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童手卡洞洞椅 連人帶椅送消防隊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朋友調皮貪玩,結果把手卡進了塑膠椅的洞裡!一位4歲的男童,和媽媽一起到左營蓮池潭的孔廟附近等車,坐在俗稱洞洞椅的塑膠椅子上,他一時貪玩,把左手手指卡進洞裡,卻怎麼也拔不出來,路人用機油幫忙潤滑也沒有用,消防隊把男童連人帶椅載回隊上處理,以手鋸和斜口鉗,小心翼翼的剪開椅面,才讓男童破涕為笑。

4歲的男童連人帶椅的從救護車下來,他坐在俗稱洞洞椅的塑膠椅上,表情很惶恐,媽媽則緊張的抱著孩子,消防隊員拿出工具,要把男童卡住的手指拔出來。男童:「會痛。」消防隊員:「不會、不會,沒有碰到骨頭。」

4歲的男童眼淚一直掉,手指實在好痛,和媽媽到蓮池潭附近的孔廟等車,坐在洞洞椅上,一時好玩把手指伸進椅子的洞裡,沒想到卻怎麼也拔不出來。消防隊員:「剛剛有用沙拉脫是不是?」男童媽媽:「沒有,有用機油。」

原本路人還幫忙用機油潤滑,但是男童手指已經腫脹,手指寬度已經比洞口還要大了,男童的手指越來越痛,消防隊員獲報趕去現場時,發現情況比想像中棘手,把男童和椅子帶回消防隊裡,先用手鋸鋸開椅子,再小心的用斜口鉗剪開手指附近的椅面。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男童的手指終於脫困,儘管手指還是腫腫的,但是不再卡在椅子洞裡,讓男童和媽媽兩個人的心情頓時放鬆,下次小男孩還會不會這樣調皮,想必不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67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