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會斷掉」 大鐵鋸相救嚇壞女童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女童,手指頭卡在塑膠椅的透氣孔中,怎麼拔也拔不出來,只好向消防隊求救,消防人員用鋸子鋸了20幾分鐘,才終於把椅子鋸斷,讓女童脫困,不過過程中,女童看到鋸子,嚇得大哭,因為很怕鋸子會鋸到她的手。

鐵鋸不斷前進,好像一不小心就會鋸到女童的手。卡指女童:「斷掉了,我的手會斷掉。」

女童嚇得唉唉叫,大人連忙在旁邊安撫,消防人員先用大鋸子把椅子鋸開,再換線鋸,一點一點接近小女童的手指,讓她看到皮皮挫,卡指女童:「不要了,要斷掉了。」

9日上午,這個國小女童把手指放進塑膠椅的透氣孔,沒想到一放就拔不出來,越急卡越緊,手指腫大更難拔,只好找消防人員來幫忙,又要鋸椅子,又要安撫害怕的小女孩,大家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終於把椅子鋸開,脫困女童甩著手,一溜煙跑了,整個過程歷時20幾分鐘。

桃園消防局中路分隊員侯駿逸:「比較困難是鋸子快接近小女童,怕傷害到小女童的手指。」

消防人員提醒,碰到類似狀況要趕快冰敷送醫,當然最好的方法,還是不要隨便把手指,放進椅子的透氣孔裡,以免重演類似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458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