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老天鵝啊!深夜鵝逛大街 警持塑膠椅逮捕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3:18

苗栗有員警半夜巡邏發現,路上有大白鵝逛大街,就怕影響交通,隨手抓起旁邊民宅的塑膠椅,抓到白鵝後,帶回派出所轉交動物防疫所處理。

圖/TVBS

 
警察半夜巡邏,我的老天鵝阿,馬路上出現這隻大白鵝,員警就怕暗夜這亂竄的白鵝影響用路人安全,展開捕鵝大作戰,徒手抓太難,追捕了上百公尺後,員警拿起旁邊民宅塑膠椅,要用壓制方法,員警一路追,靠附近住戶協助,終於把白鵝趕到路旁空地,圍困起來,大白鵝「束腳就擒」。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可能會造成交通危害,陳所長將大白鵝逼到路旁空地,就地取材,拿起路旁的塑膠矮凳,當場抓住大白鵝。」

圖/TVBS

捕鵝地點在苗栗公館鄉鶴岡社區,這裡有不少養鵝人家,高速公路涵洞處附近也有人養鵝,不過警方說,他們等了一整個晚上,沒有主人來認領,只好轉交給動物防疫所處理。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不論是飼養寵物或家禽、家畜,一定要確實圈圍,避免逃脫,衝出路中,造成用路人的危害。」

圖/TVBS

警方強調,家禽或寵物一定要管好,如果放任在道路奔走,一旦妨害交通,將處主人300到6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養鵝#白鵝#逃脫#追捕#動物#塑膠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