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亂鬥!疑喝醉爆衝突 近20人「野溪開戰」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3:15

溪邊玩水消暑,卻發生遊客打群架!10日下午,花蓮秀林鄉三棧溪,來玩水的遊客很多,有民眾疑似因酒醉,和不認識的人起衝突,雙方人馬共10幾人,一路從河床打到溪水裡,甚至拿酒瓶、塑膠椅當作武器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方人已離去,只剩下一名男子還在叫囂,被員警以辣椒水壓制帶回。

圖/TVBS

 
一路從岸邊打到溪水裡,甚至連塑膠椅,都變成攻擊武器,發現對方完全控制不住情緒,大聲求饒。

目擊民眾:「真的很丟臉。」

現場衝突一發不可收拾,不少人趕緊把小孩帶離現場,只是也有人,淡定的繼續吃著烤肉,也不管後方已經打成一團。

 
目擊民眾:「他拿辣椒水,辣椒水,辣他眼睛。」

圖/TVBS

溪邊大混戰,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雙方人馬早就散去,只剩下一名丁姓男子,還在現場叫囂,被員警拿辣椒水壓制帶回問訊。

目擊遊客:「被打的就是外面的來的,然後我朋友就是兩方都有喝酒了,因為我看到的時候就已經打起來了。」

地點就在花蓮,著名的戲水景點三棧溪,10日下午3點多,夏天一到假日來玩水烤肉的遊客很多,目擊民眾表示,有當地人和外地來的遊客,疑似因喝酒起衝突,一言不合竟然動手,雙方人馬共有10幾人,還有人撿地上石頭,做勢砸向對方,一旁遊客有些是家庭出遊,都嚇得趕快帶小孩離開現場。

遊客:「喝完酒就把酒瓶打破在溪邊,我們也很危險啊,不是來這邊打架丟垃圾就對了啦。」

圖/TVBS

警方目前已將部份當事人帶回派出所,後續將通知剩下相關人等到案說明,這回喝酒鬧事除了打傷人,還留下一堆垃圾讓當地人好無奈,只希望來玩的民眾發揮公德心,別把大自然,當成解決私人糾紛的場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溪邊#玩水#遊客#警察#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1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