一點,廉價塑膠椅不該出現在國家級歌劇院。
    2017/10/15 09:08
  • 「乎死!」廟會人多碰撞 香客嗆聲口角互毆

    台南學甲慈濟宮,8日晚上舉行上白礁遶境活動,吸引香客前往參拜,沒想到人潮太多,其中3名香客和人發生碰撞,結果雙方互嗆最後爆發口角,扭打成一團,其中還有人拿塑膠椅猛砸,大嗆要對方死,而廟方交管人員和民眾一旁勸阻都無效,最後雙雙掛彩送醫,被員警依違反社維法、傷害罪送辦。
    2017/04/11 12:11
  • 不~朕不想死!喵喵怕洗澡緊抱椅腳 這臉太悲壯

    只要碰到「水」,貓咪就像是遇到天敵一般!就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自家貓咪要去洗澡的模樣,只見貓皇一聽到「關鍵字」,完全不顧形象緊緊抱著塑膠椅不放,閉上眼睛「寧死不屈」,過程中還不忘睜眼偷看一下外面狀況,可愛的模樣讓網友都被萌翻!
    2017/03/10 17:30
  • 車頂、引擎蓋綁滿物品 誇張載貨法好危險

    高雄有民眾直擊在瑞豐夜市附近出現一輛深色轎車,從引擎蓋到車頂,全都是裝滿蔬果的紙箱,就連塑膠椅,籃子都綑綁在一起,引擎蓋內還插了一根拖把桿,駕駛是一名阿伯,完全無視路人眼光,還囂張地違停路邊,到商店買東西,危險載貨影響行車安全,也嚴重違反交通法規,警方說可以開罰3000到9000元!
    2017/01/28 17:48
  • 身套塑膠椅騎車 民眾直呼:乍看似盔甲武士

    屏東一名男子騎機車,為了要載運4張塑膠椅,結果竟然把椅子套在身上,乍看好像身著盔甲,民眾看他這樣沿路騎車,十分危險。
    2016/11/03 13:49
  • 早餐驚魂 陌生男持塑膠椅狂砸顧客

    台中發生民眾買早餐,卻被陌生顧客用塑膠椅砸頭的案件,一名顧客控訴,他在24日早上到燒餅店買餐點,突然遭到根本不認識的男子用塑膠椅猛頭部,早餐店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被害人打算提出傷害告訴。
    2016/10/25 22:56
  • 快訊/早餐驚魂 陌生男持塑膠椅狂砸顧客

    台中發生民眾買早餐,卻被陌生顧客用塑膠椅砸頭的案件,一名顧客控訴,他在24日早上到燒餅店買餐點,突然遭到根本不認識的男子用塑膠椅猛頭部,早餐店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被害人已經向警方備案,不排除要提告傷害。
    2016/10/25 20:24
  • 西門町隨機毆人?男夜歸遭圍毆 後腦縫10針

    西門町發生一起隨機毆打案件,一名何姓男子在回家途中遭人圍毆,對方持塑膠椅攻擊被害人頭部,還拿滅火器亂噴灑,何姓男子認為自己平白無故被人毆打,氣得到警局提告,後腦勺也因此縫了10針,嫌犯則供稱以為被罵三字經,才會出手打人。
    2016/06/09 23:00
  • FOCUS/歐巴馬首訪越南 現身小吃店 大啖河粉

    美國總統歐巴馬,23日展開他任內首度,越南的3天正式訪問,而就在訪問期間,美國白宮在臉書上PO出了一張歐巴馬現身越南小吃店的照片,照片中歐巴馬坐在塑膠椅上,和美食主持人「波登」一起吃著越南河粉還暢飲河內啤酒,受到當地民眾圍觀並搶著拍照握手,而歐巴馬這次重返亞太和越南簽署了多項協議,並解除了長達30多年的軍事禁令,為美越關係翻開了歷史新頁,不過越南有這麼一群人遲遲沒有得到美方的正面回應,那就是美軍在越戰期間,所使用的化學手段「枯葉劑」,共造成300多萬人的健康受影響,而這個後遺症仍持續到今天。
    2016/05/24 20:39
  • 坐塑膠椅吃米線 歐巴馬越南之行很親民

    美國總統歐巴馬出訪越南,宣布解除對越南半世紀來的武器禁運引發話題;不過當天晚上的晚餐照片,更是在網路瘋傳,照片中歐巴馬和美食主持人波登在一間樸實的小店裡,享受越南傳統美食,到底都吃了什麼一起來看看。
    2016/05/24 13:57
  • 罔顧人命!小巴上國道 乘客走道坐塑膠椅

    有民眾搭乘客運小巴從彰化北上台中,沒想到買票上車後才知道,自己得坐在走道中間的小板凳,根據了解這輛巴士原本只能載運21個人,但這輛車卻私自加入塑膠板凳,就這樣違法載了28名客人,而且車子還開上高速公路,車上的乘客不但空間小也沒有繫安全帶,實在很危險。
    2016/04/07 10:54
  • 食指卡塑膠椅洞拔不出 男:吃飯無聊

    嘉義市一名16歲的廖姓男子中午和女友相約在雞肉飯店吃飯,沒想到他吃完飯覺得無聊把左手食指伸入塑膠椅的約孔洞中,結果就這樣卡住怎麼拔也拔不出來,眼看手指越來越腫,最後只好硬著頭皮連椅子一起到消防隊求助,花了20分鐘才順利脫困。
    2016/04/05 12:11
  • 慶生完被看不順眼 十多人圍毆3酒客

    高雄市大同路上17日凌晨3點多,發生酒客鬥毆事件,當時三名剛在酒店慶生完的酒客,疑似因為嬉鬧聲音太大聲,被另一方10多人看不順眼當場嗆聲起來,最後還在馬路上打群架,3個人被十幾個人拿塑膠椅追著打,導致手部臉部跟頭部都流血掛彩,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這群凶神惡煞才作罷。
    2016/01/17 23:00
  • 「候車專用」3張塑膠椅應急 克難公車站

    一樣都是等公車,待遇差很多。有民眾發現,屏東縣警分局對面的露天公車站,放了3張非常克難的塑膠椅,還是隨時都可能被拿走的活動式,上面用膠帶貼著影印的白紙,寫著「等候公車專用」,南台灣太陽大,不少老人家只好躲在樹下,甚至還有坐在低矮的水泥牆等公車,經過反應,屏東縣政府表示已經編列預算,明年將興建60座公車亭。
    2015/12/17 19:11
  • 拿「塑膠椅」當街K人 竟是父教訓兒蹺課

    18日晚上6點多,在桃園中壢平興國小附近,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拿著塑膠椅猛打坐在椅子上的年輕人,經過調查發現,原來是爸爸在管教小孩,因為小孩蹺課又不常回家,才被爸爸拿塑膠椅猛打,打不夠還拿拳頭猛K,一直撂狠話,不過這整個過程也都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
    2015/11/19 12:35
  • 塑膠椅部隊! 早搶蛋捲、午排嬌麻餅

    嘉義市相當有名的蛋捲店,排隊買蛋捲已經不稀奇,店家推出新產品椒麻餅結果再度成為排隊搶購的,熱門商品由於一天限量兩包,當地居民出動塑膠椅部隊早上搶蛋捲,下午排椒麻餅,當地的阿公阿嬤排隊搶貨,攤販收購再以一包25元的價差賣給遊客。
    2015/11/08 18:13
  • 要找父母!6歲男童站上椅探頭 墜樓喪命

    高雄市阿蓮區發生一起男童墜樓身亡的意外,警消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男童已經全身是血沒有呼吸心跳,但奇怪的是現場居然看不到男童親友,一問之下才知道男童的父母親一早就外出做生意,竟然將6歲的男童獨自留在家,男童醒來要找家人,搬了一把塑膠椅到陽台,站上去之後往下探頭就從4樓摔下去,原本阿公都會過去作伴,卻因為當天晚了一步相當自責。
    2015/07/05 17:21
  • 快訊/6歲男童找父母 陽台站上椅子墜樓亡

    各級學校剛放暑假,高雄市阿蓮區即傳出父母外出做生意,獨留6歲男童在家,小男童不慎從4樓陽台墜樓身亡。原來是父母先後到附近菜市場做生意,住附近的阿公將前往協助照料。不料9時多,男童起床後阿公人還沒到,男童疑似找不到父母,搬了一張塑膠椅,跑到隔壁頂樓陽台往下探望,結果一時失去重心,整個人從陽台女兒牆外翻並急速往下墜。
    2015/07/05 13:27
  • 「好痛!」男童手指插塑膠椅 卡洞拔不出

    上個禮拜六在高雄才發生,女童手指卡在塑膠椅圓孔的意外,昨天在新竹有一名男童也把手指插在同樣款式的圓孔裡,差點拔不出來,緊急找消防隊員來搶救。
    2015/06/14 08:40
  • 4歲萌妹小手卡洞 消防隊叔叔頻安撫救援

    高雄市一名4歲多的小妹妹,和媽媽去買東西時疑似因為貪玩,小手指卡進塑膠椅的小洞內拔不出來,消防隊叔叔來救援時,妹妹不斷大哭,深怕剪刀尖嘴鉗等破壞器具會傷到她,消防隊員只好不斷安撫妹妹,好不容易終於把椅洞給剪開讓妹妹脫困,小妹妹最後還邊哭邊撒嬌說「媽媽我好餓喔」,令人好氣又好笑!
    2015/06/06 11:45
  • 好克難!「鏟子」當划槳 自挖溝渠練龍舟

    60年代的紅葉少棒隊,拿竹竿當球棒、用石頭當球,克難的練習寫下傳奇,如今在花蓮玉里也出現翻版,25名部落青年組成一支龍舟隊,但因為玉里沒有適合練習的湖泊,也沒有龍舟,他們就在部落旁的溪床挖溝渠,拿塑膠椅直接坐在裡頭,還用鏟子充當划槳,非常克難,但他們努力練習,希望能在下個月鯉魚潭的端午龍舟大賽,拿下好成績
    2015/05/05 19:02
  • 過分!男女惡煞深夜虐狗 狗狗重傷

    高雄一對男女,行為真的令人髮指!他們喜歡帶自家的狗出去散步,攻擊比較弱小的狗,如果拚不過別隻狗,還會再找時間,趁四下無人時拿東西攻擊狗狗!惡劣行徑,全被拍下。有一次,他們又到停車場,拿安全帽、塑膠椅猛打狗,打到塑膠椅都爛了還不罷手,再拿拖把打狗!動保人士聽到消息,趕緊到場搶救狗狗,警方也再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要將這對無良男女,移送法辦!
    2014/09/20 12:50
  • 堆椅子推拒馬!立院爆衝突 警逮9人

    反核靜坐失控,民眾推倒立院拒馬!原本反核民眾靜坐在青島東路和鎮江街口,但現場民眾不知誰帶頭衝,開始動手推拒馬,民眾紛紛將坐墊和塑膠椅,往拒馬上頭堆,這時,公投盟發起人蔡丁貴,突然以攀爬方式越過拒馬,隨即被警方逮捕,眼看蔡丁貴被抓走,民眾情緒開始激動,更用力推倒拒馬,警民發生推擠衝突,包含蔡丁貴等9人遭員警逮捕。
    2014/04/23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