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跟自由說拜拜 通緝犯推女騎士擋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4:41

高雄一名通緝犯身上背了6年刑期,看到警察心虛闖紅燈,結果反而被盯上攔檢,沒想到他為了逃跑,竟然沿路飆車,急煞甩尾甚至還想拉無辜的女騎士當墊背阻擋員警,不斷往小巷弄鑽,路邊臨停機車和民眾擺放的塑膠椅都成了他阻擋員警的道具,差點害員警摔車,不過最後他還是被逮,而他想害騎士摔車的行為如果真的造成對方死傷,最重可挨罰15萬。

圖/TVBS

 
在員警面前大膽闖紅燈,一看就是作賊心虛,警方鳴笛追了上去,他卻開始跟員警尬車。

員警:「停車。」

在巷弄狂飆,為了甩開員警突然急殺甩尾、壓車過彎,甚至伸手拉倒路邊機車,就連無辜經過的女騎士都成了他阻礙員警的道具,想拉女騎士當墊背,擋住員警。

 
員警:「小心、小心、小心。」

油門催到底,看到路邊的塑膠椅他也要補一腳,員警差點閃避不及摔車,就在一處小巷,終於逮到機會一把抓住他。

圖/TVBS

員警:「你跑什麼,趴下,趴下。」

到底跑什麼,原來他是名毒品通緝犯,如果被抓到就要被關6年,不想跟自由說拜拜,他竟然拿命開玩笑,飛車拒檢,雙方追逐了10分多鐘才將他制伏,過程相當危險。

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不僅要將女騎士拉倒阻擋,更將停在路旁的椅子還有摩托車絆倒,試圖要躲避追緝。」

圖/TVBS

而根據警政署統計,員警攔檢或查緝嫌犯時,在105年上半年就有298人受傷,106年上半年更有315人受傷,這回通緝犯還想拉女騎士擋車,如果對方因此受傷或致死,除了牢獄之災免不了,還得挨罰4萬5千元到15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攔檢#甩尾#鳴笛#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7

0.1711