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塑膠椅 結果共130筆

  • 堆椅子推拒馬! 立院爆衝突警逮9人

    立院拒馬,又被推倒!原本反核民眾,是在青島東路和鎮江街口靜坐,但公投盟發起人蔡丁貴,卻號召民眾推開拒馬,就在民眾紛紛將坐墊和塑膠椅,往拒馬上頭堆時,蔡丁貴突然以攀爬的方式越過拒馬,隨即被警方逮捕,眼看蔡丁貴被抓走,現場民眾情緒更激動,用力推開拒馬,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北市警方表示,這波衝突,包含蔡丁貴等九人遭逮捕。
    2014/04/23 01:10
  • 為搶「限量球鞋」漏夜排隊 人潮爆口角

    經典籃球明星鞋款出到第11代,最新復刻版開賣,又出現排隊人潮。為了搶到限量鞋款,很多人從兩天前就開始排隊,甚至還有人拿帳棚來。不過因為現場很多都用塑膠椅或水瓶佔子,也引發部分民眾不滿。而且每一家店開賣規則不一樣,現場人數一多,光用一支大聲公難以控制秩序。還有人明明抽到了,卻沒聽到要領號碼牌,和店家爆口角衝突。
    2014/04/19 18:51
  • 指插椅縫腫成香腸 小一童受驚痛哭

    台東一名小一學童,因為一時頑皮,把手伸進塑膠椅的圓孔中,不料「進的去出不來」,手指卡在椅子裡,痛得他放聲大哭。老師連忙打119求助,消防隊員花了10分鐘鋸開椅子,小男童的手已經又紅又腫,所幸冰敷後沒有大礙。
    2014/03/06 00:18
  • 【FOCUS新聞】神奇4D列印 不靠外力自發變形

    3D列印技術還方興未艾之際,我們要告訴您,「4D列印」技術已經出現,究竟什麼是「4D列印」呢?其實它也可以稱為「自我組裝」技術,就是除了3D所謂的「長、寬、高」之外,再加上「時間」這個維度,換句話說,就是物品會自己組裝成型,我們FOCUS節目一開播時,曾為您介紹過像爆米花加熱,就可以膨脹的塑膠椅,運用的就是「4D列印」創新概念技術,來自MIT「自我組裝實驗室」的研究,現在技術已經日趨成熟,已經能夠組裝小型的家具,未來希望將4D科技運用在建築建設,甚至是醫療用途。
    2013/09/10 20:20
  • 「10萬元報帳」列貪瀆? 柯文哲哽咽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今天到市調處接受約談,調查局查他從98年開始的國科會研究經費補助,是否核銷不實,從390元的研究室塑膠椅,到上萬元的手提電腦,因為「總共10多萬」的補助款,被列為「貪瀆嫌疑人」,讓一向有話直說的柯文哲,在鏡頭前紅了眼眶又哽咽,柯文哲說幾百名教授被約談,代表制度有問題。
    2013/05/10 12:19
  • 「爆米花」塑膠椅 插電加熱自動展開

    很多人想省錢,會買DIY家具回家自己組裝,也享受打造家具的過程,不過這樣的觀念,未來可能會被顛覆,1名比利時設計師,使用塑膠材質打造會「自動組裝」的椅子,消費者買回家後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幫它插上電。
    2013/04/08 09:20
  • 模範生手指卡椅洞 領獎不成先送醫

    兒童節就要到了,桃園縣八德一名小學一年級的許小妹妹,參加模範兒童表揚活動,可能看表演看入神,不知怎麼的,不小心把右手食指卡在會場椅子的小洞,怎麼樣也拔不出來,當場嚎啕大哭,消防人員拿工具破壞這個塑膠椅,才將女童的手指拔出來,讓小女童今年兒童節多了不愉快的回憶。
    2013/04/03 10:39
  • 4歲童手卡洞洞椅 連人帶椅送消防隊

    小朋友調皮貪玩,結果把手卡進了塑膠椅的洞裡!一位4歲的男童,和媽媽一起到左營蓮池潭的孔廟附近等車,坐在俗稱洞洞椅的塑膠椅子上,他一時貪玩,把左手手指卡進洞裡,卻怎麼也拔不出來,路人用機油幫忙潤滑也沒有用,消防隊把男童連人帶椅載回隊上處理,以手鋸和斜口鉗,小心翼翼的剪開椅面,才讓男童破涕為笑。
    2013/02/24 12:05
  • 好痛啊!超商店員拿椅補貨 指卡圓孔

    桃園一名超商大夜班店員,昨天凌晨想拿塑膠椅墊高補貨,沒想到右手無名指,竟不偏不倚卡進椅子圓孔內,紅腫拔不出來,他趕緊打119求救,消防人員拿鉗子破壞椅子,店員又痛又怕,不斷哀號,顧客上門也無法結帳,還好最後順利脫困。
    2013/02/19 10:36
  • 險!乘客貨車斗連人帶椅摔落 重傷

    搭乘貨車,真的大意不得!台南永康區就傳出車禍,一名拿塑膠椅坐在貨車車斗的乘客,就在貨車由中間車道切向外側車道時,疑似速度過快,一不小心連人帶椅子從車斗摔落車下,不但椅腳摔斷了,乘客更是頭部重創,還差點被後頭的機車撞上。
    2013/01/02 17:04
  • 重韓輕台?CNBLUE有沙發 小豬坐塑膠椅

    義大亞洲搖滾音樂節上週末熱鬧登場,現在網路上出現藝人休息室照片,CNBLUE的有沙發、冰箱和點心,但小豬羅志祥只有礦泉水,椅子是紅塑膠椅,待遇完全不同,網友痛批主辦單位重韓輕台,台灣人不支持台灣人,對此製作單位表示,活動有固定預算,本來也打算替羅志祥裝置後台,但唱片公司表示,他是最後一個演出者,唱完就走,才沒有特別設置休息室。
    2012/05/01 12:52
  • 〈獨家〉危險!搭船遊冬山河 塑膠椅變座位

    冬山河親水公園是宜蘭知名景點,不少遊客前往遊覽,還會順道搭乘水上巴士,觀賞岸邊河景,但TVBS直擊卻發現,水上巴士的船艙除了固定的40個座位,還擺放了許多移動式的塑膠椅增加載客量,明顯違法,加上船家又沒要求遊客得穿救生衣,要是船身忽然劇烈搖晃,遊客安全恐怕受威脅。
    2012/04/27 18:16
  • 疑不滿被瞄! 廟口夜市追殺砍8刀

    知名的基隆廟口夜市,凌晨驚傳凶殺案件,嫌犯疑似不滿宗姓男子瞄他一眼,竟然就拿開山刀,一路凶狠砍殺,有熱心民眾拿塑膠椅,試圖抵擋嫌犯,他竟然還再補一刀,直到被害人身中8刀,滿身是血才罷休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鎖定有傷害前科的張姓兇嫌,全力追緝中。
    2011/11/28 17:56
  • 向土地公借6塑膠椅沒還 罰金17萬

    向土地公借6把椅子沒有歸還,代價是吃上官司,還要付17萬罰金!台中市有3位民眾自稱要幫關聖帝君辦活動,向土地公廟借了6把椅子,但事後卻沒有歸還,廟方報警,警方查出,3名嫌犯他們把塑膠椅帶回家自己使用了,後來3個人都被依詐欺罪判處拘役,易科罰金17萬元,廟方估計,以每把椅子300元計算,一共可以買566張這種塑膠椅。
    2011/10/19 12:47
  • 不滿客人亂停車 婦砸客運站洩憤!

    台南市北門路的國光號客運站被砸店!隔壁託運行的婦人,因為不滿客運站的客人,總把機車停在自己的店門口,氣不過,竟然拿塑膠椅,把客運站的玻璃砸碎了,就連警察到場,她也忍不住怒氣,二度狂砸,過程全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2011/10/08 18:34
  • 塑膠椅排「我愛你」 國小創意敬師

    今天是教師節,一般學生都是寫卡片或送小禮物感謝老師教導,嘉義縣平林國小表達方式卻很特別,這所學校因為沒有禮堂,學生集會要坐塑膠板凳,全校就用這些彩色塑膠椅,在草地上排出大大的「老師我愛你」,溫馨又壯觀。
    2010/09/28 12:32
  • 「手會斷掉」 大鐵鋸相救嚇壞女童

    桃園一名女童,手指頭卡在塑膠椅的透氣孔中,怎麼拔也拔不出來,只好向消防隊求救,消防人員用鋸子鋸了20幾分鐘,才終於把椅子鋸斷,讓女童脫困,不過過程中,女童看到鋸子,嚇得大哭,因為很怕鋸子會鋸到她的手。
    2010/09/11 19:03
  • 〈獨家〉生意太好! 「油庫口麵線」遭恐嚇砸店

    台北縣板橋知名的「油庫口蚵仔麵線」,傳出遭人恐嚇砸店,事情就發生在今年5月,20多名陌生男子,先到店裡霸佔座位,等服務生端上麵線後,突然凶狠翻桌,還拿塑膠椅攻擊,過程監視器全都拍的一清二楚,老闆說他並沒有和別人結怨 ,懷疑是生意好、名氣響亮,遭到不肖份子覬覦。
    2010/07/26 19:02
  • 閃機車天雨路滑!客運連撞2店 1傷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台中縣清水鎮一部客運巴士,疑似為了閃避機車,結果失控打滑連撞雜貨店和機車行,撞毀共14部的摩托車和小貨車,駕駛和車上5名乘客都平安無事,但一名外勞正好坐在雜貨店門口,被撞飛的塑膠椅砸傷送醫。
    2010/02/20 11:52
  • 北所新款塑膠椅 扁嫌沒「靠背」退貨

    前總統陳水扁在看守所內已經寫了2本書,但北所舍房中沒有桌椅配備,讓陳前總統經常趴在床上寫稿,寫到腰酸背痛;今年9月開始,台北看守所開始提供桌椅給有需要的人使用,但是陳前總統嫌這塑膠椅沒有椅背而退貨,現在有民進黨立委要求法務部必須改進,卻也讓國民黨立委痛批,這是為陳水扁量身打造。
    2009/10/15 19:45
  • 4歲童手指卡椅洞 兩消防隊員「搶救」

    台南一個4歲的小男孩調皮把手指差進塑膠椅墊上的洞裡,結果連人帶椅子送進了醫院,消防人員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用鉗子把椅墊挖開,拔出小孩的手指,而小朋友很勇敢都沒有哭。
    2009/09/17 18:43
  • 網球/澳網球迷鬥毆 球場外上演全武行

    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傳來球迷打架的衝突事件。由於塞爾維亞選手,打敗了波士尼亞選手,兩國素來是世仇,在場外觀看的兩國球迷,因此一言不合,拿起場邊的塑膠椅互扔,在球場外上演全武行。
    2009/01/24 23:56
  • 〈獨家〉老礦工幻想上班 善警送椅陪等車

    苗栗一名79歲退休礦工,罹患失智症,每天早上都會固定走到住家對面,說要搭車去礦場上工,一名警察了解緣由之後,不忍告訴老先生礦場早已關閉、又擔心他站在路邊被車撞,員警於是自掏腰包買塑膠椅,還黏上反光貼紙,讓這名退休的老礦工坐,而且椅子壞掉馬上換新,這樣的善行已經維持6、7年。
    2008/11/16 13:50
  • 八旬阿公、阿嬤 街頭搖旗挺長昌

    台中市街頭,一大早出現一個老人加油團,年齡全都是7、80歲,他們在街頭搖旗為長昌拉票,有人關節退化,有人輕微中風,他們路都走不動了,還是自備塑膠椅子,坐在街頭搖旗喊口號,帶頭的最怕有人身體突然出了狀況。
    2008/03/20 12:59
  • 產權糾紛 住戶、買家「打成一片」

    台北市天母一棟大樓地下室停車場,爆發產權糾紛,住戶和買家告上法院,但法官和警察到場勘驗點交時,一群年輕人突然出現,踹破鐵柵欄,對住戶一陣揮拳,還拿起塑膠椅亂砸,當場造成許多住戶腦震盪和鼻樑斷裂送醫。
    2007/05/1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