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塑膠椅吃米線 歐巴馬越南之行很親民


發佈時間:2016/05/2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美國總統歐巴馬出訪越南,宣布解除對越南半世紀來的武器禁運引發話題;不過當天晚上的晚餐照片更是在網路瘋傳,照片中歐巴馬和美食主持人波登在一間樸實的小店裡,享受越南傳統美食,到底都吃了什麼一起來看看。

歐巴馬捲起襯衫袖子跟美食主持人波登窩在塑膠矮凳上,看起來心情輕鬆;不過一整間店的顧客看來都很淡定,完全不把美國總統放在心上。

主播:「你看照片裡根本沒人管他們2個,大家都顧著吃,大概是因為食物太好吃了。」

2個人一人一碗烤肉米線湯,白色的米線現吃現下才夠彈牙;中間的生菜可以當沙拉也能包烤肉,還合點一盤越南炸春捲,再來一瓶啤酒,吃得很過癮,波登還稱讚歐巴馬筷子拿得好。

主播:「波登發文說是他付的帳單,這餐請總統吃的河內晚餐,只花了6元美金(約200元台幣)。」

酒足飯飽後,歐巴馬走出餐廳開心跟熱情民眾握手合照,這一天對他來說很充實;他在當天稍早宣布,解禁對越南半世紀來的武器禁運。

美國總統歐巴馬:「美國將全面解除對越南將近50年的武器禁運。」

美國選在南海爭議不斷升溫之際宣布解禁,2國從越戰後的尷尬關係,進一步成為戰略夥伴;外界解讀是除了制衡大陸,越南每年數10億的武器市場也是美國的考量之一。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巴馬#武器#越南#禁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58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