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啊!超商店員拿椅補貨 指卡圓孔

記者 林志偉 谷庭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9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超商大夜班店員,昨天凌晨想拿塑膠椅墊高補貨,沒想到右手無名指,竟不偏不倚卡進椅子圓孔內,紅腫拔不出來,他趕緊打119求救,消防人員拿鉗子破壞椅子,店員又痛又怕,不斷哀號,顧客上門也無法結帳,還好最後順利脫困。

林姓店員:「戳一戳、戳一戳就塞進去了,卡住了。」

右手無名指卡在塑膠椅上的圓孔內,超商店員剛開始還笑得出來,隨即…。林姓店員:「啊啊啊,好痛好痛,啊啊啊,會不會剪到手啊。」

手指卡在圓洞內進退兩難,磨到紅腫,又擔心消防隊員手中的老虎鉗,剪出另一番疼痛,16歲的林姓店員超緊張,不斷哀號喊痛。林姓店員:「好痛喔。」救護人員:「來、忍耐一下。」

18日凌晨5點,林姓店員在便利商店獨自上大夜班,補貨時順手拿了塑膠椅墊高取貨,無名指就不偏不倚栽進洞內,怎麼都拔不出來,趕緊報案求救,4名警消趕來協助,小心翼翼在櫃檯幫他脫困。

超商店門不斷響起叮咚聲,但店員手被椅洞「牽緊緊」,生意也沒辦法做,所幸最後順利剪破椅子,才終於脫困,救護人員也說,民眾遇到類似情況,先冷靜以對,用肥皂潤滑,若無法拔出,趕緊就醫,否則血液循環不良,嚴重可能會導致手指壞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72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