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塑膠椅 結果共130筆

  • 大亂鬥!疑喝醉爆衝突 近20人「野溪開戰」

    溪邊玩水消暑,卻發生遊客打群架!10日下午,花蓮秀林鄉三棧溪,來玩水的遊客很多,有民眾疑似因酒醉,和不認識的人起衝突,雙方人馬共10幾人,一路從河床打到溪水裡,甚至拿酒瓶、塑膠椅當作武器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方人已離去,只剩下一名男子還在叫囂,被員警以辣椒水壓制帶回。
    2022/07/11 12:46
  • 全為它!宜蘭人清晨擠爆麥當勞 才7點「現場已破百人」

    他們在排什麼?宜蘭新月廣場今(24)日清晨出現大批人潮,一間麥當勞旁擺滿紅色塑膠椅,大家全坐在椅子上等待,讓不少網友好奇難道麥當勞在辦活動,結果真相曝光,原來大家都在排隊打疫苗,到上午7時現場更超過百人。
    2022/04/24 16:15
  • 不滿照X光遭問姓名! 男急診室毆放射師

    急診室傳出暴力事件!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照X光時,被放射師詢問姓名,他竟然咆哮,認為對方態度差,出手攻擊,其他護理師上前勸阻,也被毆打,男子甚至在急診室裡,拿塑膠椅猛砸,就連警察到場,他也是照樣攻擊,當場被壓制。
    2022/01/12 19:46
  • 為愛犬出氣!男持塑膠椅 狂K暴打鄰居

    以為愛犬被欺負,竟直接對鄰居使用暴力!花蓮一名男子29日晚上,疑似不滿鄰居制止,雙方的愛犬互相吠叫,他以為自己的寶貝狗狗被欺負,竟直接二話不說,拿塑膠椅、衝出家門,朝鄰居一陣狂毆猛砸,直到發洩完才離開。
    2021/12/31 12:19
  • 汪汪!花蓮兩狗互吠 男不爽竟持「塑膠椅」爆打狗主人

    汪汪汪,因為狗吠起衝突!花蓮一名羅姓男子29日晚間7時許,帶著自己的愛狗要回家,沒想到鄰居李姓男子的狗,一看到他們就吠叫,隨後兩隻狗在街上瘋狂互吠,引發李男不滿,竟持塑膠椅狂砸飼主,導致羅男左小腿及上背擦挫傷,事後他持驗傷單向警方報案,也堅決提告。
    2021/12/31 11:16
  • 不只方便搬運!塑膠椅「中間圓孔」真實用途曝光

    一般常見的塑膠椅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整理的時候通常會將其層層推疊,為辦桌、大型集會活動必需品之一。近來就有網友好奇,塑膠椅中間的孔洞真實用途為何,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專業網友幫忙解惑。
    2021/12/29 05:35
  • 卡拉OK「搶麥」爆衝突!男拿刀嚇阻 反遭酒瓶重擊臉部

    花蓮一間餐廳的附設卡拉OK,今(19)日凌晨一名盧姓男子疑似喝醉,拿起塑膠椅就往隔壁桌砸,遭砸的劉姓男子一氣之下衝去廚房拿菜刀要嚇阻對方,反而演變成更大一波的衝突,導致劉男臉部遭酒瓶攻擊,有骨裂的情況,而盧男的友人潘姓女子則是手部遭玻璃劃傷需要縫合,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傷4名者送醫,其餘7人全數帶回法辦,經了解,竟是因搶麥克風,2桌大打出手。
    2021/11/19 16:46
  • 我的老天鵝!大白鵝深夜逛大街 警一張塑膠椅壓制歸案

    苗栗縣公館鄉日前出現一隻大白鵝在街上趴趴走,引起路人側目,警方擔心影響人車安全,決定將牠圍捕,但白鵝相當有戒心,員警一靠近,牠就拍翅膀往前逃,員警追了幾百公尺,還拿一旁塑膠椅往牠身上套,歷時30分鐘,終於將白鵝壓制、逮捕歸案,事後送交動物防疫所收容。
    2021/11/03 14:46
  • 我的老天鵝啊!深夜鵝逛大街 警持塑膠椅逮捕

    苗栗有員警半夜巡邏發現,路上有大白鵝逛大街,就怕影響交通,隨手抓起旁邊民宅的塑膠椅,抓到白鵝後,帶回派出所轉交動物防疫所處理。
    2021/11/03 13:18
  • 歹徒持長刀搶超市 顧客驚嚇躲水果區

    高雄橋頭晚間(11/1)發生超市搶案,一名男子手持長刀,闖進生鮮超市,喝令店員打開收銀機,接著他一把抓起,搶走1萬六千多元現金。顧客驚嚇躲到水果區想報警,但電話不通,情急之下,一名男客人拿塑膠椅反擊,最後嫌犯騎機車逃逸。
    2021/11/01 23:30
  • 全運會金牌戰打輸對手 桃園領隊轉頭打裁判

    全運會橄欖球金牌戰,賽後爆發衝突,桃園遭到新北市逆轉奪金,領隊不滿裁判判決,拿塑膠椅砸對方,還拳腳相向,裁判多處受傷報警提告,追查才發現,出手打人的還有橄欖球委員會前主委,他沒在名單上,還在場邊打人,一併被告。
    2021/10/20 23:55
  • 誰小時候沒卡過?「魔力洞洞椅」卡男童手指 師求助消防

    新北市消防局慈福分隊日前接到一件緊急救護案,一名老師帶著學生前來求助,因為孩子的手指卡進塑膠椅的洞洞中,怎麼樣也拔不出來。消防人員看到後,緊急拿出尖嘴鉗,將椅子剪開後,順利協助脫困。
    2021/09/27 12:49
  • 好痛!男童手指卡塑膠椅 師「連人帶椅」急奔消防隊

    男童手指卡進塑膠椅的洞裡,老師趕緊求助!男童就讀新北市一間國小,疑似玩耍時把小指伸進椅子的排氣孔洞,因此卡住,老師第一時間試著幫忙脫困,但卡得太緊,只好連人帶椅,衝到附近消防隊,直到消防隊員剪開椅子,才結束一場虛驚!
    2021/09/27 12:35
  • 不爽被碎碎念 香客拿椅子狂K女廟公頭

    台中科博館附近宮廟發生全武行,一名69歲男香客拜拜時,疑似不滿女廟公在一旁碎碎唸,竟然拿起塑膠椅子,往71歲的女廟公狂砸,為了保護自己,女廟公也拿椅子抵抗,但被男香客壓在地上打,造成她頭部血腫,手腳擦傷,男香客最後想落跑,有熱心民眾也趕緊幫忙追人,但人還是跑了。
    2021/08/11 17:37
  • 不爽被碎碎念 香客拿椅子狂K女廟公頭

    台中科博館附近宮廟發生全武行,一名69歲男香客拜拜時,疑似不滿女廟公在一旁碎碎唸,竟然拿起塑膠椅子,往71歲的女廟公狂砸,為了保護自己,女廟公也拿椅子抵抗,但被男香客壓在地上打,造成她頭部血腫,手腳擦傷,男香客最後想落跑,有熱心民眾也趕緊幫忙追人,但人還是跑了。
    2021/08/11 13:07
  • 「吵啥」!兄疑亮棍棒被包圍弟護航捲風波 遭男掐頸扔塑膠椅

    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返家,與附近住戶吵起來,甚至被指控「半夜拿棍棒,一副要打人的樣子」!弟弟接獲消息,也跑出來關切,結果還沒釐清狀況,就被對方掐住頸部、拿椅子攻擊,頭部擦挫傷,事後提告傷害。
    2021/08/02 20:11
  • 想回台!搶搭「緊急專機」金門機場外清晨4點民眾坐塑膠椅排隊

    為了後補機位,清晨就有民眾到機場排隊!疫情影響,航班一位難求,金門縣政從今天(6/30)開始,加開台金航線緊急專機,每週一、三、五,會各加開一個航班,不過是有限定項是奔喪、就醫等需求的民眾,要有相關的證明文件,才能夠搭乘,緊急專機將持續到全國三級警戒結束,只是連這專機,似乎不能消化,所有符合需求的民眾,今天清晨天還沒亮,就有民眾到機場外頭等候。
    2021/06/30 18:35
  • 一週停水兩天! 中友百貨叫「30輛水車」備戰

    台中的中友百貨,為了確保限水兩天有足夠用水,今天叫了30輛水車準備好備戰,另外有民眾DIY儲水,用塑膠椅跟垃圾袋,自製了不佔空間的儲水工具,還有youtuber更是化身發明家,把自家馬桶水箱淨水器,接管線變成「省水洗手台」。
    2021/04/13 14:03
  • 你要砍我?疑債務糾紛談不攏 嫌竟買鐮刀砍傷人

    宜蘭南方澳發生街頭砍人事件!26日傍晚,48歲的張姓嫌犯和傅姓男子,疑似金錢糾紛,在飲料店門口談判不成,結果,嫌犯竟然跑去買鐮刀,回頭攻擊,對方也不甘示弱,拿塑膠椅回擊,幸好,警方獲報及時趕到,不然就要出人命了。
    2021/03/27 12:59
  • 小吃店「又油又髒」還不裝潢 內行分析關鍵:沒必要

    台灣大街小巷隱藏不少小吃店,只要食物美味、價格實惠、環境不髒亂,基本上生意都不會太差,對此有網友好奇,很多小吃店沒有特別裝潢,只是擺幾張折疊桌、塑膠椅,不解「為什麼不裝潢一下啊?」
    2021/03/03 22:50
  • 女童玩具「卡手」爆哭! 消防救援:痛痛飛走

    新北市一名女童,玩具零件卡在手指上,拔不下來,嚇得大哭,媽媽緊急帶她到消防隊求助,用斜口剪將玩具剪開,成功協助手指脫困,女童破涕為笑,向消防隊的哥哥們說謝謝,警消提醒像是易開罐拉環,有透氣孔的塑膠椅,過去也都發生小朋友的手指卡住,家長得多留意!
    2021/02/15 13:43
  • 阿伯「坐塑膠椅」狂飆街頭 網驚:直接打趴Gogoro

    現今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人紛紛改騎電動機車代步,不過並非全民都能負擔得起,一名男子近日突發奇想打造了一輛「低配版電動車」,還騎著它穿梭在台北街頭,驚奇景象讓一旁騎士哭笑不得直呼「現省一台Gogoro」。
    2020/12/20 18:43
  • 危險上路! 「木板加塑膠椅」滑板車變電動機車

    有民眾在北市大安區,發現竟然有台電動滑板車,被改裝後從站著騎變坐著騎,只用了一塊木板,和摺疊塑膠椅,簡單固定就上路,相當危險,附近店家說常看到男子在路上騎乘,但其實這樣已經違規,最高可開罰3千6百元。
    2020/12/19 19:28
  • 猛砸椅!廟會餐會爆推擠 民眾尖叫快逃

    屏東里港傳出推擠衝突!5日晚上7點多,就在廟會的餐會,疑似因為有人講話太大聲,竟然在桌間爆發推擠,甚至拿起現場的塑膠椅子猛砸,一旁用餐民眾趕緊閃躲,現場尖叫聲不斷,員警獲報立刻出動優勢警力制止,避免衝突擴大。
    2020/12/06 12:01
  • 塑膠椅砸貪杯妻 夫入獄憂「釋迦園沒人顧」恐荒蕪

    入獄前掛心釋迦園!台東一名余姓男子因不滿妻子太愛喝酒屢勸不聽,一氣之下拿塑膠椅丟向妻子,台東地院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判余男拘役30天。事後,余男認為,若自己被關30天,家裡的「釋迦園」恐會沒人照顧,因此提出上訴,盼法官能從輕量刑,但法官仍認為判決適當,駁回此上訴。
    2020/11/25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